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说女孩子不用自己开车,可以等以后的老公开车,你认同吗?

哥哥说这话是关心、爱护你!不过凡事要有自己的主见!自己考虑 !

回复
  • 汪子璇用户

    哥哥说这话是关心、爱护你!不过凡事要有自己的主见!自己考虑 !

    2024-04-20
    1楼
    回复
  • 梁珂鸣用户

    首先谢谢你的邀请!回答:哥哥说女孩子不用自己开车,可以等以后的老公开车,你认同吗?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生活水平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也在不断的提高,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由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发展到今天,各种品牌的轿车走进了千家万户,特别是受到了许多女孩子的青睐,选购自己喜欢的轿车作为代步工具,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每每看到女孩子驾驶着自己喜欢的轿车行驶在车流中,让许多人投来羡慕的眼光!

    作为你的哥哥说让你有了老公让他开车,不让你自己驾驶,有两层意思,其一,出于担心的角度,女孩子胆小怕事,开车出行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其二,从爱护的角度来说,开车是表面风光,实际也是很辛苦,尤其到了冬天,天寒地冻,路面湿滑,容易造成事故,女孩子的驾驭能力和男孩子相比必然有一定程度上的不同,作为哥哥想法是好的,担心也是必要的!作为妹妹首先要感谢哥哥的呵护,同时也要和哥哥说明你已经过正规系统的学习训练,考试合格获取了驾驶资格,说服哥哥的担心,找机会带着哥哥体会一下自己的驾驶能力以此来证明自己,这样哥哥就会放心了,同意你的做法!

    版前响权必归芝士回数答网站或原或作者所有

    2024-04-20
    2楼
    回复
  • 张佳文用户

    当然不认同,在女性独立这么普及的今天,问这种问题本身就没有可回答性。

    2024-04-20
    3楼
    回复
  • 段可飞用户

    不同意,俗话说得好,家里有不如老公有,老公有不如自己有。这话同样适合此问题,就是老公会不如自已也会。免得你想出去,老公不想去啊,喝了酒啊,没休息好啊等等诸多理由,让你行程搁浅。

    2024-04-20
    4楼
    回复
  • 安羽兮用户

    我个人不认同,就说我本人吧!以前我也是有这个想法,会不会开车无所谓,反正以后结婚老公负责开车,我负责做车就行了,到我们老了孩子也长大了,孩子就可以开车带着我们了,事实不是这样的,比如自己需要去某个地方,事情又很紧急,老公上班没有时间开车带我去,这个时候只有看着车子发呆着急的份,还有就是老公假如在外面喝酒了……外地媳妇需要回娘家了……等等很多情况吧!所以说无论以后怎样发展,女孩最好还是学会开车。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杨通程用户

    妹妹永远是哥哥心中保护的对象,哥哥希望妹妹能找个像哥哥一样爱护妹妹的老公,不让妹妹受一点伤害。所以哥哥才会那样说。

    不过,自己能开车还是比较方便一点,俗话说“艺多不压身”,开车也是一门手艺,多学会一样交通工具的驾驶方法也不是坏事。

    我周围好多女孩子都会开车,想去哪不用等着凑老公时间,自己开上就去了,感觉挺好的。

    转载或民导者们引用本文内容请行注明快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0
    6楼
    回复
  • 颜舒涵用户

    要主见

    2024-04-20
    7楼
    回复
  • 晋崇斯用户

    谢谢邀请

    这个事情还是看个人吧…虽然有了老公一会大部分是老公开车…那万一老公出差了呢…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可以不开车,但要会开车。

    2024-04-20
    8楼
    回复
  • 阳昊伟用户

    哥哥爱护妹妹,不希望妹妹出意外,这无可厚非,有人爱着是一种幸福,但是妹妹作为个单独的个体来说,开车是一种技能,学会开车方便,也不能事事指望别人,人生这辈子谁能说得准,万一老公也不会开车或者开车也不带老婆怎办?还不如自己会开车,想去哪去哪!随时可以出发!

    2024-04-20
    9楼
    回复
  • 张世鹏用户

    不认同,男女平等……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