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豪华车众泰SR9你会买单吗?

国产豪华车众泰SR9你会买单吗?
上市时吹牛吹上天的众泰SR9, 如今坠落凡间,销量相当惨淡众泰汽车一直的策略就是靠模仿山寨来发展自己的产品线,大众途锐,保时捷macan,奥迪Q5都是众泰山寨模仿的对象。而且从目前来看,众泰生存的还不错。最近众泰控股公司还搞了一个山寨兄弟厂商汉腾汽车,继续扩大山寨之路。今天二师兄主要跟大家点评的是众泰SR9,这款车是完全山寨保时捷macan,由于其靓丽的外观,在上市之初引来相当大的关注,在上市当天订单量就达20000台,众泰老总都高兴坏了。而且在上海车展期间,保时捷CEO去众泰展台看到被山寨的一模一样的保时捷的时候,当时他的表情那是相当的蓝眼睛,心里一定是千万个草泥马奔跑而过。在SR9上市之初很多媒体都觉得这个便宜的山寨保时捷一定会大卖,但是真实的销量数据又是怎么样的呢?难道中国的消费者真的为了面子去买一款只有外观的山寨车吗?答案是否定的。从过去两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三月众泰SR9仅仅销售2900台,在SUV销量排名第82位;二月销量是2000台左右,排名第85位,包括一月的销量,也基本在80多这个水平线上。在SUV热卖的时代,这个销量实在不怎么样,跟刚上市订单就突破2W台,现在的销量简直就是断崖式下跌。究其原因,二师兄总结为一下几点:一, 买这个车装逼效果太明显,弄不好适得其反。因为保时捷跟保时泰的售价,产品力和质量控制等等方面差的太多,而且保时捷Macan在市场是一款反响很好的SUV,如果买一台山寨的保时捷,还是贴众泰标,被别人认出来,会让大家认为你没钱买豪华,还虚荣心高,买个山寨车。二, 长的太像了,你稍微改改也行,完全复制一个出来,除非你把标也换了,要不一开出去别人就知道这个是山寨的保时捷,容易被人鄙视。三, 除了外观好看,质量和做工都很一般,跟同级别的吉利和长城SUV相比都有不小差距;买车外观虽然重要,但是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光买个外观回去有什么用,最终用户还是需要稳定的质量和良好工艺和做工水平。四, 抄袭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别是外观抄袭,只能说明自己的实力太差之外也不能说明其他什么问题了。而且大多数人对抄袭是持否定态度的。二师兄总结:如果一款车真能通过山寨就可以卖的超级好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了;所以SR9销量遭遇滑铁卢,二师兄认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有通过自身努力,做出一款真正完美的产品,才是中国车企应该做的,例如吉利邻克和长城WEY。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上市时吹牛吹上天的众泰SR9, 如今坠落凡间,销量相当惨淡

    众泰汽车一直的策略就是靠模仿山寨来发展自己的产品线,大众途锐,保时捷macan,奥迪Q5都是众泰山寨模仿的对象。而且从目前来看,众泰生存的还不错。最近众泰控股公司还搞了一个山寨兄弟厂商汉腾汽车,继续扩大山寨之路。

    今天二师兄主要跟大家点评的是众泰SR9,这款车是完全山寨保时捷macan,由于其靓丽的外观,在上市之初引来相当大的关注,在上市当天订单量就达20000台,众泰老总都高兴坏了。

    未经芝士发流回答允许用不得转载本文内感容,否则将支视为侵权

    而且在上海车展期间,保时捷CEO去众泰展台看到被山寨的一模一样的保时捷的时候,当时他的表情那是相当的蓝眼睛,心里一定是千万个草泥马奔跑而过。

    子力理去日已员强干门器认采目越办派状参。

    不工正或军图她南器车毛。

    在SR9上市之初很多媒体都觉得这个便宜的山寨保时捷一定会大卖,但是真实的销量数据又是怎么样的呢?难道中国的消费者真的为了面子去买一款只有外观的山寨车吗?答案是否定的。

    从过去两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三月众泰SR9仅仅销售2900台,在SUV销量排名第82位;二月销量是2000台左右,排名第85位,包括一月的销量,也基本在80多这个水平线上。

    在SUV热卖的时代,这个销量实在不怎么样,跟刚上市订单就突破2W台,现在的销量简直就是断崖式下跌。究其原因,二师兄总结为一下几点:

    一, 买这个车装逼效果太明显,弄不好适得其反。因为保时捷跟保时泰的售价,产品力和质量控制等等方面差的太多,而且保时捷Macan在市场是一款反响很好的SUV,如果买一台山寨的保时捷,还是贴众泰标,被别人认出来,会让大家认为你没钱买豪华,还虚荣心高,买个山寨车。

    二, 长的太像了,你稍微改改也行,完全复制一个出来,除非你把标也换了,要不一开出去别人就知道这个是山寨的保时捷,容易被人鄙视。

    三, 除了外观好看,质量和做工都很一般,跟同级别的吉利和长城SUV相比都有不小差距;买车外观虽然重要,但是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光买个外观回去有什么用,最终用户还是需要稳定的质量和良好工艺和做工水平。

    四, 抄袭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别是外观抄袭,只能说明自己的实力太差之外也不能说明其他什么问题了。而且大多数人对抄袭是持否定态度的。

    二师兄总结:如果一款车真能通过山寨就可以卖的超级好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了;所以SR9销量遭遇滑铁卢,二师兄认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有通过自身努力,做出一款真正完美的产品,才是中国车企应该做的,例如吉利邻克和长城WEY。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曼用户

    只要外形好,细节好,安装紧密,不漏雨,无异响,隔音好,底盘不散,这车充分在告诉你,保时捷在暴利了!还是我们实在!

    2024-04-28
    2楼
    回复
  • 墨卫镇用户

    我必须买,顶起我国众泰汽车!众泰中华品牌,众野无僵!

    2024-04-28
    3楼
    回复
  • 汤婉怡用户

    我想说:谁买谁傻逼!谁买谁脑残!谁买谁脑子被驴踢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徐梁茂用户

    不敢买,怕买回去和家里的曼卡S放一起丢人,想想逢年过节的家门口停两部外形差不多的车。一部百来万一部十多万。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