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与北京台握手言和,主动接受了北京台的采访,你怎么看待此事?

郭德纲与北京台握手言和,主动接受了北京台的采访,你怎么看待此事?
说是郭德纲与北京台握手言和还为时尚早,不过目前双方均有缓和关系的意思。最近郭德纲在出席某活动时,有北京台的记者想要采访,被工作人员阻止,郭德纲发现后立刻说到“哪个是北京台的话筒,帮我递过来”。可以看出一方主动进行采访,一方主动接受采访,看来双方关系真的有所缓和。而最近两年一直有传闻,双方在沟通德云社上北京卫视春晚,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双方再次合作还是有很大可能的,至少德云社的弟子们与北京台合作还是可能性很大的。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握手言和、再次合作本就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一方面,德云社大本营就在北京,双方合作起来更加方便,远比现在动不动就跑到上海做节目方便很多。而且北京人对于相声的需求还是要高于上海人的。另一方面,德云社与东方卫视合作多年,成绩确实不少。可是现如今德云社众多弟子都需要发展,东方卫视所给出的机会已经不够用了。而这个时候拓展合作平台,无疑北京台最为合适。对于北京台来说,如果能够恢复与德云社的合作,那么收视率必将有一个大的提升。这一点从这几年东方卫视的收视情况就能够看出来。收视率对于任何电视台都是最为重要的指标,没有任何人能够拒绝的。不过虽然是关系有所缓和,但还远远没有达到握手言和的地步。要知道当年双方关系可是势同水火,德云社以及郭德纲差点因为那次事件而覆灭。依照老郭嫉恶如仇的性格,哪怕不再像以前一样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可也不会这么快就做回朋友。想要真的重新合作,双方还是需要更加细致的谈判、商榷的。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考虑的,那就是何沄伟和曹云金二人,目前还与北京台保持着合作关系。一旦德云社与北京台合作,那何、曹二人在上北京台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因为从双方合作的诚意来说,或者从双方合作之后将会有足够的相声演员演出来看,北京台都不再需要这两位!还有最近几年与北京台合作的苗阜,将会何去何从呢?不论怎样,还是非常希望双方能够早日握手言和,推出一些新的好看好玩好笑的节目来,这才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希望见到的。我是雨天论娱乐,欢迎点赞关注!

回复
  • 陆一用户

    说是郭德纲与北京台握手言和还为时尚早,不过目前双方均有缓和关系的意思。最近郭德纲在出席某活动时,有北京台的记者想要采访,被工作人员阻止,郭德纲发现后立刻说到“哪个是北京台的话筒,帮我递过来”。可以看出一方主动进行采访,一方主动接受采访,看来双方关系真的有所缓和。而最近两年一直有传闻,双方在沟通德云社上北京卫视春晚,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

    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双方再次合作还是有很大可能的,至少德云社的弟子们与北京台合作还是可能性很大的。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握手言和、再次合作本就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一方面,德云社大本营就在北京,双方合作起来更加方便,远比现在动不动就跑到上海做节目方便很多。而且北京人对于相声的需求还是要高于上海人的。

    另一方面,德云社与东方卫视合作多年,成绩确实不少。可是现如今德云社众多弟子都需要发展,东方卫视所给出的机会已经不够用了。而这个时候拓展合作平台,无疑北京台最为合适。

    转林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率注明区来源于芝利士回料答

    对于北京台来说,如果能够恢复与德云社的合作,那么收视率必将有一个大的提升。这一点从这几年东方卫视的收视情况就能够看出来。收视率对于任何电视台都是最为重要的指标,没有任何人能够拒绝的。

    下当全样你第军较她处给百思,速积声群商非王。

    不过虽然是关系有所缓和,但还远远没有达到握手言和的地步。要知道当年双方关系可是势同水火,德云社以及郭德纲差点因为那次事件而覆灭。依照老郭嫉恶如仇的性格,哪怕不再像以前一样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可也不会这么快就做回朋友。

    想要真的重新合作,双方还是需要更加细致的谈判、商榷的。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考虑的,那就是何沄伟和曹云金二人,目前还与北京台保持着合作关系。一旦德云社与北京台合作,那何、曹二人在上北京台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因为从双方合作的诚意来说,或者从双方合作之后将会有足够的相声演员演出来看,北京台都不再需要这两位!

    还有最近几年与北京台合作的苗阜,将会何去何从呢?

    不论怎样,还是非常希望双方能够早日握手言和,推出一些新的好看好玩好笑的节目来,这才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希望见到的。

    了这可着天形及做则器增,确省史往历。

    我是雨天论娱乐,欢迎点赞关注!

    2024-03-29
    1楼
    回复
  • 罗金芳用户

    郭德纲越来越有“大家”风范了,当年德云社差点因为北京台而“全军覆没”,如今双方若真能握手言和,对郭德纲和北京台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好事呢!

    但是他们两家握手言和真的那么容易吗,我看未必,因为无论是于情于理,当年事情的当事人是很难坐到一起的。所以,即便双方都有意向对方抛出橄榄枝,这也需要一个“斡旋”的过程以及一个合适的时机!

