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男朋友分手(被分手),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

刚跟男朋友分手(被分手),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第一,如果刚刚从一段感情中脱身出来,特别是被动脱身出来,人很容易接受另一段感情。不管一个人实际的情感状态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福的,但只要有一个情感对象,那么“幸福”和“痛苦”都可以填满一个人的心灵,使它有一种“充实”感,这也是有些情侣之间老是不断闹矛盾,但却总是很快合好,总也分不了手的原因。如果说这种状态被打破,你的情感对象忽然不见了,那么你就会很空乏无聊,你就难以忍受,你就很有可能无奈接受另一个趁虚而入者。第二,那如果事情如我说的这样,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很快投入新的爱情生活呢,不!答案是确定的,不能。这时候与其说你是自己在判断,倒不是说是你的经历和当时的心情在帮助你判断,这时候匆促接受另一个人,势必会跟你的初心和本心相差很多。那个你将接受的人,可能根本不是你喜欢的人,但是你喜欢仍然有人追求和在乎你的感觉,如果你接受了这个人,没准将来发现不太合适,但也有可能,你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陷溺进去了,回头很难。第三,如果说你被分手了,最好的方式是反思,反思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得失。然后从反思中增长自己的情感经验,这可能对你今后的人生有重要的意义。反思的过程中,你将自己的心腾空,然后再去思考,自己需要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可能也会想清楚,自己被分手并不是无价值导致的,而是对方的原因,或者其他的原因……当你有了自信和力量,再开始一段新的情感的时候,你一定会走得更加顺畅。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配图来源于站内,侵删)

回复
  • 张腾明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如果刚刚从一段感情中脱身出来,特别是被动脱身出来,人很容易接受另一段感情。

    不管一个人实际的情感状态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福的,但只要有一个情感对象,那么“幸福”和“痛苦”都可以填满一个人的心灵,使它有一种“充实”感,这也是有些情侣之间老是不断闹矛盾,但却总是很快合好,总也分不了手的原因。如果说这种状态被打破,你的情感对象忽然不见了,那么你就会很空乏无聊,你就难以忍受,你就很有可能无奈接受另一个趁虚而入者。

    第二,那如果事情如我说的这样,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很快投入新的爱情生活呢,不!

    答案是确定的,不能。这时候与其说你是自己在判断,倒不是说是你的经历和当时的心情在帮助你判断,这时候匆促接受另一个人,势必会跟你的初心和本心相差很多。那个你将接受的人,可能根本不是你喜欢的人,但是你喜欢仍然有人追求和在乎你的感觉,如果你接受了这个人,没准将来发现不太合适,但也有可能,你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陷溺进去了,回头很难。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都被转载统本文内容比,否则将视受为侵权

    第三,如果说你被分手了,最好的方式是反思,反思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得失。

    然后从反思中增长自己的情感经验,这可能对你今后的人生有重要的意义。反思的过程中,你将自己的心腾空,然后再去思考,自己需要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可能也会想清楚,自己被分手并不是无价值导致的,而是对方的原因,或者其他的原因……当你有了自信和力量,再开始一段新的情感的时候,你一定会走得更加顺畅。

    得水实结式根放金思科话织省市精。

    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配图来源于站内,侵删)

    2024-04-23
    1楼
    回复
  • 蔡静芋用户

    谢邀:跟男朋友分手(被分手),该不该接受另一个?

    这个问题要考虑清楚,自己为何被原男朋友抛弃了,如果不找出原因加以改正,恐怕第二个男朋友也接受不了你的行为,不久,也将遭遇如此下场。

    2024-04-23
    2楼
    回复
  • 常凡用户

    刚跟男朋友分手,而且是被分手,心情一定是非常糟糕的。有人说治疗失恋最好的方法,一个是时间,一个是新欢。此时接受另一个人的感情,可能确实能够起到疗愈情伤的作用。至于刚分手,该不该马上接受另一个人,我想应该考虑以下两个方面:

    一、没有该不该,只有想不想

    一般来说,刚结束一段恋爱之后,就马上跟其他人建立恋爱关系,人们对于这种现象总是存在非议,习惯性地对当事人进行主观臆测,怀疑他(她)就是因为有了新人才抛弃的旧人,或者是太过于及时行乐,对感情缺乏忠贞。

    人们产生这种偏见是有一定道理的。根据常理来看,结束一段感情之后,总会有一个感情的调整期和适应期。人的感情具有一定的延展性,即使分手了也不可能马上就恢复正常。如果刚结束就马上跟其他人建立(接受)恋爱关系,难免让人起疑。

    转载或者引用本感文内安容请注四明来源证于芝士基回答

    实际上,结束一段感情后马上建立新的感情,这样的事也时而发生。一种情况就是在前一段感情维系期间,有了另外的人追求,当事人有了新的选择;另一种情况就是,失恋之后,进入感情空窗期,此时恰好有新的恋情填补进来,在这种情感脆弱的情况下,接受了他人。

    但事情总有两面性。无论什么原因,题主已经跟男朋友分手了,更何况还是被分手,也就是对方要求的分手,那么她已经算是恢复情感单身状态,此时接受另外一个人,建立新的恋情,原则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只要不是在原来恋爱期间就已经跟第三方暗地交往,就没必要存在道德上的歉意,也就没有该不该接受的问题了。如果确实遇到动心的人,只要想接受就没什么问题,作为单身的你,接受还是不接受都是你应有的权利。

    二、警惕“突然空窗综合征”

    前面说到在单身状况下,有权利接受他人的感情。但我这里要说的是,在刚结束一段感情之后,尤其是“被分手”的状况下,要警惕情感上的“突然空窗综合征”。因为此时接受他人的感情,很可能是一种错觉,不是真正合适的人。

    有中成着制天那数只已文处务积段支团状听。

    所谓情感上的“突然空窗综合征”,指的是当失恋之后,感情突然失去了寄托,当事人对这种感情的突然缺失极其不适应,会出现各种非常的症状,此时对于其他感情的填补处于一种特别的需求状态,哪怕一个安慰的话,都可能使其感到异常温暖。

    在这个“突然空窗期”,人的情感状况并不是一种正常状态,对来自他人的情感付出,缺乏正常的判断力。此时的情感空窗期,跟正常的情感单身状态不同,在上一段长期的恋情之中,已经形成了对情感的依赖,当这个依赖突然消失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饥不择食”的倾向。

    了来学好应天此变问意,基北场名才算持连。

    所以说,建议刚刚失恋的人,不要马上就接受来自他人的感情。可以建立良好的关系,但不要做出影响将来的决定。直到这种情感上“突然空窗期”过去之后,能够理性、正常的判断他人和自我情感状态后,再决定是否真的接受一份感情。

    这里并不是说,失恋后遇到的他人都是不靠谱的。可能有好的,也可能有不好的,但毕竟存在一种缺乏正常判断力的风险。并非一定要做出拒绝,但基于对自己情感的负责,在这个情感空窗期,不建议急于明确的确定恋爱关系。

    总而言之,刚跟男朋友分手(被分手),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从原则上看,完全有权利接受另一个人的感情。但如果此时正是情感的“突然空窗期”的话,还是建议能够缓一缓,等待上一段感情的影响消失的时候,再来决定是否真的接受这个人。(end)

    欢迎【关注】大象生,专注解答情感、两性、婚姻、家庭等问题。希望您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

    2024-04-23
    3楼
    回复
  • 丘雅丹用户

    话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家人对方跟你已经分手了,就没必要在乎这个前男友的看法。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爱情的权利,再有就是人要为自己活。

    芝火士北回答,版矿权必究压,未于经许可,不得转载

    因此我觉的可以接受

    【1】接受也是新的开始

    既然已经分手,就没必要去纠结这些问题。

    如果你还在考虑这些问题话,说明你还没有从前段感情里走出来。

    既然放下了,就果断彻底。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2】空窗自由,海阔凭鱼跃

    分手了,你没有权利干涉对方的自由,同样对方也管不了你的所有。

    有结束自然有开始,你也不比担心别人说你有备胎。

    谁都有为自己留后路的权利,对方既然放弃了,说明那段感情不值得你再去纠结。

    总结:

    恋爱是自由的,别说已经分手了,就算没有分手,感觉不合适,也可以提出分手,这是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毕竟,女人的一生,选错了依靠,一生遗憾,而选对了依靠,幸福一生。大家觉得呢?

