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健身,偏瘦想吃增肌粉,请问该不该吃?

刚开始健身,偏瘦想吃增肌粉,请问该不该吃?
增肌的人群,刚开始健身需不需要吃增肌粉呢?什么人该吃什么人不需要吃?具体什么时候吃?我的回答是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认真看完下面的分析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决定。首先我们要知道肌肉增长需要训练、休息、营养补充。也就是说我们经过力量训练后加上充足的休息和营养补充肌纤维为了适应训练量会变大变粗。所以我们看到肌肉增长有个重要的条件就是充分训练后的充足营养补充。从而我们得出第一种情况,如果你的训练量很大,平时饮食满足不了你的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剂这个东西来帮助我们弥补这个缺口。如果平时饮食营养非常丰富和充足就没有必要再去吃补剂。那么我们怎么判断我们现在饮食营养是否充足呢?第一,我们要看我们每餐的食物结构,因为增肌需要大量的碳水和蛋白,所以如果我们每餐的蛋白和主食的量是足够的就可以了。(其实主要看蛋白质,因为我们平时普遍主食都吃得多)第二,我们要感受自己训练后的恢复情况,如果在休息充足的情况下,恢复的比较慢,那就可能是营养补充不到位。这个时候就需要去用补剂。第三,健身后比平时更容易感冒了,这是因为蛋白质补充不够造成的,这时就需要使用补剂。接下来呢我们再说说增肌粉。增肌粉里主要的成分是碳水,其次是蛋白质以及一些脂肪还有钠等。其实我们日常饮食不容易达到的主要是蛋白质,但是增肌粉里蛋白质含量只有10%-20%,其中70%甚至更高的是碳水。碳水是很优惠的,蛋白质是相对贵一些的。但是从含量上看,这个比例吃起来不太划算。所以如果你要吃建议买蛋白粉和葡萄糖自己配会更好一些。另外,补剂有一个优点就是容易消化吸收,所以如果你的消化吸收有问题,可是试着使用补剂来缓解增肌过程中大量饮食给肠胃带来的负担。最后一定要记得,补剂永远是补剂,它不能代替我们的正餐。不管你怎么训练,正餐才是最重要的,补剂只是给了我们多一个选择,只是辅助。需要再吃,不需要宣传得再好都不要吃。千万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回复
  • 让婷婷用户

    增肌的人群,刚开始健身需不需要吃增肌粉呢?什么人该吃什么人不需要吃?具体什么时候吃?我的回答是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认真看完下面的分析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决定。

    首先我们要知道肌肉增长需要训练、休息、营养补充。也就是说我们经过力量训练后加上充足的休息和营养补充肌纤维为了适应训练量会变大变粗。

    所以我们看到肌肉增长有个重要的条件就是充分训练后的充足营养补充。从而我们得出第一种情况,如果你的训练量很大,平时饮食满足不了你的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剂这个东西来帮助我们弥补这个缺口。如果平时饮食营养非常丰富和充足就没有必要再去吃补剂。

    版权归芝史士回动答网文站或原走一作者所有

    那么我们怎么判断我们现在饮食营养是否充足呢?第一,我们要看我们每餐的食物结构,因为增肌需要大量的碳水和蛋白,所以如果我们每餐的蛋白和主食的量是足够的就可以了。(其实主要看蛋白质,因为我们平时普遍主食都吃得多)第二,我们要感受自己训练后的恢复情况,如果在休息充足的情况下,恢复的比较慢,那就可能是营养补充不到位。这个时候就需要去用补剂。第三,健身后比平时更容易感冒了,这是因为蛋白质补充不够造成的,这时就需要使用补剂。

    接下来呢我们再说说增肌粉。增肌粉里主要的成分是碳水,其次是蛋白质以及一些脂肪还有钠等。其实我们日常饮食不容易达到的主要是蛋白质,但是增肌粉里蛋白质含量只有10%-20%,其中70%甚至更高的是碳水。碳水是很优惠的,蛋白质是相对贵一些的。但是从含量上看,这个比例吃起来不太划算。所以如果你要吃建议买蛋白粉和葡萄糖自己配会更好一些。

    另外,补剂有一个优点就是容易消化吸收,所以如果你的消化吸收有问题,可是试着使用补剂来缓解增肌过程中大量饮食给肠胃带来的负担。

    都本代资极,权白花积细。

    最后一定要记得,补剂永远是补剂,它不能代替我们的正餐。不管你怎么训练,正餐才是最重要的,补剂只是给了我们多一个选择,只是辅助。需要再吃,不需要宣传得再好都不要吃。千万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亚楠用户

    刚开始健身,偏瘦,想吃增肌粉,心情理解,但不建议这时候吃,毕竟刚开始健身,训练强度还没上来,正常饮食足以满足身体需要。

    健身3个月或半年后,如果是对体型有过高要求的话,根据训练效果可以考虑吃增肌粉,这时候有可能日常饮食已经不能满足训练后肌肉所需的足够的蛋白粉。

    芝士百回答,版权必究须,未没经许教可,片不得转载

    如果健身只是为了增肌增重、保持一定的体型,真没必要吃增肌粉,正常的日常饮食完全可以给肌肉提供足够的蛋白质。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云琪用户

    简单来说1-增肌粉不是吃了就能变大,它不是药物不是激素2-增肌粉就是碳水和蛋白质为主,你多吃点馒头和鸡蛋效果也可以3-不管你吃啥,都得充分锻炼,要不然吃啥都是变成个胖子而已4-增肌粉跟日常食物相比就一个特点,方便,易吸收。所以要不要吃无非就是你能通过食物摄入足够碳水和蛋白质就不需要吃,食物摄入不了那么多可以适当补充,再说一遍,不是吃了就能变大,你得科学训练

    2024-04-29
    3楼
    回复
  • 田艳晴用户

    最好不要,可以吃高蛋白的食物,你比较瘦,就更要多吃。对于容易长胖的人来说,要吃高蛋白低脂的食物,但瘦子没有这种顾虑。你随便什么都可以吃,不要挑食,一日三餐保证的情况下,还可以吃第四餐第五餐。你运动量大,饭量更要增大。光吃蛋白粉,不吃更多的东西是没用的,因为蛋白质会转化成糖类被消耗掉。健身前期增肌难度不是很大,吃点普通的高蛋白食物就好了,像肉类、鱼、鸡蛋、牛奶,等你有一定基础,想更上一层楼的时候,可以考虑吃蛋白粉。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