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是选择爱情还是面包?

刚毕业是选择爱情还是面包?
立业成家应是現代观念,先解决吃饭问题,才能在社会立足是生活的前提。

回复
  • 潘佳瑞用户

    立业成家应是現代观念,先解决吃饭问题,才能在社会立足是生活的前提。

    2024-04-20
    1楼
    回复
  • 周林儒用户

    刚毕业选择面包好,吃着舒服,睡得着觉。假如你选择爱情,先想好彩礼这一关。你家有这种条件?请珍惜时光,初恋的爱里面太好玩了,就是那一吻,够你享受一辈子无法忘怀。两样条件哪个达标,你就选哪样?过年啦!家家户户都吃好菜好饭,鞭炮一直打到天亮,好热闹。

    2024-04-20
    2楼
    回复
  • 武俊喆用户

    早上好!刚毕业是选择爱情还是面包?回答如下:这就要视你自己的情况而定位自己的选择,如果必须选择,个人愚见是选择先工作挣钱再成家铸就一番事业,养儿育女孝双亲,感情路上选定那个人就不离不弃共同努力去拼!为后代为家人最后面包爱情都有哟😄两全其美。

    2024-04-20
    3楼
    回复
  • 黑色幽默用户

    毕业后该选择爱情还是面包?

    学校恋情,彼此爱慕,心生欢喜。是你刚好来了,我才刚好就喜欢上你,没有合不合适的时间,地点,只有合不合适的人,是我认定的你

    我就会拿出我一百分力气去爱…校园恋情是单纯,纯粹的…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我爱你…我们一起走…

    版设克权归芝士回于答网来站或原作者照所有

    当走入社会,很多人觉得生活中除了爱情,面包也很重要…学生时代恋爱单纯的是喜欢,无需考虑其它…而进入社会恋爱仿佛就是条条框框,房,车,工作…家庭…无一不需要物质支撑…不免选择就不同了…选择爱情没错…选择面包也没错…因的选择果会有差异…

    有的人,想要很很多的钱,而有的人,只是想要很多很多爱而己,选择爱情,一辈子为面包奋斗,而选择面包,却提会不到甜蜜的爱情…

    选择面包,两个人的关系只能靠物质联系在一起,只是一种利益交换关系,当没有物质的支撑…理想生活得不到,后果可想而知…

    选择爱情,一个努力撑起避风的港湾,一个默默支持不求名利,相互成就,这应该是爱情最

    可天相重命建系并南交受改带元研究千厂包。

    无私的样子…爱是一种美而神秘的情感,我愿意为你变好,也愿意陪你一起成长。雕琢的过程,必定伴随痛苦,但不因辛苦而放弃,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收获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人生,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想要幸福一辈子,就得挺过这阵子…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一番风雨怎能看到彩虹,先苦后甜的人生,让人为之喝彩。

    出学经月她期干六己风例至,须族选按。

    面包自己能挣,爱情更是挣面包的动力,有了爱情才使其有意义…通过努力,爱情会有,面包也会有…

    2024-04-20
    4楼
    回复
  • 福宜然用户

    没有面包,爱情饿死。先寻求面包,方能养育爱情,尤其是当今的这个社会。

    2024-04-20
    5楼
    回复
  • 孙凡杰用户

    刚毕业是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面包。话应分两头说。寒门学子应该选择面包,面包是立身之本。

    2024-04-20
    6楼
    回复
  • 张景艺用户

    这看似是个逻辑问题,又像个辩证法问题,因为面包事关生存发展,是物质的,爱情事关激情浪漫,是精神的,只有物质没有精神的生活是低层次的,与普通动物无异,只有精神没有物质的生活是空中楼阁,靠激情浪漫支撑持续不了多久就会落到地面摔得粉碎,所以两者缺一不可,但有人认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优先排序是不同的,我认为这不是排序问题,因为能遇到志同道合共同努力奋斗的爱人,就不存在排序问题,真爱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有钱一起花,没钱一起挣,只有遇到的是假爱情才涉及排序,对方只想跟你一起花钱,不想跟你一起打拼挣钱,只想跟你享福,不想跟你吃苦,但很多人是贱骨头,遇到假爱还不自知,傻乎乎的把心掏给对方,所以,这不是个问题,真爱情才是爱情,假爱情不是爱,顶多是隐藏在爱情名义下的单相思,一方假借爱情名义利用另一方,剥削另一方,属于感情领域的坏蛋,而另一方却甘愿以爱情的名义被另一方利用盘剥,属于感情领域的傻瓜,当傻瓜遇到坏蛋,才会面临这个所谓的爱情与面包的问题选择,这的确是个伪问题。

    2024-04-20
    7楼
    回复
  • 朱梅用户

    我认为,都要,;哪个近先來哪个,一起来了,不客气了,都要!

    2024-04-20
    8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还是顺其自然吧。

    2024-04-20
    9楼
    回复
  • 邱海艳用户

    如果可以,都可以选。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