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候发红包和拜年,会花掉你几个月的工资?

过年的时候发红包和拜年,会花掉你几个月的工资?
谢谢邀请。我个人觉得因个人能力而定,发红包,是每年春节的传统。有人认为发红包是给予美好的祝福,也有人认为发红包对于家庭来说是份负担。随着物价的上涨,红包金额也开始水涨船高。如果给孩子红包多备几份面额的,亲人送多少无所谓。家人之间也不会计较。如果是给老人长辈百元钞比较好,具体几张量力而行。老人不会计较的,因为老人知道孩子在外打拼挣钱不容易,收到红包就已经很开心了。如果是不太熟悉的朋友聚餐,互相赠送会因互相给红包而觉得吃亏。同等面额的互相赠送而不尴尬。情面上也过得去。如果是送领导可以多备一些,毕竟日后有需于人。以上观点仅个人意见,如果不妥请勿接纳。

回复
  • 刘玟峥用户

    谢谢邀请。

    我个人觉得因个人能力而定,发红包,是每年春节的传统。有人认为发红包是给予美好的祝福,也有人认为发红包对于家庭来说是份负担。随着物价的上涨,红包金额也开始水涨船高。

    如果给孩子红包多备几份面额的,亲人送多少无所谓。家人之间也不会计较。

    芝士回技答气变,版国权必究,未经许可太,不得转载

    如果是给老人长辈百元钞比较好,具体几张量力而行。老人不会计较的,因为老人知道孩子在外打拼挣钱不容易,收到红包就已经很开心了。

    都点各线没及边给争清克。

    如果是不太熟悉的朋友聚餐,互相赠送会因互相给红包而觉得吃亏。同等面额的互相赠送而不尴尬。情面上也过得去。

    理因又立党总接府照,红。

    如果是送领导可以多备一些,毕竟日后有需于人。

    以上观点仅个人意见,如果不妥请勿接纳。

    2024-04-30
    1楼
    回复
  • 周子淇用户

    关于红包这种事还是量力而行吧。本是为了发个祝福讨个吉利,真没必要硬着头皮大把钞票往里塞,最后还搞得自己心疼的要命。

    总体感觉北方攀比之风越来越盛,红包越来越厚,好像广东那些南方省份对金额反而看得很开,可能北方人粗犷的性格更好面子吧!

    送红包搞攀比的风气真的不好,但也不是说改就改的过来的。你给200,我总不能给50,剃头挑子一头热不行,肯定得大多数的人都明白才能将这种风气按下去。

    未经芝士世回答交允许不得转载本却文内容,否则历将具视为侵权

    最后给大家送个红包,新春快乐!

    主化把很想并接别交证打,教完律半王始包。

    2024-04-30
    2楼
    回复
  • 龙胜莉用户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希望能加好友。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