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到驾照,买艾瑞泽5的哪个型号比较好?

刚拿到驾照,买艾瑞泽5的哪个型号比较好?
艾瑞泽5入手门槛很低,手动挡低配四万多,自动挡低配五万多。配置还算不错,如果从产品表面来看,艾瑞泽5确实是很多新手不二的选择:简单,上手容易。不过如果深究艾瑞泽5这款车的质量,相比很多车主都深有体会,减震器异响,车身多处生锈问题无法解决。从目前车质网以及众多车友反馈来看,这款车质量问题确实存在不小的问题。当然,奢求这个价位的车型不存在问题是不现实的,但买车不到一年就出现生锈这个就有点过分了。从2016款开始到2018款艾瑞泽5生锈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车质网收到大量艾瑞泽5生锈问题车主投诉,至今没有彻底解决,不少4S店补救措施是给生锈的部位重新喷漆,但是治标不治本,如果不及时解决此问题,将会对目前销量有所回暖的奇瑞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瑞泽5出现的大量诸如车身生锈等质量类问题,反映了奇瑞品控体系存在短板,或许将拖累艾瑞泽系列其他新品的市场表现。由于制造成本的原因,艾瑞泽5生锈问题几乎是无法避免,但新车不到半年就出现生锈无论如何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奇瑞在针对艾瑞泽5成本控制方面过于极端化,导致车辆生锈大量爆发: (中控结构框架几乎整体锈蚀目测已经无法使用)

回复
  • 陈俊梁用户

    艾瑞泽5入手门槛很低,手动挡低配四万多,自动挡低配五万多。配置还算不错,如果从产品表面来看,艾瑞泽5确实是很多新手不二的选择:简单,上手容易。不过如果深究艾瑞泽5这款车的质量,相比很多车主都深有体会,减震器异响,车身多处生锈问题无法解决。从目前车质网以及众多车友反馈来看,这款车质量问题确实存在不小的问题。当然,奢求这个价位的车型不存在问题是不现实的,但买车不到一年就出现生锈这个就有点过分了。从2016款开始到2018款艾瑞泽5生锈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车质网收到大量艾瑞泽5生锈问题车主投诉,至今没有彻底解决,不少4S店补救措施是给生锈的部位重新喷漆,但是治标不治本,如果不及时解决此问题,将会对目前销量有所回暖的奇瑞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瑞泽5出现的大量诸如车身生锈等质量类问题,反映了奇瑞品控体系存在短板,或许将拖累艾瑞泽系列其他新品的市场表现。

    由于制造成本的原因,艾瑞泽5生锈问题几乎是无法避免,但新车不到半年就出现生锈无论如何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奇瑞在针对艾瑞泽5成本控制方面过于极端化,导致车辆生锈大量爆发:

    芝士回答,版权必力究温,未做经线许可,的不得转载

    (中控结构框架几乎整体锈蚀目测已经无法使用)

    和要他分统见,领目至技候听。

    2024-04-28
    1楼
    回复
  • 格瑞斯用户

    手动豪华版吧,让你感受驾驶的乐趣,体验一下激情,自动是女人开的,很难体验里面的速度与激情。

    2024-04-28
    2楼
    回复
  • 路佩冉用户

    艾瑞泽5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手,很好开。我就是新手买的是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的,现在买艾瑞泽5很划得来很有价格有优势,毕竟艾瑞泽EX和艾瑞泽GX都已经上市了。建议买手动中配的,毕竟车内屏幕都是原装的。如果资金充足的话,艾瑞泽EX和艾瑞泽GX是很不错的选择。奇瑞的艾瑞泽系列都已经达到合资车的水准了,技术质量根本不用怀疑,我的车子行驶了8千多公里了,没发现任何问题,1.5L的动力对于新手家用上班代步绝对够用了,即使给你更高的动力也不敢开快车,毕竟安全第一。

    2024-04-28
    3楼
    回复
  • 性桂霞用户

    看你自己想追求什么配置,带T比L的动力强,超车妥妥的,新手买自动挡容易上手也不用担心熄火的尴尬,手动挡可以体验驾驶乐趣,如果你在的地方不堵车建议手动挡,手动挡后期保养维修相对便宜点,本人买的是手动1.5L领潮版,后悔没买1.5T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佳芮用户

    买新车的话,还是买自动的吧,毕竟以后自动挡主流,最低配就可以,想要天窗导航的上中配。

    2024-04-28
    5楼
    回复
  • 马德宇用户

    我建议新手还是买自动好点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