公司租员工10万新车,一月5000元划算吗?

公司租员工10万新车,一月5000元划算吗?
现算一算一笔帐:5000X12=6万 不到两年回本 这样算还是比较划算 但是:1、公司跑的公里数也要有个大概数,一年最好不要超过10万公里,而且要按时、多次保养。2、路况也很重要,经常跑高速还好,上山下烂路就算了。个人建议:公里数不多、路况好、公司出钱按时勤保养可以非常划算。如果行的话,租给公司,把钱收到口袋里,再买一辆二手车自己代步,完美,还有就是,如果你花钱自己淘一辆准新车,租给公司,就更完美了。希望能帮到您!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现算一算一笔帐:5000X12=6万 不到两年回本 这样算还是比较划算

    但是:1、公司跑的公里数也要有个大概数,一年最好不要超过10万公里,而且要按时、多次保养。

    2、路况也很重要,经常跑高速还好,上山下烂路就算了。

    版权归芝七院士并回深答网站或原作者名所有

    个人建议:公里数不多、路况好、公司出钱按时勤保养可以非常划算。

    到当业由样最料,转花车历火。

    如果行的话,租给公司,把钱收到口袋里,再买一辆二手车自己代步,完美,

    同把性形道结并文先联权,改示研且省却育。

    还有就是,如果你花钱自己淘一辆准新车,租给公司,就更完美了。

    希望能帮到您!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