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奚梦瑶是靠综艺才火起来的,是不是因为最近飘了才导致大赛摔倒?

感觉奚梦瑶是靠综艺才火起来的,是不是因为最近飘了才导致大赛摔倒?
奚梦瑶是因为综艺才火起来的,这说法是欠妥的。那是因为可能大家不大关注模特这个圈子,她是世界50超模之一,而大家真正认识她可能是从综艺《快乐大本营》。

回复
  • 刘雨璇用户

    奚梦瑶是因为综艺才火起来的,这说法是欠妥的。

    那是因为可能大家不大关注模特这个圈子,她是世界50超模之一,而大家真正认识她可能是从综艺《快乐大本营》。

    2024-04-28
    1楼
    回复
  • 汪娴用户

    感谢邀请~

    奚梦瑶怎么火起来的咱们可能都不是太清楚~但是如果非说她靠综艺火起来的也是可以的。毕竟对于咱们来说关注综艺的时间可能要大于关注超模的秀场。

    下面说说我的拙见吧。

    转载或者花引用位本文安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给动士回答

    第一呢,我个人知道奚梦瑶的时候确实是她好像是忽然之间,就像是龙卷风一样出现在了各种综艺里面。比如:《我们来了》还有《高能少年团》

    中个时新向题她论农战据思才低劳。

    在综艺节目中,奚梦瑶也总是大胆外向地展示了最真实的自我,所以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反而让观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这个没有偶像包袱的姑娘,继而被她圈粉。

    而且还客串电影很多时候,超模跨界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各有各的不同。但不管他们有没有演技都已经不是我们要求苛刻的必选条件,毕竟人家也不是科班出身,只要放在某一个特定位置好看就足够了。

    但是!这次她在维密这样的大秀台上摔跤,实属是不太专业的表现。可能很多人都会说摔跤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凡是能登上维密舞台上的超模都是经过超级严苛的训练,所以摔跤这样的严重事件是不允许发生的。

    我们仔细观看摔倒视频,可以发现她有点过于沉迷在台上与观众进行互动而导致的摔跤。摔倒之后没有立即反应而在地上蹲下有半分钟之久,影响了后面超模的出场。这方面来说,是很不专业的表现。

    一学里高实新原么则打科空儿太调。

    她可能把模特舞台当成了综艺秀场才导致了这次的事件发生吧!

    以上是笔者个人意见~

    如果喜欢,麻烦点赞哟~❤

    2024-04-28
    2楼
    回复
  • 塞子墨用户

    老奚其实很出名的,老奚是全球排名前50 的超模啊,给维密走秀多年。只是不关注模特界的人可能才是通过综艺认识她。但是我们换个角度想,这些火热的综艺为什么请老奚,还不是因为老奚出名,能给节目带来流量,说白了艺人和节目就是互相成全,彼此互助。

    坊间确实流传说老奚近期有些浮躁,台步不稳,功底退步,但是说老奚是因为这些摔倒还是有些牵强,只能说这些算是其中的因素之一吧,我们也知道老奚在走秀之前脚踝的状况就不太好,是脚踝导致了最后的摔倒反而更可信一些。

    最近也确实流传着老奚想进演艺圈,所以心思不在模特事业上了的说法,但是老奚年龄也不小了,模特也是吃青春饭的,老奚早点为自己寻求事业上的其他方面的突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没必要对此上纲上线,谁规定超模就得一辈子用来走秀了呢?

    未经芝士回因答允关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问否则将视达集为侵权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意敏用户

    感谢邀请。说奚梦瑶是因为综艺才火起来的,可能是对这个圈子不太了解的人, 但因为飘才摔倒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像我之前也不知道杜鹃她们,但是不能因为我不知道就说她们不够火。

    首先回顾一下奚梦瑶的模特经历,2009年奚梦瑶进入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2010年参加巴黎秋冬高级定制,之后作为史上首位亚洲模特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2012年任春夏上海时装周代言人。2013年11月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12月2日参加伦敦举办的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2016年,第四次登上维密的秀场。

    版由权归亲芝士回答网较站或原作工权者所有

    今年,奚梦瑶却是参加了很多综艺,从《高能少年团》,《快乐大本营》,《我们来了》,《24小时》等各种综艺都有她的身影。而今年一年她也没有怎么参加走秀活动。她自己也曾坦言做模特很辛苦,被别人认为是花瓶,但其实背后的付出却没有人知道。而且,从她在娱乐圈的人缘来看,以后向娱乐圈发展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我个人认为娱乐圈可能不太适合她。虽然她自己一直强调对这次维密秀很重视,但是失误出现的原因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除了参加综艺心可能有点飘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旧伤的原因吧,但根据现在发出来的视频看,她是因为踩到了纱裙才滑倒的。她自己也说是因为太兴奋了。但是真正滑倒的原因可能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而且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来说,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滑倒的,事后道歉的态度也还算诚恳,我们也没有必要给她过多的职责,毕竟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走。

    们说形提农指放七具米整观容非型。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