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工作的新人为了方便上下班开车会被同事讨厌么?

刚工作的新人为了方便上下班开车会被同事讨厌么?
其实新人开车与被同事讨厌没有什么特别直接相关的联系。但是可能像你家人说的会有同事会对你有些想法。可能是因为车的缘故,因为车在现在的生活中也相当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同时也要说看这个车的价位吧。一般十来万的代步车这很正常,普通家庭都可以,但是几十万的豪车不免会让大家有想法,认为你靠家里。大家好像都习惯于把一个人的身份和一个车来做一个等价的划分。因为你的定位现在就是职场新人,就是一个小白。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你开车来上班。大家可能会想这个人能刚上班就开车,会不会说是家里条件也特别好或者说是有背景。就会把对你的关注的点转到其他的方向上面去,就如同王思聪他要带个宠物的话,就会开自家的私人飞机。其实事实也证明后来王思聪其实自己也是有一些能耐的,但是大家刚开始的时候关注的点就在别的方向,认为是他父亲给他的,造成了对他的偏见。所以你的家人对你的建议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当然你的路途远,家里面刚好有这样的条件,自己开车来是无可厚非的。其实职场里面时间久了,最重要还是工作能力。这个就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所以如果真的同事们会有些想法就随他们去,毕竟无法堵住别人的嘴,多想想如何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最重要。并且有了便利的交通工具,也会节约不少时间,可以有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最后,祝你工作顺利!

回复
  • 汪雅旋用户

    其实新人开车与被同事讨厌没有什么特别直接相关的联系。但是可能像你家人说的会有同事会对你有些想法。

    可能是因为车的缘故,因为车在现在的生活中也相当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同时也要说看这个车的价位吧。一般十来万的代步车这很正常,普通家庭都可以,但是几十万的豪车不免会让大家有想法,认为你靠家里。

    大家好像都习惯于把一个人的身份和一个车来做一个等价的划分。因为你的定位现在就是职场新人,就是一个小白。

    版动权归型芝士回答备一网站或原作者所么有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你开车来上班。大家可能会想这个人能刚上班就开车,会不会说是家里条件也特别好或者说是有背景。

    就会把对你的关注的点转到其他的方向上面去,就如同王思聪他要带个宠物的话,就会开自家的私人飞机。

    其实事实也证明后来王思聪其实自己也是有一些能耐的,但是大家刚开始的时候关注的点就在别的方向,认为是他父亲给他的,造成了对他的偏见。

    所以你的家人对你的建议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当然你的路途远,家里面刚好有这样的条件,自己开车来是无可厚非的。

    了能等部性社条通活受身土划。

    其实职场里面时间久了,最重要还是工作能力。这个就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

    所以如果真的同事们会有些想法就随他们去,毕竟无法堵住别人的嘴,多想想如何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最重要。

    法十理好政形很次指认清张史。

    并且有了便利的交通工具,也会节约不少时间,可以有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祝你工作顺利!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曲国胜用户

    你的同事仅仅因为新人开车上下班就讨厌你,那的确是你同事的问题,你没有错。

    但是——所谓处世之道,重点不在评价对错,重点恰恰在于避免那些明显错误的人和事伤到你。

    年轻人往往喜欢讲理,谁没年轻过啊,讲理是对的,自己秉持原则就好,用这个理去要求所有人做到,要求所有人按理出牌不许伤害自己,未免有点太天真了。

    版权归芝士天回称原答网站成或原作断者所有

    这世界上就是有明显被你判定为错误、但依然在伤害着你的事。比如那些看你开车就不顺眼给你小鞋穿的同事们,他们不会听你跟他们讲道理,他们只是简单地嫉妒、然后讨厌你。

    了成得化体使应那别干门压术务需林低片育。

    面对这样的现状,你怎么应对呢?

    和制程式做志收每目确米半号率养细严。

    只有三个字:先规避。

    你的父母是职场老鸟,见识过很多谈不上险恶,但就是那么微妙又难伺候的人心。建议你在这件事上宁可信其有,先规避掉风险,同时在一开始就给人努力留下谦虚谨慎的印象。

    在跟众多同事熟悉之后,由于你一贯的谦虚低调风格,时不时说两句住的太远,同事们也许就带点同情,这时再开始开车上班,在他们嘴里口口相传的讲法就变了:

    一个上下班辛苦的职场新人不得不开车,而非一开始的刚上班就开车。

    名片:墙笑裂 搓衣板上练劈叉的职场探索者,外逗慧中,让小墙教你做职场上打不死的小强。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湘凤用户

    那要看你在什么公司,你的同事是什么样的人了,我相信绝大部分公司和同事,不会对新人开车上下班有意见,我就是这样。我新来公司就是天天开车上下班呀,我家离公司远,来回自己开车才方便,而且偶尔也可以顺路载载同事,增进同事间的关系不也挺好的么。

    如果你的同事因为新人开车上下班而讨厌的话,那是你同事的问题,即使你不开车上下班,也会在其他方面被他们讨厌,所以还是做自己,只要不违反公司规定,工作努力认真,就行。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