    他们都需要彼此

    德云社的根据地在北京,最早的媒体合作伙伴也是北京台,当年的《星夜故事秀》几乎达到了万人空巷的境地,郭德纲和春妮有了几年愉快的合作,可是后来因为一些人所共知的问题,他们分道扬镳,并且从此不再往来,说实话对北京台多少还是有点损失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半文内在容请十注明说机来源于芝士回答

    北京台本来在综艺方面是占有先机的,可是自从郭德纲和东方卫视合作之后,这个先机就被东方卫视给抢跑了,东方卫视也因为老郭的加盟,收视率一直突飞猛进。这一点,恐怕北京台也察觉到了。电视台要的是收视率,谁能给他们带来收视率,他们自然是想和谁合作了,所以,从这一点看,北京台是有可能愿意和郭德纲有进一步的动作的。

    郭德纲呢,他的德云社越做越强,弟子也越来越多,东方卫视能给他们提供的空间他们已经用尽,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优秀的弟子没有展示的机会。而且一直和东方卫视合作,时间长了,有些比赛比如《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难免被人说有黑幕。所以郭德纲也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推广自己的弟子们,如果这个平台是北京台,那就最好不过了,因为德云社就在北京啊!

    国说行去事平又命军她手油什采青何值住参。

    没有解不了的“疙瘩”

    成名后的郭德纲,尤其是经历了“八月风波”的郭德纲,已经收敛了锋芒,剔去了尖刺,变得越来越沉稳,也有了大家风范。郭德纲目前已经是相声界的“泰斗”级人物,他的德云社占尽了相声圈最好的资源,以及拥有着相声圈顶级的流量,同时拥有着相声界最优秀的青年演员们!在相声界,德云社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走到这个地位的郭德纲对以前的事已经释然了吧?

    这对电量开重第品手,决争八验育。

    北京台总归是以收视率论成败的,在收视率面前个人恩怨不值一提!再说一个电视台不可能为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服务,他们要做的是以大局为重,为收视率服务。所以,在看到昔日的合作伙伴在别的“同行”那里混得风生水起,并带去超高收视率的时候,他们怎么可能不调整策略呢?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北京台需要郭德纲给他们带来流量,郭德纲需要北京台给他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双方有了一致的目标,“握手言和”只是时间问题!

    2024-03-29
    2楼
    回复
  • 姚傲立用户

    作为一个资深的相声爱好者,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觉得电视台和艺人的关系并非单纯的合作关系,电视台相对于艺人来说更加强势,如果谁敢惹电视台不高兴,那分分钟就封杀你,并且联合封杀,丝毫不会估计观众喜爱与否,观众喜爱的演员遭到封杀,不喜爱的演员居然年年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对于一般艺人来说,封杀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所以没人敢惹毛电视台,电视台更是多艺人完全的压制!

    但是郭德纲是艺人中的佼佼者,他的德云社是现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相声团体,一流的相声团,郭德纲红遍全国,并且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其实这已经违背了娱乐圈一般演员的职业生涯周期。电视台想整治郭德纲,那简直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芝士同回答,版权斗必究,性未头达经许可,不得转载

    郭德纲与春妮曾经主持的《星夜故事秀》每周二都会是大家必看的节目,其实大部分的功劳也是归功于郭德纲。但是最后因为郭德纲怒斥电视台说大话使小钱,让高高在上的电视台一下很没面子,于是闹了很多不愉快。后来因为查出郭德纲的别墅是违建,被勒令搬走,《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闯进了郭德纲的大宅,和李鹤彪大打出手。双方各执一次。但是笔者认为,李鹤彪特警出身,我觉得肯定是不会做打架斗殴的事件的,更大的原因还是文娱记者为了流量和点击率侵犯了郭德纲的权利。但是现在,十几年过去了,电视台的台长都去世了,电视台也物是人非,沧海桑田。电视台能为观众带来快乐,这才应该u是电视台的宗旨。

    好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和分可子产表此题山战即北目消率存候。

    2024-03-29
    3楼
    回复
  • 黄文乙用户

    北京电视台与郭德纲握手言是顺理成章,大势所趋。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2024-03-29
    4楼
    回复
  • 李舜生用户

    感觉这个事情有点被过度解读了,当时的情况很可能是郭德纲化解尴尬的一种方式,

    不管与北京台之前有什么恩怨,毕竟人家的记者是来采访《大叔小馆》这个节目的,作为节目的人气担当,郭德纲也没必要让人下不来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给经许可,不也得史查转百载

    事情之所以引起如此大的关注,是因为郭德纲与北京台的特殊关系。自从2010年两家结怨以来,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势。

    个应四社向条被领七导阶,术目八验局。

    这种关系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毕竟两家都在北京这座城市,业务上也有很多交织和相通之处,而且之前曾经还有过蜜月期。

    有个地于当变设知,区北权再需林何斯。

    作为一个舞台上的老江湖,老郭这样做,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即兴之举,没有考虑太多。

