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里有没有人单用技术指标操作赚到钱?

股市里有没有人单用技术指标操作赚到钱?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有,短期有。长期的,自始自终,每次交易都靠技术指标赚钱不可能。首先,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这一点广大股民朋友已经帮我验证过了。要是万能的,股市里这么多精通技术指标的人,炒股亏损应该是少数才对,可是现实情况是亏损仍是大多数。其次,技术指标是根据以往的价格变化计算出来的,它反应的是股票行情的过去时,而不是现在时,更不是将来时。炒股做交易炒的是预期,交易的是未来,这和技术指标揭示的过去有联系,但关系不大。最后,假如单用技术指标能实现稳定盈利,那研究发明技术指标的人早把股市的钱赚完了,把股市赚倒闭了,也轮不到我们在这瞎琢磨了。好了,关于技术指标就说这么多。总结回答问题,单用技术指标作为交易的依据,一次两次赚到钱是可能的,十次八次也不奇怪,就是用抛硬币看反正面猜股市涨跌,也有对的时候,连续几次都对也有可能。但是单用技术指标想在股票交易中实现长期稳定盈利是不可能的。

回复
  • 东欢欢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有,短期有。长期的,自始自终,每次交易都靠技术指标赚钱不可能。

    首先,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这一点广大股民朋友已经帮我验证过了。要是万能的,股市里这么多精通技术指标的人,炒股亏损应该是少数才对,可是现实情况是亏损仍是大多数。

    其次,技术指标是根据以往的价格变化计算出来的,它反应的是股票行情的过去时,而不是现在时,更不是将来时。炒股做交易炒的是预期,交易的是未来,这和技术指标揭示的过去有联系,但关系不大。

    芝士千回研答,西版权必究,未经许收可受,不得转载

    最后,假如单用技术指标能实现稳定盈利,那研究发明技术指标的人早把股市的钱赚完了,把股市赚倒闭了,也轮不到我们在这瞎琢磨了。

    是上家去比此条入南规导增,场报团消率厂住听。

    好了,关于技术指标就说这么多。总结回答问题,单用技术指标作为交易的依据,一次两次赚到钱是可能的,十次八次也不奇怪,就是用抛硬币看反正面猜股市涨跌,也有对的时候,连续几次都对也有可能。但是单用技术指标想在股票交易中实现长期稳定盈利是不可能的。

    2024-04-19
    1楼
    回复
  • 袁祚萱用户

    学好技术可以在股市中赚钱吗!

    股市中的交易技术技巧有用吗?

    经常有人问这个问题,今天讲讲本人交易之路的认知分享给大家:

    版程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万空例者周所有

    什么是真正的股市技术?本人一直认为:股市中没有百分百的技术,只有高胜率和高赢亏比的交易体系模式,任何交易都要设好止盈止损位!直白点讲:赚钱的本事!每天“明天看盘口”都会有一个早中晚周月的复盘及交易策略分析,先介绍的是逻辑,资金情绪,交易策略模式,盈利系统,然后才会普及一些技术因素。因为股市技术是你对市场认知的赚钱本领兑现,而不是简单的K线、指标,那些作用很小。技术最大问题是很难市场环境复现,但行业机会和走势却可以多次反复使用。

    说句大白话,如果前面大的思路,选的赛道,模式全错了,技术毫无意义了。这也是为何很多股民,学了很多技术,越学越亏,而且哪个都用不了的原因。要学行业逻辑驱动,学盈利模式,站大视野,懂格局,才能有出路。

    如果采用“自上而下”的分析市场,即不仅看大盘,而是说先市场、资金、热点、行业、趋势、板块、个股,寻找机会与风险,在自己的操作体系和风险收益比测算之后,最后的时候,才能用一点点技术因素,不用也是可以的,这就是技术意义,有点类似于炒菜中的味精儿,锦上添花而已,但好的食材反而不用。就如一个个股的空间未来有一倍,你什么时候上车什么点位上车都是赢大赢小的问题!问题的本质是:赛道的空间把测!

    技术真的无用吗?以下来分析一下这个论调的由来,看一看到底是谁无用:

    高么建者文她术八段,拉标价。

    1、行情不好或者行情一片大好的时候,技术无用论都会盛行

    行情不好,大多数人都在亏钱,高手早就空仓遁形,技术派向来言微,少了最有力的发言人自然更被大多数人遗弃。等到行情大好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在赚钱,闭着眼睛赚,自然也没人关心什么技术。只有在平衡市,才是技术为王的天下。什么价值谈破天,什么公司各项指标没一个管用,市场大抵就是一个横,今天涨点明天跌点,今天你涨明天我涨,市场运行没有什么特定的章法。只剩技术高手在各个级别的K线上寻找着买卖点,忙得不亦乐乎。也只有这个时候真正会有人终于有点耐心肯买本书来研究了。但往往当你学习了几下,读了几本书就又匆忙上了战场,自然又是落败而归。终于开始到处跟人说:技术无用,越学越亏。根本就没有明白我们所说的,赚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 而你有赚一个亿的决心,却只有五分钟的努力。几本书几个月就能股海无敌,那天下财富不都是你的,天下尽是股神,哪还有什么散户!

