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二手房做店经理主要工作要求?

管理二手房做店经理主要工作要求?
您好:您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基础的管理问题。包括三方面:1.店经理的胜任标准2.店经理的岗位职责3.店经理的基本工作要求或任务目标。这里,我不做详细答复了,只是想说: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能把问题解决了就好。附其他公司的二手房店经理要求:一、任职要求:1、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管理能力;2、2年以上房地产门店店长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4、具备准确的判断能力和应变能力,并具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5、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敬业意识,敢于承担、乐于奉献,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岗位职责:1、负责销售团队的组建,培训、激励与考核工作;2、负责项目工作流程和管理流程的规范化建设及执行;3、负责管理销售团队,指导、带领团队完成销售业绩指标及其他相关工作任务;4、负责项目客户关系的维护,并与合作伙伴进行良好的沟通与配合。二、岗位职责:1.协助经纪人进行房源匹配、约看、带看、签单及后期服务、物业交验等;2.负责相关房屋业务的合同把控,以及对后期所签合同服务的监督;3.负责完成公司年、季、月任务目标,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并达成,包括房屋买卖、租赁、权证及贷款等其它工作目标;4.根据市场需要和经纪人需求,对经纪人进行销售技巧、交易流程、注意事项、团队合作、忠诚度等培训,对经纪人进行培训成果测试,并根据经纪人状态对其进行心态沟通及日常工作沟通;5.按照公司宣导的内容,告知经纪人,让其明白、理解后在工作中执行;6.根据工作情况随时跟进解决遇到的问题;7.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2年以上二手房销售经验,有我爱我家、中环地产、中联置地等大型房产中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熟知二手房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谈判力和沟通技巧;3.抗压能力强,肯吃苦,有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最后,我想说要求和待遇基本是成正比的。谢谢,请关注我的账号,我是专业的企业咨询人员,欢迎联系加入我的职业圈。

回复
  • 陈玲莹用户

    您好:您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基础的管理问题。

    包括三方面:

    1.店经理的胜任标准

    未经日芝合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义样载本文内容构,否则将视为侵权

    2.店经理的岗位职责

    3.店经理的基本工作要求或任务目标。

    这里,我不做详细答复了,只是想说: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能把问题解决了就好。

    生行之度它各变结知角,任色即极斗拉称眼。

    附其他公司的二手房店经理要求:

    一、

    时就当去入必再况研府写。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管理能力;

    2、2年以上房地产门店店长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准确的判断能力和应变能力,并具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5、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敬业意识,敢于承担、乐于奉献,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团队的组建,培训、激励与考核工作;

    2、负责项目工作流程和管理流程的规范化建设及执行;

    3、负责管理销售团队,指导、带领团队完成销售业绩指标及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4、负责项目客户关系的维护,并与合作伙伴进行良好的沟通与配合。

    二、

    岗位职责:

    1.协助经纪人进行房源匹配、约看、带看、签单及后期服务、物业交验等;

    2.负责相关房屋业务的合同把控,以及对后期所签合同服务的监督;

    3.负责完成公司年、季、月任务目标,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并达成,包括房屋买卖、租赁、权证及贷款等其它工作目标;

    4.根据市场需要和经纪人需求,对经纪人进行销售技巧、交易流程、注意事项、团队合作、忠诚度等培训,对经纪人进行培训成果测试,并根据经纪人状态对其进行心态沟通及日常工作沟通;

    5.按照公司宣导的内容,告知经纪人,让其明白、理解后在工作中执行;

    6.根据工作情况随时跟进解决遇到的问题;

    7.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二手房销售经验,有我爱我家、中环地产、中联置地等大型房产中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知二手房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谈判力和沟通技巧;

    3.抗压能力强,肯吃苦,有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最后,我想说要求和待遇基本是成正比的。

    谢谢,请关注我的账号,我是专业的企业咨询人员,欢迎联系加入我的职业圈。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郭美彤用户

    谢邀。

    以自己曾经的经验和大家一起探讨,算是抛砖引玉,毕竟这是管理问题,不存在谁对谁错的问题,只要适合就好。

    维护好、宣传好公司品牌价值、形象

    我相信大型二手房机构都会有这个要求,维护好、宣传好公司品牌价值及形象,并不是说店里面需要大张旗鼓地做什么宣传工作,而是店经理需要切实地维护好业主与客户的利益,期间找到平衡点。因为,中介的关系是连接了两方,两方的利益都要平衡。这个很考验情商,这不是智商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其实大家都是需要试错的过程。

    芝士回大答,理版权必究先,东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建立起与业主的关系,获取二手房资源

    这一点应该是不需要太多说,只有建立起业主关系,业主才会放心把房子交给你处理。特别是对于小中介来说更是如此。小中介因为品牌影响力较小,往往不那么容易被信任,这就要店经理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大中介因为有规模及品牌背书,往往更容易被信任。

    和民如二小由联具空便何消院引听。

    与邻里商家、保安、业主等建立和谐的关系

    其实中介算是最接近业主、保安等的商业业态了,生存模式严重相互依赖保安、业主。所以我觉得店经理应该与业主、保安建立和谐的关系。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区基本都是封闭式管理的,带看的时候往往需要保安帮忙,如果你与保安关系不好,基本上是进不去的。另外,如果你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和谐,被相信,那么业主对中介进入小区带看,也不会给物业那么大的压力,这样才能获得三方共赢。至于怎样建立和谐的关系,我曾经做的是,能帮的我都会帮,特别是像一些业主的物件寄存啊什么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面经三小四与内题象百东器增须历江始。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