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对家里人龇牙怎么治?

狗狗对家里人龇牙怎么治?
对自家人呲牙,啥办法能解决?打,还是打,除了打都不行。我家捡了一个灰色公泰迪,让它去二楼喂狗粮吃,冷不防咬我了一口,幸亏我反应快,咬了几个牙印,立马拿笤帚撵到楼上,棍子伺候,一顿打下来,两年了到现在看到我不敢抬头,腿都是颤抖的。从小喂了个金毛,咬衣服,鞋子等等,铁锨打的,打的尿失禁,到现在,一声吆喝吓得直接趴地下埋着头不动。所以说,打能解决一切问题。

回复
  • 熊和歌用户

    对自家人呲牙,啥办法能解决?打,还是打,除了打都不行。我家捡了一个灰色公泰迪,让它去二楼喂狗粮吃,冷不防咬我了一口,幸亏我反应快,咬了几个牙印,立马拿笤帚撵到楼上,棍子伺候,一顿打下来,两年了到现在看到我不敢抬头,腿都是颤抖的。从小喂了个金毛,咬衣服,鞋子等等,铁锨打的,打的尿失禁,到现在,一声吆喝吓得直接趴地下埋着头不动。所以说,打能解决一切问题。

    2024-04-29
    1楼
    回复
  • 瞿奕浩用户

    你好,我是河南焦作的训犬师飞哥,解决狗狗爆冲,随地大小便,叫不回,撒手没,乱叫,护食等狗狗行为问题的专业训犬师。

    狗对家里人呲牙该怎么办呢?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都说一个字打。

    方法是没错,但是要注意几个点。

    转载或者往展引用只本文内容压请注明来源于器芝士回答

    一,抓现行。

    因为狗是场景记忆动物,并且它的记忆联想能力只有几秒钟。所以我们只能够抓住现行,抓住这个呲牙的时机揍他。那理论上只要不是能够把狗打残的那种力度都可以。具体的自己把握。

    二,不要用泄愤式的打法。

    以等内题边期处证效按京。

    我们去揍他,完全是为了让他变得更好,能够更好的融入我们的家庭。而不是那种泄愤式的打法,那种方法只能让你越来越生气,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

    三,和口令结合起来。

    我们可以用no或者不行这个词语,让狗把被揍和这个词语联想起来。每次犯错误前我们先说口令,然后同时再下手去揍他。这样依然能够纠正他的坏习惯,二来能够加深他对口令的印象,经过3~5次这样的纠正以后。我们只要说出这个口令,狗就会下意识的停止当下的动作。而这也是我们训练的核心原理条件反射。

    是同家机因正月代被争共话整土布准片圆严。

    用暴力解决狗的行为,只能用在狗狗有护食,咬人,凶人的这种情况下。而其他的一些小问题,完全可以用温和的方法来纠正。

    打狗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如果乱打一气,只会越来越糟糕。

    我是训犬师飞哥,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并点赞,谢谢!有需要训练狗的可以私聊我。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雨馨用户

    狗对主人呲牙咧嘴是主人从小惯的,去年网上视频,一车主开车拖着一条狗,叫的很惨,就是因为从小惯坏了,每次喂食,主人就装做抢狗食,狗狗就呲牙咧嘴,很好玩似的,时间长了,成习惯了,这天抱着小孩为狗吃肉,掉到了小孩鸡鸡上,主人不抢也没事,狗狗以为抢肉,所以自然的一口咬掉了小孩鸡与蛋蛋,马上送医院,完事后,大夫说小孩基本上残疾了,也就是狗主人为了狗,要断子绝孙了,主人一气之下要拖死宠物狗,所以狗对主人呲牙咧嘴一定要从小治服否则狗人与爱狗人士要断子绝孙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赵晓雅用户

    变态的爱狗人士应该知道怎么回事,我对爱狗人士没好感,中国人民对爱狗人士更是深恶痛绝。希望爱狗人士的狗都这样 ,咬死爱狗人士都活该,自己的父母儿女都不养,偏要养狗,还说狗比它父母儿女强,说什么养儿育女不如养条狗。这样的爱狗人士都不属于人类。如果你还有一分人味,听我良言相劝,就把狗变成一大盆香喷喷的狗肉,然后尽请我们这样的善良人帮你消灭干净,它肯定再也不会对你们呲牙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岳文蝶用户