    2、技术派是市场里的草根,非主流

    要分会相线内最基被必,海世联收例马列快。

    公司派价值派更像学院派主流派,很容易得势而且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捧成大师。郭德纲的相声毫无疑问是当今说的最好的,也是相声史上数得着的人物,但是他永远也成不了大师。高手在民间,任何时候任何地域的股市风云人物必然是绝顶技术高手。而且,请大家记住一句话,在股市里,高手都是孤独的。天天喊着自己最牛、天天涨停板的确定是骗子无疑,整天在论坛里与粉丝互动的也必然不会是技术高手。想想总舵主的白大褂,叱诧风云十余年,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竟然没有一张属于他的照片,除了那一个落幕前的阿玛尼;想想如今被很多人尊为宗师的缠中说禅,至今都没有人知道他的确切身份。而你却在追逐那些天天刷屏的股神!

    3、技术永远在被爱和被抛弃之间

    A股永远的庄家属性,庄家向来鼓吹技术无用。因为他们属于技术的既得利益者,怎么可能让所有人都成为独具慧眼的技术高手。庄家的所有手段都在于藏,人要藏,票要藏,仓位要藏,k线形态要藏。哪会让你学好了技术再去跑到他面前,说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股市的秘密,我们永远都在做被忽悠的那一个!庄家的手段都在不断升级,而我们作为普通投资人,雷达与隐形之间,小散们大多已经站到了敌人的身边!

    4、技术本身是器物属性,运用的好坏最终还是靠人

    技术无用最根本还是人无用, 有人木剑无敌,有人倚天自伤。努力强壮自己,让自己跑在技术的前边,而不是追逐技术跑。技术是每一个股市投资者手中的剑。利剑无意 ,软剑无常, 重剑无锋, 木剑无滞 ,无剑无式。独孤求败最终天下无敌也是经历了这样几个阶段,最终做到人剑合一,我想那个时候他也绝对不会说一句,剑无用。想在这个市场里生存,想要找到仗剑走天涯的快感,请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永远处在股民的初级阶段。

    在中国股市要战胜九十以上的人精,:学会看趋势、懂结构,踏资金情绪节点,买卖点,明筹码成本、调仓位控制管理等,悟道者炒股1年等于别人5年!

    投资股票耐心是必不可少的特质,持股,持币!选股都需要耐心。拿不住手中现金!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静下心来分析股票,总是希望从他人口中得到短期可以上涨很多的股票,这基本是难以实现的,想要让自己有所盈利,最好还是自己选股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安心。

    别人推荐股票也许推荐者本身可以盈利,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买入这只股票心理有底,在基本面没恶化前可以一直长期持有赚取长期收益,即使基本面发生恶化,那熟悉该公司的人也能很快意识到该股已经不在符合之前的买入条件,可以做到及时离场。

    而如果是依靠他人推荐而作为投资依据,那么该投资者会因为对公司的不熟悉在股价下跌或者快速上涨时不知道股价波动原因而卖出手中股票,如果是好公司的股票,很可能因此错过未来更多的收益。

    特别是股票下跌期间,很多人因为恐慌而低价卖出手中股票,如果是自己选股,基本面不发生变化甚至基本面比买入前更好,那么此时不应该恐惧,而应该庆幸自己还有机会在更低价位买入该公司股票。

    有多少交易者活成了赌徒的样子

    交易里一个最大的实践性谬论在于人明明是非理性的情绪性的,但是各种技术分析理论却一直以理性人为理论展开的前提。

    人们在实践中总结理论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认知所有的事物,但是在交易的世界里却是很容易舍本逐末,越是追求完美不亏钱的理论就越是容易让自己忽视本该重视的东西。

    在诸多的技术分析理论中无一例外的假设了每个交易者都是根据可得信息作出最优决策的理性成熟的交易者,不会恐惧,不会冲动,但是这可能么?也许在非开盘时间会可能,但是在开盘时间内几乎不可能,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可不是自己可以理性控制的,并且人性的缺点有优点是与生俱来的,人本身最擅长的就是为了满足感性欲望可以丧失理性决策的能力,这也是知易行难的症结所在。所以前提条件达不到,最炫彩的理论也只是沙上的塔。

    人生来皆有赌性,所以澳门和拉斯维加斯成为许多赌徒试图逆天改命高的翻身地,不否认,人的一生总是需要破釜沉舟的堵上那么几次,只是有的交易者从进行投机交易开始不是抓住机会赌那么几次,而是每一次都在赌,谁能一直都可以承受赌输的后果?赢了可以会所嫩模,就怕输到最后连工地搬砖的机会都没有了。

    如果说非要分出有什么区别的话,只能说有的交易者把交易视为一种工作,他们不奢求每一次都可以赚钱,更不奢求一夜暴富,但是一直在追求一种大概率的胜面,只有在概率之内的时候才会进场交易,而有的交易者把交易视为一种赌运气,期望每一次交易都可以盈利,认为机会遍地都是,没有进场时机的选择,更不要提什么资金管理与交易系统。

    另外,不要轻言盘感,如果没有经历过许多次赚钱与亏钱的交易,就不要用盘感来安慰自己,并觉得这是一种天赋,这种做法也只不过是一种与赌博没什么区别的冲动,行情从来都不会因为你的自我感觉良好而上涨。

    技术去交给市场验证!仅此!

    2024-04-19
    2楼
    回复
  • 鄢然熙用户

    兄弟用我8年股龄奉劝你,如果还没进入股市那是你上辈子积德了千千万万别踏入这里,当你偶尔从谋体看某人在股市挣钱了挣大钱了那基本都是骗人的,不可否认的确有人在股市偶尔挣钱了但那是极少的极少数只要他们还在股市早早晚晚挣的那点钱会加倍还回股市,最后记住哥的话远离股市真爱生命。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