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银监会面试都是结构化面试吗?

国考银监会面试都是结构化面试吗?
贺州中公教育(GXHZOFFCN)为您解答:国考面试分多个部门进行,大都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但是每个部门的题目考点有所不同,侧重点也不一样,今天中公教育专家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所招人数较多,特殊性较强的一些系统。银监会面试题目包含普通题、专业题及英语题。题目总量一般为6道,而专业题目一般占2道。面试时间为15-30分钟(不同地区有所不同),思考一题作答一题,剩余2-3分钟有时间提醒,提醒方式为举牌或语音提醒。

回复
  • 乔诗晗用户

    贺州中公教育(GXHZOFFCN)为您解答:

    国考面试分多个部门进行,大都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但是每个部门的题目考点有所不同,侧重点也不一样,今天中公教育专家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所招人数较多,特殊性较强的一些系统。

    银监会面试题目包含普通题、专业题及英语题。题目总量一般为6道,而专业题目一般占2道。面试时间为15-30分钟(不同地区有所不同),思考一题作答一题,剩余2-3分钟有时间提醒,提醒方式为举牌或语音提醒。

    转载或者元引用本文内容易请注明来源于芝世士矿回九答

    2024-04-20
    1楼
    回复
  • 韩隽美用户

    银保监会的面试形式一般采取结构化的形式,采取考官读题,考生听题的方式(个别考场会有题签),桌上有草稿纸和笔供考生思考和记录。时长一般控制在20-30分钟。

    题型可分为三种:结构化、专业课和英语。总体量为5-8题,一般6题居多。

    各题型的题量占比如下:

    转载或者系引用本文内关容请注明来通源于第芝士回确答

    中之里制果放被先济,元传许儿除。

    从图中可以看出,结构化的占比居多。结构化中主要考查的题型为认知能力题,其中又以政府认知为主,占认知能力题的73%;职业认知类占27%。职业认知类基本属于必考的题目,如做个自我介绍、为什么报考、目前从事的工作等等个人的经历和信息。

    成本常式资统色海再具,低周约族眼格却专。

    政府认知类的题目,往往同专业知识相结合;执行能力题与人际能力题虽然考察很少,但也不能忽视;其他创新题型如情景模拟、漫画等不曾出现。结构化部分主要考察的内容如下: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喔!

    2024-04-20
    2楼
    回复
  • 茶叶蛋用户

    心竺公考,你的专属智能老师

    心竺公考语嫣姐姐辅导面试学员10000万学员以上的经验

    现在国考面试基本上都是结构化面试,银监会同样也是。

    转载或在便者引用本文内容一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及太回答

    所谓结构化面试说白了就不想普通面谈类面试,而是几个考官预先设定一套题去问你,你来回答,考官根据的你回答打分。

    但是银监会和国考大多数面试不一样的是:有专业题和英语题,这两个考察的知识范围比较广,要准备的比较多。一般是两道专业题,一道英语题。

    下面小姐姐来说说关于银监会面试怎么准备:

    1.关于结构化的题目

    和主水业各但没西七,联美走除族选格调参。

    现在国考面试结构化面试已经运行不少年了,自成体系与试题套路,一般就是考人际关系类,情景处理类,综合分析类等,这个可以自己去网上各种渠道找面试相关试题,自己平时带着练习,这列题目有很多模板可以用,这样起码能保证的你在面试中心中有一条思路,不至于手忙脚乱。

    2.关于专业题

    银监会的专业考的是民法,行政法,公司法等一些法律内容,这些内容不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那样,注意细节,面试中主要考的是论述题。建议大家根据大纲,讲义归拢一下,每个知识点做到有数,能有话说。

    3.关于英语

    这个有空间性很大,没有固定的范围考点,英语好的人吃老底,不好的人赶快拿起来复习一下,不要连苹果这么说都忘了。

    2024-04-20
    3楼
    回复
  • 胡宝玲用户

    1. 银保监会的考试内容包括:行测+申论+专业知识。行测和申论和国考一致,可以直接用国考的资料准备,专业知识根据最高学历专业进行选择相应类别考核。

    2. 银保监会的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题目、专业题目面试以及英语面试,考试时间一般是30分钟左右。

    3. 银保监会的考试公告及考试时间:和国考同时发出,其专业知识在国考的前一天。考试时间在十二月份。

    未经本路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石历,月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