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老公和女网友聊天,应该怎么办?

发现老公和女网友聊天,应该怎么办?
聊天不要紧,只要不见面就行。现在是信息时代,网上聊天纯属正常,不必计较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要栓住老公的心,让他服服帖帖的听你的,让他只爱你一个人。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有时候,你越是不让他与女网友聊,他就越是上劲。不过,男人与女网友聊天未必全是坏事,做为妻子,度量要大,心胸要宽,不必斤斤计较的。

回复
  • 夫鸿振用户

    聊天不要紧,只要不见面就行。现在是信息时代,网上聊天纯属正常,不必计较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要栓住老公的心,让他服服帖帖的听你的,让他只爱你一个人。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有时候,你越是不让他与女网友聊,他就越是上劲。不过,男人与女网友聊天未必全是坏事,做为妻子,度量要大,心胸要宽,不必斤斤计较的。

    芝士回答,口版料权选必究,未经许可,委不得音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钱希伦用户

    做好你自己,对自己好一点,男人都那德行,如果你有能力让老公听你的你就去制止,如果没那个能力就别在意他,丰富一下自己的精神生活,无视他,女人呐!只有自己重视自己,别人才会重视你

    2024-04-27
    2楼
    回复
  • 镇泽洋用户

    朋友,现在花心的男人也多,就要看你老公用的是什么心态对待这件事情了,希望你们好好去沟通这件事,可说是非大非小,做人要自己瞧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瞧得起你,做到一个妻子该做的,就算走到最后分开了你也不会后悔,现在有一个家不容易,希望你们好好珍惜!

    2024-04-27
    3楼
    回复
  • 周泸榕用户

    在婚姻中并不是相爱就够了的,相爱是两人结婚以后维系生活的一种很好的桥梁,但是婚姻里并不是只有相爱就够了,它还需要别的东西来维系,比如经济基础,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对双方家里人际关系的维护,等等等等。这样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婚姻,才算的是互相相爱的。

    所以我觉得虽然你说你们互相相爱,但是婚后应该是出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导致现在虽然依旧是相爱的,但是并不像以前那么忠贞。婚姻是需要新鲜感的,或许你们之间太过平淡,所以你老公心思就有些变了味儿。

    未经芝族士边回答允车法许不得转载本文济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他力天新代员必回争,花节元儿响精标存毛。

    在以前只要保持身体的忠贞就可以说是对爱情的忠贞,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网络越来越流行,出现了个新的思维,不光是身体上出轨才算是出轨,精神出轨也同样算是出轨了。我可以可定的说,你老公已经算得上精神出轨了。

    成主力内别根西任光北海术积离步省适。

    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就要取决于你是否还想和你的老公继续生活在一起。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想办法保持婚姻的新鲜感,让你老公觉得你们两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新鲜快乐的,这样他就没空去找什么女网友了。如果你无法原谅这种精神出轨的话,我建议你和你老公开诚布公的谈一次,表明你的立场,你值得更好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