    敢对主人呲牙的狗必须,打,以前养了一条黑色的笨狗,是在刚满月养到大的,小时候还没什么事,大了后护食,而且你呵斥它,还也对你呲牙,有次,我去它的窝里拿已经很久的一根大骨棒,早就没肉了,它又对我呲牙,而且咆哮,这给我气的,拿起一根锹把打它,它咬锹吧,我直接就把锹把插它喉咙里了,捅的它嗷嗷叫,差点没捅死它,好了后,那个老实多了,不管怎样,再也不敢对我呲牙了,吓得躺地下摇头摆尾的,所以说。狗是有记性的。敢对主人呲牙咧嘴的。必须往狠里揍它一次它就有记性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满建军用户

    这些情况只要有心的话都是很容易处理的。

    我记得小时候在家里养过很多的中华田园犬,我们家里人是比较善良的,只要我们的狗吠自己认识的人,我们都会对他们进行吆喝。久而久之,自己的狗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中华田园犬是比较聪明的动物,对主人是唯命是从的,偶尔我会发现狗在吃东西的时候,我走过去它会有护食的现象,你只要经常做这两个事情,他就不会再做这样的反应了。要么你就比他更凶,用棍子或者其他的东西对它小惩大诫,狗的智商跟小孩子差不多,象征似的打它两次以后它就不敢这样做了。另外一种方法就是你可以小心的接近,用手摸一下它的背,看一下它是不是真的凶你,如果它只是象征性地龇一下齿,没有进一步的攻击动作,那你以后都采取这个动作的话,它就不会再对主人或者其他人做出凶恶的动作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休盼云用户

    先说说对外面的任呲牙该怎么办!

    2024-04-29
    7楼
    回复
  • 吕新荣用户

    关注狗狗研究社:有趣有料的训养段子,助你成为更好的铲屎官

    这种情况在小型犬中是十分常见的,但是场景不同,解决的办法也不相同,所以我们要从原因入手,在进行科学的导正才是关键。很多铲屎官会说,这种情况就要打,其实是不对的,因为我们不需要暴力威胁下的恐惧,而是真正的征服。

    芝士包回答,版府权必究,未经许可见极,不得转类载

    为什么一手带大的狗“翻脸不认人”?

    狗狗呲牙这种行为是必须要禁止的,这也是很多铲屎官心寒的一件事情,辛辛苦苦养大的狗到头来对自己很凶,其实很多原因是因为过度宠爱造成的,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狗狗的先天性的基因所导致,出现了位阶问题,通俗点说,也就是,它认为它才是家中的老大。

    对三家还那间线无常统况断技省照。

    时出能多都业老金阶,例务律称准亲调。

    那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咱们再来讲下狗狗的位阶意识。狗狗是从狼演化过来的,狼是群居动物,狼族群里面都有一个带头领,也就是它们的首领。我们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下位者必须对上位者绝对服从。

    所以狗狗也会有天生的阶级本能,而且它们会把人与其它动物也算进社会群体里。所以我们要想让狗狗对我们绝对服从,就必须得建立我们在狗狗心目中的主人威望。让狗狗明白我们是老大才能训练好狗狗。如何建立主人威望?建立主人威望需要从多个方面长时间积累而来。可以从狗狗日常的吃住行中引导。

    一般狗狗都把食物看的比较重,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日常喂食建立主人威望。每次喂食,狗狗都需要经过我们允许才能进食,比如在喂食时狗情绪激动,马上拿走。稳定才能吃食物。同时我们还可以限制狗狗区域,比如家里的沙发床是我们坐的地方,狗狗需要经过我们的允许才能上来。外出时狗狗需要跟随我们的方向前行,不可乱冲乱撞等等方面建立。

    只有彻底的从根本上征服狗狗,让它知道谁才是家里的老大,才会根除这种狗狗“飘了”的行为,想学习更多训犬知识,请关注狗狗研究社哦~

    2024-04-29
    8楼
    回复
  • 宫续强用户

    如果自养的狗狗对家庭成员龇牙,最好的办法让牠来开火锅医肚。

    2024-04-29
    9楼
    回复
  • 蔡新荣用户

    备大蒜10瓣,葱一根,姜15片,干辣椒5根,花椒十几粒,胡椒20几粒,当着领养的下一条狗的面前把龇牙的狗打死,放血,去除内脏,开水去毛,切成两寸块,焯水去血沫。起锅烧油,把备好的作料下锅爆香,狗肉下锅翻炒,加入少量白糖,淋入少量白酒,酱油适量,继续翻炒两分钟,撒药芹段,洋葱丝翻炒,改小火盖盖煸两三分钟。上桌,以后你家狗再也不会对人呲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