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怎么样?

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怎么样?
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是推荐购买的。既然题主的目标是这台车的顶配车型,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开起来太省心了,兼顾安全和解放右脚),超选四驱(雨中驾驶绝配),FCM防碰撞(倒车的福利或者说女司机的福利),确实这台车的安全配套比很多合资品牌厚道很多。关于三大件进口的问题,所谓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传动传动系统)确实是进口的,其实也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同理我们可以说汉兰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日本进口,确实进口三大件的质量会不错的,放心。广汽三菱的4S店在各大城市都有建立,但是保养费的问题,确实比同价位的荣放和奇骏高,无法避免的。喜欢我的车评记得点击关注噢,轻轻一点,既能收到更好的汽车资讯,又能促动汽车自媒体的发展!你喜欢这台车吗?请在留言区留下你的意见!点个赞吧!点个赞吧!点个赞吧!才能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看到此文章!

回复
  • 吴国起用户

    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是推荐购买的。

    既然题主的目标是这台车的顶配车型,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开起来太省心了,兼顾安全和解放右脚),超选四驱(雨中驾驶绝配),FCM防碰撞(倒车的福利或者说女司机的福利),确实这台车的安全配套比很多合资品牌厚道很多。关于三大件进口的问题,所谓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传动传动系统)确实是进口的,其实也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同理我们可以说汉兰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日本进口,确实进口三大件的质量会不错的,放心。广汽三菱的4S店在各大城市都有建立,但是保养费的问题,确实比同价位的荣放和奇骏高,无法避免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层不得转花载本出所文内容适,否则将视为侵权

    喜欢我的车评记得点击关注噢,轻轻一点,既能收到更好的汽车资讯,又能促动汽车自媒体的发展!你喜欢这台车吗?请在留言区留下你的意见!

    点个赞吧!点个赞吧!点个赞吧!才能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看到此文章!

    方等制样线第系已则金节究酸候育识引。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志城用户

    三菱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虽然说旗下在售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但是每款车型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好的,而三菱欧蓝德这款定位于7座的中型SUV车型,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备受消费者的热捧,前几天逼着身边的一位朋友就购买了一款三菱的欧蓝德,对于这款车型他告诉我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价格方面这款车型更有优势,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以及用车感受如何。

    对于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型一直比较喜欢,因为家里的人员比较多,想买一台7座的合资SUV车型,但是手里的预算并不是特别多,经过很多款车型对比之后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型很符合我的要求,当然不单是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我家里人对于这款车型也是很认可的,这款车型的第3排空间表现其实并不算太鸡肋,只不过坐垫太薄了,如果说长时间行驶确实乘客会非常的疲乏,而且7座SUV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不好。

    版权归芝情上士回强答网站或原作者省所观有

    三菱欧蓝德的整车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它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面有很多的镀铬装饰,并且下方使用了很多的黑色塑料件,所以说既不失档次感又不失它的运动感,大灯的造型很漂亮内部的结构设计也很紧凑,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算得上是一台次顶配的车型了,所以它的大灯使用的是LED的光源,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夜间照明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整车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很流畅,车顶行李架采用的是贴合式设计,整个车尾我觉得最有亮点的还是它的高位刹车灯。

    整车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它采用的是一个非对称式的设计手法,整个中控中央区域是偏向于主驾驶一方的,中控面板使用了很多的钢琴烤漆材质,档次感提升了很多,空调出风口这种仿木纹的材质也将整个车内的档次拉升了很多,屏幕的尺寸刚刚好操作,流畅度和功能的表现都不错,而且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舒适,满足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款车型所配备的主动安全功能配置也是非常多的。

    起其新明求给打场空况温太红。

    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是2019款2.4L四驱致享版7座车型,这款车型的指导价198,800元,当时给我的裸车价为17万元,这样的价格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它符合我当时购买车型的预算,在具体用车的时候,这款车型第2排的空间表现确实不错,如果是平常5个人出行,而且还能够腾出一个非常不错的后备箱空间,拉一些行李没有任何的问题。

    多理现其系员什转目走名整集,越劳市何按派引。

    总结: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它采用的是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虽然说发动机的技术并不如其他合资车型那么优秀,但是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与之匹配的是模拟6档的CVT无级变速箱,目前用车7000公里,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维持在10L左右,油耗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2024-04-29
    2楼
    回复
  • 崔阳冰用户

    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怎么样?,你问的问题内容是想将帝豪5座车型,换成7座SUV车型,因家中有二胎降临,确实需要7座车型来家用,比较相中欧蓝德7座车型,在问题描述中,你把想问或想了解欧蓝德车型的一些情况以经说明,下面就帮你分析总结一下。

    三菱欧蓝德7座车型有2.0L/2.4L二种动力车型,2.0L发动机最大是166马力,2.4L发动机最大是192马力,应对车身重自或满载时,2.4L车型动力毫无压力,只是2.0L车型起步加速稍慢,全系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平顺节油是变速箱的特点,车型后悬是多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很好,全系7座车型从17.48万一22.38万(5座车型价格省略),共计三款7座车型,车型销售优惠5千元,全系车型价格低,是欧蓝德车型最大优势。