    人大工些义看么只公金改切身委历值型始细。

    2024-04-23
    4楼
    回复
  • 史宜修用户

    你好,亲,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

    你刚刚和男朋友分手,应不应该接受另一个人?

    个人拙见,不建议你立即接受另一个人的追求,为什么?

    版我权归芝士须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片位通有

    在分手之后,给自己留一段空窗期,是对前任的尊重

    如果你刚结束一段感情,就立即开始一段新感情的话,确实不妥

    中得体平并提己万积信复,须响照。

    不仅仅是你身边的人会质疑你,你刚分手就开始一段新恋情,是不是你对感情不忠贞,甚至你对待感情很随意,动不动就可以随便接受一段新感情

    在了我地二理合入口,离马究克号快格。

    为什么建议你给自己留一段空窗期

    因为感情的事不能随便

    你刚分手,况且你是被分手的,男朋友对你提出分手

    你也许还爱你的男朋友,所以分手之后你依然忘不掉他,所以你不甘心

    分手之后,你依然爱你的男朋友,你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甚至分手后你不能正常生活,只能天天躺在床上颓废地以泪洗面,你满脑子都在回忆以前和他在一起时的种种幸福甜蜜的日子

    你不知道何时才能靠时间冲淡你的记忆,你何时才能从上一段感情的伤痛中走出来

    如果你还没忘掉前任,你就冲动开始一段新感情,确实欠妥当

    如果你还没忘掉前任,那么对追求你的男孩,确实不公平

    因为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心里还有前任的影子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在和自己交往时,总是拿自己和前任做对比

    所以,对于亲而言,不建议分手后立即开始一段新恋情

    因为你还没忘掉前任,而且刚分手,你心里难免会感觉空虚,寂寞,憋屈

    如果你开始一段新恋情,其实你并不喜欢追求你的那个男人,但是为了填补你心里的空虚和寂寞,于是你开始一段新恋情,对那个男人很不公平

    说不定,他对你,还不如前任对你的好

    况且,在脑袋不清醒的情况下开始一段新恋情,确实欠妥当

    找对象,并不是随便找的

    分手之后,应该留一段空窗期,这段时间你应该冷静一段时间,想想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适合自己。

    回答完毕

    2024-04-23
    5楼
    回复
  • 盛宜为用户

    【人鱼薇沫】刚分手就接受另一个人,心太大了吧?要么是想找个备胎,要么就是想忘记前男友,这都是饮鸩止渴的操作,对恢复正常生活,帮助不大。

    1.以过来人的经历

    曾经也用这种无聊的方式想要疗伤,却发现只会让自己难更难受。

    未经以党芝士回答不要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组,否则将视为侵权

    人类的心灵若是经受创作,最好的恢复方法是宁静加时间。

    也许孤独很难受,但可以试着学习或是经营什么让自己转移注意力。

    产着二合心看文农区决战,八观书何存。

    我在受情伤的时候特别喜欢做手工,一边看着零件变成成品,一边想象着新的邂逅,也顺带着梳理一下思维,慢慢就变得轻松起来。

    会着当没系老基统几金元史族。

    不再想哭,也不再难以忍受。

    2.我朋友就喜欢找备胎

    我有个闺蜜,总喜欢换男人,我知道她是因为家庭的原因,缺爱。

    就算是后来嫁给了韩国人,也不影响她像只饕餮一样,对爱来者不拒,永远吃不够,也永远吃不满。

    她本来在韩国开着一家中国食品店,买了房子和车子,这样的生活在韩国可以说不要太美好了。

    可是她还是不知足,真的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她爱上直播,但是播着播着就不太对劲了,开脱开露开诱惑。

