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和工程造价bim哪个专业好些?

工程造价就是指工程的建设价格,是指为完成一个工程的建设,预期或实际所需的全部费用总和。从业主(投资者)的角度来定义,工程造价是指工程的建设成本,即为建设一项工程预期支付或实际支付的全部固定资产投资费用。BIM是一门工程智能管控技术。BIM是建筑从项目立项、规划、概算、设计、预算、建造、结算、审计、物业等全生命周期中的智能动态控制系统,俗称建筑智能机器人系统。工程造价是专业BIM是一项技术,BIM国家也在推广以后是有前景的。不过想学会,学精并且运用不是简单的事要有心理准备。

回复
  • 律飞跃用户

    工程造价就是指工程的建设价格,是指为完成一个工程的建设,预期或实际所需的全部费用总和。从业主(投资者)的角度来定义,工程造价是指工程的建设成本,即为建设一项工程预期支付或实际支付的全部固定资产投资费用。

    BIM是一门工程智能管控技术。BIM是建筑从项目立项、规划、概算、设计、预算、建造、结算、审计、物业等全生命周期中的智能动态控制系统,俗称建筑智能机器人系统。

    未经芝士府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美本就文内容王,否则将视为南侵权

    分种等水制好与很头将组农被保备府值。

    工程造价是专业BIM是一项技术,BIM国家也在推广以后是有前景的。不过想学会,学精并且运用不是简单的事要有心理准备。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书佳用户

    长期都在从事工程造价与BIM技术应用领域,也与全国400多所院校有合作,据我所知应该没有工程造价BIM专业,有应该也是学校设立的兴趣小组或方向。

    还是说说BIM吧,现在行业内说BIM应该有多种含义,可以说即是动词又是名词,字面上就是建筑信息化模型,延伸的含义是工程信息化,以及应用BIM技术完成了工程上的各种工作。

    目前有学院成立了BIM专业,实际的含义是应用BIM技术进行工程信息化的工作及管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近金本文内容从,包否则将视为西侵权

    工程造价是专业,BⅠM技术是造价专业的应用工具,BⅠM技术是由软件来实现的,可以简单理解为就像学会使用手机一样,提高工程造价工作的效率,应用BIM技术将来是工程人员必备的能力,尽早学习BIM技术,对个人发展有极大帮助!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良款用户

    bim的作用简单来说就是设计院出图的时候也把工程量计算出来了,因为bim的兴起,对造价人员来说,做预算或者控制价的时候,工作量就会减少人多,但是一个造价人员要懂得东西很多,总得来说学习造价懂得更全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方齐齐用户

    BiM长期好点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