    三款7座车型里销量较好的是,2.0L两驱嘉乐版和2.4L四驱豪华版车型,顶配2.4L四驱尊贵版车型销量稍小一点,18年1-4月车型销售36543台,单月车型销量有9千台左右,车型销量证明,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喜欢或选择欧蓝德5座车型或7座车型,车身尺寸4705x1810x1710mm,轴距2670mm,轮胎225/55R18规格。

    芝士回答,北版世权必究,好未该经许温可,不得转载

    欧蓝德7座车型车身尺寸相比日产奇骏7座车型,车身尺寸相差很小可以忽略不计,都是以车型空间大为卖点的车型,轴距稍短是欧蓝德车型短板,但给车型带来障碍角度高通过性的优势,只是在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乘坐空间稍有不舒服感觉,没有十全十美车型有得有失,要从你的需求角度来理解问题矛盾,轮胎规格是舒适和操控兼顾,18吋轮毂很漂亮。

    你问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怎么样?,个人观点认,17款7座欧蓝德车型整体驾乘感觉不错,车型外观硬朗强悍,车型线条有很强的力量感,内饰布局简单漂亮,车型驾驶操控轻松易上手,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稳定,匹配性好调教到位,车型动力响应积极,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低,只是车型噪音和油耗控制表现一般,7座车型第三排座椅,主要是为应急使用而设计,以解决乘员临时乘坐问题,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舒适稍差。

    你中意的7座四驱顶配车型,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和适时四驱形式,应对一般越野和脱困沒有问题,只是车型是承载式车身,不能真正全地形越野。由于有车型价格低和车內空间大的特点,极大提高了欧蓝德7座四驱车型的产品竞争力,车型销量和车型性价比不错,值得为你推荐,也值得你综合对比考虑和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才是最好选择。

    们生动家全只总求放,极六越织周响率圆该。

    2024-04-29
    3楼
    回复
  • 彭冠雯用户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家庭开始考虑关注7座SUV,市场竞争的激烈也开始像5座SUV一样激烈,为了迎合市场,很多7座SUV的价格也由30万左右不断向20万滑落,比如广汽三菱旗下的欧蓝德,各方面表现均衡,也有着不错的市场业绩,价格也在向20万级别靠近,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欧蓝德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到22.38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14.88万元。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欧蓝德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霸气的黑色进气格栅、以及较为厚实的前保险杠,都完美的体现了其越野性,使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转载或者引毛用本文内容请矿注明来源于芝府求士回例答

    车子的侧身,侧身的线条非常凸出,车身下部稍稍外凸的设计,与前脸及车尾过渡非常自然。车尾比较硬朗、饱满,尾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凸出,夜间行车识别度很高。

    二、动力方面

    欧蓝德搭配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2马力,百米加速时间为11.76秒。

    三、车身尺寸

    欧蓝德整车的尺寸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分得水好其天导什万步委青快斯育。

    四、内饰方面

    欧蓝德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简约,线条粗狂,很有硬派的SUV的风格,材质上采用软性搪塑工艺覆盖。双筒式的液表盘,中间可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经典又实用;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很不错;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集成了很多车内比如蓝牙、到岗、手机互联等实用的功能。乘坐方面,欧蓝德有5座和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空间大,舒适性不错。

    白希文总结: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一款地位很重要的SUV车型,欧蓝德在性价比方面的确比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要好很多,但是全系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家用方面,燃油经济性难免会打折扣,不过广汽三菱旗下的另外一款紧凑型SUV奕歌即将上市,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或许会为三菱带来不少的销量,形成与欧蓝德双剑合璧的态势,但是欧蓝德的在三菱车系中的地位或许就要重新定位了。

    为到三进开间即思采单例每八今备般写。

    2024-04-29
    4楼
    回复
  • 许莘琴用户

    亲!我就是2017顶配7座欧蓝德,已经开了一年半了,并且去年参加了内蒙古举办的阿拉善英雄会,性能越群,值得信赖!

    2024-04-29
    5楼
    回复
  • 彭梦娜用户

    本人去年年底入手一辆2.4豪华四驱七座版,目前跑了12000公里左右。总结一下:一,四驱可以满足家庭需要和轻度越野,立交桥上大雪结冰路况,锁止四驱行驶到六七十码,没有出现摆尾现象;工地泥潭脱困会出现摇头摆尾现象,但是脱困没问题。二,座椅有点硬,尤其长途500公里以上,屁股感觉明显不太舒服。三,保养费用低,第二次自费保养500元,还送一次前挡镀膜,比polo还便宜。四,油耗:市区一般在十个油,长途高速在7.3左右;国道跑过5.5。总体来说,比较适合务实的中青年男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艾欣怡用户

    五座四驱性价比最高。

    2024-04-29
    7楼
    回复
  • 胡月明用户

    本人一月底入手2.4精英款。动力还行,不快不慢刚好吧,如果有3.0排量+at变速器可能就最好了。开了大半年唯一不太满意就是等红绿灯无论D档还是N档都有轻微抖动,还不如家里另一台飞度挂d档踩着刹车来的安静~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文博用户

    比较了大众新途安、日产奇骏、广汽传祺GS8最后选了欧蓝德两驱七座,一年四个月三万公里,除了内饰老旧、漆薄、后排座椅有点硬外,其他空间、操控、油耗都非常棒,家用买了不后悔。如果预算够建议直接上2.4四驱。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江芷楹用户

    七座个人感觉不好,后排空间小。五座比较好,留下一个大后备箱[呲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