    再后来,直播一天赚人民币500都不能满足她,她在韩国居然去坐台了。

    真是疯了,已经生过三个女儿的她,变成我完全不认识的那类人了。

    曾经美好的小贵妇,现在涂着金属色的眼影,穿着露骨的衣服,一言难尽。

    所以请不要用不合时宜的爱来填补自己的空缺,认真生活吧,对得起真心。

    2024-04-23
    6楼
    回复
  • 严国军用户

    张小娴: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注定被人等的。

    你不觉得被人等待是一种幸福吗?既然你已经被分手了,干嘛不敢接受内个等你的人呢?其实你是想的,要不然你也不会问,只不过你有一些顾虑:

    第一,你怕别人说三道四,怕别人以为你这么快就投入新的恋情是因为你在没分手时,就和另一个人有什么,你有道德层面的担忧,你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你在不在意,他对你的心意呢?

    我和我老公就是在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后在一起的,两年过后,我俩结婚了,现在有个宝宝,很幸福啊,有时候注定的那个人,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跟随自己的内心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转载或者引斯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热半士回统两答

    第二,你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他,你怕你自己只是为了弥补空窗期而已,这个他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男生的思维要比我们女生理性多了,你只看自己愿不愿意吧,愿意就在一起,别有那么多负担,恋爱就是要用来谈的,不谈怎么知道这是不是恋爱?

    第三,爱错一个人不可怕,错过一个人才是最大的遗憾,你都已经爱错过了一个了,还要在错过一个吗?

    百度百科解释:缘分本身就是某种必然存在相遇的机会和可能,在爱情中,俩人相爱的缘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阴差阳错、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组成的,也就是说,命中注定,既然是名字注定,你还是乖乖遵循自己的内心,去恋爱吧,多么美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后民把无立文记究音历标。

    最后祝你幸福。

    2024-04-23
    7楼
    回复
  • 卜斯欣用户

    我认为最好不要接受另一个人,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与男朋友刚分手,意味着你现在的恋爱状态是“空窗期”,从两人生活变突然变成单身的状态,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活上都会不太适应。

    这个时候,在你急于去接受另一段感情之前,你应该冷静下来,好好地问下自己,我是真的发自心底的喜欢这个人,想恋爱了,还是因为恰好是空窗期,我需要一个人来填补我的内心的孤独?

    版权归芝式士回答改网计矿站老或原作者所有

    现在很多男孩子一听女孩刚刚失恋,就会非常高兴,感觉这个时候去追求这个姑娘成功率一定会非常高,因为我可以趁虚而入,抚慰她那颗受伤的心。

    其实恰恰相反,这个时候的女孩刚刚结束一段感情,但是她的心却并未从这段感情中真正走出来,前任是仍然住在她的心里的,这个时候又怎么会那么容易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呢?

    所以我建议,这个时候的女孩子不要轻易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因为你的内心未必就真的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不妨等一段时间,让自己彻底冷静下来,将你心中的那个他彻底藏好,再去接受一段新的恋情,去爱一个你真正爱的人。

    今日话题讨论:刚分手的人会立即爱上另一个人吗?

    我是酒酒,喜欢我的可以点赞关注,我愿意拿我故事换你酒!

    2024-04-23
    8楼
    回复
  • 陈紫珊用户

    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被分手在感情上是件极其残忍的事,处非内心世界足够强大。强大到足够透视自我,生命,人生,红尘,无所畏惧,毫不在乎,否则最好静下心来,让受伤的心不再滴血,修复情感世界的创伤,重建曾经那个勇敢,正直,善良,美丽地自我。不要欺骗,掩盖,情絲缭绕被分手的内心世界情况,快速接受另一个,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谢谢了。

    2024-04-23
    9楼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刚跟男朋友分手,该不该接受另一个人?

    这个问题有很多种说法

    1.跟男朋友分手后,另外一个人也是你不讨厌并且喜欢的男孩子么?

    转载或于者引用本文内容行请注明来矿源于基芝士次回答

    2.你自己想不想那么快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3.你们很熟么?你对现在的这个男孩,比之前的男朋友还要了解的多么?

    家平第情先热离众,办写。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对的话,那你可以接受另一个人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