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毕业两年,在监理公司工作两年,现在辞职后很迷茫,该怎么办?

工程管理毕业两年,在监理公司工作两年,现在辞职后很迷茫,该怎么办?
刚毕业最好别干监理,学不到基础有用的东西不说,还学一些不好的习惯!不过也不用迷茫,才毕业两年,还年轻啊,这就是本钱!

回复
  • 史宜修用户

    刚毕业最好别干监理,学不到基础有用的东西不说,还学一些不好的习惯!不过也不用迷茫,才毕业两年,还年轻啊,这就是本钱!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铭锋用户

    你是土建还是安装?监理工资不高,往甲方努力吧,甲方检察岗位很适合你,祝你好运

    2024-04-30
    2楼
    回复
  • 希咔露用户

    首先你要明白你想要什么?以及你以后是否还想继续从事与建筑有关的职业?

    二年的监理生涯或许于你而言并没有什么实质的进步、从我遇到的监理、大部分工作相对轻松、所以说、你接下来如果还要继续从事建筑行业、第一就要从思想上有所认识。不怕岗位低、不怕工资低、只要有机会、你就会加以努力。

    如果你还想继续从事这个行业、我建议你现在就要抓紧了、主动的去联系各个施工单位、咨询公司、拿我们公司来说、就在招人、我相信其他公司也一样、建筑这行业本身流动性太大!做好准备、从新出发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接不得转载本说共文内容,否意经则将视为侵权

    踏实的去工作、虚心的去请教、切莫眼高手低!把建筑行业的一些证书考考、相信你是最棒的那个!加油、你这么年轻、怕什么!

    2024-04-30
    3楼
    回复
  • 疾风用户

    静下心来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职业规划,希望做什么。一定要用笔写到纸上,因为这是一个思考的过程。

    没有白走的路,没有白做的事。所谓雁过留痕,在以后职业过程中你现在的工作经历一定会有用到的时候。在确定方向之后,就是增加自己的权重。

    职业资格证书是不可逾越的一道门槛,一定要有无论从事什么。选择以后就是不断的积累沉淀,任何工作都要先干三年才会逐步走上正轨。

    芝家士回答,实马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南不得完转载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

    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

    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在主电平各此求打斗空布属包。

    2024-04-30
    4楼
    回复
  • 雷雨露用户

    我有一个朋友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工程监理工作,之前看着他平时的生活觉得挺滋润,抽的烟也都是上百块的,有一次他和我谈心,我才知道他所抽的所有好烟都是包工程的老板送的。

    他从14年一直干到现在,他跟我说真的不想干这个,但是又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一直将就着,干了四年了工资还是4000左右,这个行业适合稳定养老没问题,不适合年轻人去做,一旦接触这个工作基本人就失去斗志,如果你年轻有想法赶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朋友你辞职后迷惘是对的,说明你很有想法,但是想法归想法,不要整天沉醉在想法中,这样你会整天不知所措,浑浑噩噩时间就过去了。

    你现在应该踏入社会不久,你所选择的行业有很多,可能有些是你天生感兴趣的,有些是你后天学习后才感兴趣的,这个时候你得尝试做不同的行业,直到找到自己愿意去付出,愿意去奉献的行业。你现在肯定在想自己到底做什么,自己会做什么,我什么都不会又能找什么工作,朋友这种想法我曾经有过,你现在是职场小白,什么都不会,但是正因为你什么都不会你选择的机会会更多,什么工作都要去尝试,去学习。

    芝士回民答,版权必革究,未经可许可,不得结转义载

    你现在如果还在迷惘,你不妨先进厂或者早八晚五的工作先做着,因为这种工作入学快,最重要还能维持生计,先把生活稳定下来,吃饱喝足再说。最重要这种工作不会让你操心,工作闲余的时候还能想想今后的打算,边赚钱边规划不是挺好吗?朋友先稳定当前的生活,再规划人生方向,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等你心智成熟,目标感明确后你再起身去干也不晚。

    相信自己,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赖红梅用户

    先找个施工单位免工资干个半年,憧测量后,少要工资,开始步入轨道。

    2024-04-30
    6楼
    回复
  • 冯北嘉用户

    年轻人不要干监理。还是做做一线施工锻炼下,更能学到东西!

    2024-04-30
    7楼
    回复
  • 冉旭昇用户

    感谢邀请

    我个人建议刚毕业或者还处于奋斗阶段的年轻人不要去监理公司。工程管理毕业的求职方向应该是房地产现场管理工程师、施工单位技术岗和管理岗。建议找一个大一点的建筑公司,从技术员、施工员做起,两年干到项目技术负责人,多学知识和施工现场的管理经验,五年内干到项目经理也是有可能的。最重要的还是要考证书,最基本的二建,努努力考一建。或者有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以后可以试着考虑向房地产现场管理工程师方向发展,接触的东西更全面,可以更多的学到各种知识和管理经验。

    2024-04-30
    8楼
    回复
  • 夏宇涵用户

    主要看你自己想干什么?如果是打算干好自己的专业,那就再找一份相关工作,加紧提升个人职业技能。可以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考取一些相关执业证书。

    2024-04-30
    9楼
    回复
  • 徐旭尧用户

    工程行业找个有时间看书考证的单位才是正经事,说那些都是扯淡,在什么单位自己不学不进步也没有办法,考证才是王道,证越多挣越多!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