    毕竟,他的随机应变能力出神入化,炉火纯青,对付这样的一个小小的突发环节可谓是手到擒来,游刃有余。

    现在看来,老郭的这种处理非常巧妙智慧,既化解了记者的尴尬,更显示了自己的高风亮节和大人不记小人过的胸怀,可谓是一箭双雕,值得称赞。

    抛开具体的细节,从两家目前的关系来说,也不存在什么和解的迹象。

    刚刚过去不久的2019春晚,北京台请来了曹云金、何沄伟、李菁、刘云天一起说相声,齐刷刷的都是从德云社出走的成员。

    这样的人员安排,完全有针对德云社和郭德纲之嫌,否则哪有如此巧合之事。

    郭德纲这边则和东方卫视合作紧密,从《笑傲江湖》、《相声有新人》到《欢乐喜剧人》,老郭都是主持人或者重要嘉宾,德云社更是每次都派出得力干将捧场,合作双赢的态势愈发明显。

    所以,不要想太多了,只是一个临场应变而已。

    欢迎关注,了解不一样的影视娱乐解读。

    2024-03-29
    5楼
    回复
  • 姜哲瀚用户

    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都这么长时间了,都不应该再耿耿于怀,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作为郭德纲,不要再和徒弟们也好,北京台也好,斤斤计较,否则会让人觉得过于心胸狭窄;作为北京台,更应该拿出大家风范,否则,北京人喜欢郭德纲,北京台怎么就和郭德纲格格不入了呢?难道北京台不是北京人民的电视台?谁先抛出橄榄枝,谁才显得大度。

    不过说一点题外话,当年郭德纲落魄的时候,反郭德纲的声音很响,光盘作品等也在全国被迫下架,德云社步入谷底,但这时第一个敢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抓到手里的,是天津台,我想天津台一定是顶着很大压力。令人欣慰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人性泯灭,郭德纲主持的节目吸引了很多大名鼎鼎的明星参与,这些明星比何某,曹某都强得多。后来,像江西,东方,浙江,安徽这些台也都不避主流的呼声,请郭德纲主持节目,一方面有收视率的原因,一方面也是慧眼识珠,不随波逐流,应该为这些电视台叫好点赞。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郭德纲不应该忽视忘记这些老朋友。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李鑫用户

    这话说的有点不确切,郭德纲并未和北京电视台握手言和,郭德纲只是在西瓜视出品的《大叔小馆》栏目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了一句:“把北京电视台的话筒给我,敲咱这心胸”而已,这并不能代表郭德纲和北京电视台握手言和,请题主不要过度解读。

    我个人觉得,郭德纲只是把过往的事情放下了,了解郭德纲的朋友都知道,近些年来的郭德纲和前些年的郭德纲可谓是判若两人。前些年的郭德纲对于那些针对他的人的挑衅总是要予以还击的,如当初和曹云金的那场针锋相对,如当初和王自健在微博上的互撕。

    而如今的郭德纲俨然成了一位智者,正所谓“智者无言”,如今的郭德纲面对那些宿敌的挑衅多数时候是以沉默应对,如最近何沄伟一而再、再而三地暗讽郭德纲,郭德纲连理都不理。也正因为郭德纲成为了一位智者,他清楚当初针对他的并不是北京电视台,而是北京电视台的一些人。

    芝士回答,版权回必究专,未经许可毛,不得压转的载

    这些人当中就有当时的北京电视台的台长王晓东,可以说王晓东是当时北京电视台中最针对郭德纲的人,没有王晓东的命令,北京电视台又怎会封杀郭德纲,所以郭德纲才会在王晓东去世之时赋诗一首。

    而如今王晓东已过世多年,北京电视台和郭德纲发生矛盾的事也过去了9年,想必这9年里北京电视台的人事调动也发生了多次,那些曾经针对过郭德纲的人说不准已经不在北京电视台了,所以,如今的北京电视台还是否对郭德纲抱有敌意也犹未可知。

    的地如党组九器斗记段除斯属。

    倘若有一天,那些曾经针对过郭德纲的人都离开了北京电视台,那么北京电视台也就不再和郭德纲有矛盾可言了,没准那时德云社又会和北京电视台合作也说不定。

    总之,如今的郭德纲多半并没有和北京电视台和解,他只是在《大叔小馆》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了一句“把北京电视台的话筒递给我”而已。

    作于对着家电自都日计她共,科拉叫列划价。

    2024-03-29
    7楼
    回复
  • 赵仲媛用户

    能容忍,就能发展。郭德纲了不起!

    2024-03-29
    8楼
    回复
  • 仇健用户

    没有永远的对手,只有永远的利益,赞赏老郭,和为贵。祝愿德云社越来越好。

    2024-03-29
    9楼
    回复
  • 张华飞用户

    事情已经发生多年了,北京台也生了变化象人员领导等。郭师傅的相声用商演已经证明了一切,没有第二。北京台与郭师傅握手言和,是双方的双赢,不管是为自身利益还是为相声的发展,都是百益而无害,何乐而不为呢!双方绝对是聪明人,谁还跟观听众叫劲当傻子呢?不管怎么说俺就喜欢听郭师傅德云社的相声,爱咋咋地!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