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为什么叫霸王龙?

格里芬为什么叫霸王龙?
身体强壮,无奈手短。格里芬拥有2.08米的身高,然而臂展仅仅才2米11,对于常人来说已经不错了,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长臂如林的NBA,这样的身高臂展比就有点不够用了。众所周知,霸王龙的后肢异常粗壮,然而前肢却很短小,所以球迷经常用这个来调侃格里芬,说他下肢力量强悍,然而手短。其实在凯文乐福的身高臂展和格里芬一样,都是2.08和2.11,只是乐福很好扣篮,而经常性来到外线投篮,所以大家忽视了他的短胳膊(格里芬肩膀手臂更厚实,所以看着更短,就像相同身高的人,苗条的要显高,而胖的会看着感觉矮一点一样)其实,格里芬除了霸王龙的外号外,还好其它外号,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回复
  • 紫俊晤用户

    身体强壮,无奈手短。格里芬拥有2.08米的身高,然而臂展仅仅才2米11,对于常人来说已经不错了,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长臂如林的NBA,这样的身高臂展比就有点不够用了。

    众所周知,霸王龙的后肢异常粗壮,然而前肢却很短小,所以球迷经常用这个来调侃格里芬,说他下肢力量强悍,然而手短。

    其实在凯文乐福的身高臂展和格里芬一样,都是2.08和2.11,只是乐福很好扣篮,而经常性来到外线投篮,所以大家忽视了他的短胳膊(格里芬肩膀手臂更厚实,所以看着更短,就像相同身高的人,苗条的要显高,而胖的会看着感觉矮一点一样)

    版红意权归芝半士回答改些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其实,格里芬除了霸王龙的外号外,还好其它外号,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度化重正路热更目元况儿商维按红。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