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开演唱会,票价堪比一线明星,可惜却无人问津,你有何看法?

冯提莫开演唱会,票价堪比一线明星,可惜却无人问津,你有何看法?
听众不是傻子,花几千块钱就来看个网红,唱歌还带跑调的那种?谁闲得没事来找罪受啊?之前冯提莫参加一档综艺《即刻电音》,在节目上唱歌跑调实在没眼看,导师张艺兴一直不同意让她晋级,这本来是很好理解的。然而节目组却秀了一把骚操作,导演居然再三劝阻张艺兴,希望放她晋级,要不然节目就一直这样搁着不录了。无奈之下,张艺兴只能妥协,唱歌跑调的冯提莫顺利晋级了。真的别被这些网红直播唱歌骗了。她们之所以唱歌这么好听,无非都是在电脑前装了个“声卡外挂”,别说冯提莫,就算是五音不全的随便一个人也能给你唱出陈奕迅的感觉,只要你的钱到位装备到位。所以这些网红就不能上电视,一见光就得露馅,上次冯提莫唱歌车祸现场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冯提莫,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勇气还敢去开演唱会。说到颜值吧,她顶多算个长得比较人畜无害的可爱小女生,根本算不上女神级别,观众花个一千来块就去就看个几眼能值回票价吗?说到唱歌,那就更不用说了,谁听谁听谁难受,买票的纯粹是给自己添堵。当然了,现在人气流量在商家看来就是钱,他们才不管冯提莫实力如何,只要能把粉丝吸引过来乖乖买票,他们有钱赚就行了。在我看来,冯提莫开演唱会的举动对她一点好处都没有,没有真正的实力,所做的这些商业活动只不过是在榨取她的剩余价值而已,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开几场直播赚得多。还是说,冯提莫真的有个歌手梦?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赶紧把她叫醒吧。多读书,多看报,就关注“查娱日爆”。

回复
  • 宋晓寒用户

    听众不是傻子,花几千块钱就来看个网红,唱歌还带跑调的那种?谁闲得没事来找罪受啊?

    之前冯提莫参加一档综艺《即刻电音》,在节目上唱歌跑调实在没眼看,导师张艺兴一直不同意让她晋级,这本来是很好理解的。然而节目组却秀了一把骚操作,导演居然再三劝阻张艺兴,希望放她晋级,要不然节目就一直这样搁着不录了。无奈之下,张艺兴只能妥协,唱歌跑调的冯提莫顺利晋级了。

    真的别被这些网红直播唱歌骗了。她们之所以唱歌这么好听,无非都是在电脑前装了个“声卡外挂”,别说冯提莫,就算是五音不全的随便一个人也能给你唱出陈奕迅的感觉,只要你的钱到位装备到位。所以这些网红就不能上电视,一见光就得露馅,上次冯提莫唱歌车祸现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冯提莫,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勇气还敢去开演唱会。说到颜值吧,她顶多算个长得比较人畜无害的可爱小女生,根本算不上女神级别,观众花个一千来块就去就看个几眼能值回票价吗?说到唱歌,那就更不用说了,谁听谁听谁难受,买票的纯粹是给自己添堵。

    未经层芝正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易载本民文内容,否则将视话为侵权

    当然了,现在人气流量在商家看来就是钱,他们才不管冯提莫实力如何,只要能把粉丝吸引过来乖乖买票,他们有钱赚就行了。在我看来,冯提莫开演唱会的举动对她一点好处都没有,没有真正的实力,所做的这些商业活动只不过是在榨取她的剩余价值而已,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开几场直播赚得多。

    还是说,冯提莫真的有个歌手梦?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赶紧把她叫醒吧。

    多读书,多看报,就关注“查娱日爆”。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杭玉娇用户

    不知道自己是啥模样,撒泡尿照一下吧,一个网红,你靠网红卖一下脸得了,去唱歌?没有一首原创歌曲唱红,唱个啥呀。

    2024-04-30
    2楼
    回复
  • 曾志鹏用户

    冯提莫,斗鱼直播的一姐,很多人都不陌生,在斗鱼拥有数千万的粉丝,这两年,还有进军娱乐圈打算,频繁的上综艺,参加线下活动,大有一副明星的感觉了。冯提莫是时代的幸运儿,赶上直播行业蓬勃发展的这几年,靠着甜美的外貌和可爱的人设,冯提莫圈了很多粉丝,人长的漂亮,唱歌也好听,还会开玩笑,所有,冯提莫的直播间人气总是很高。这两天冯提莫在忙着开演唱会,昨天开始门票就已经发售了,我还特意看了一下,门票的价格不算便宜,最低299,最高1219,价格确实堪比一些当红明星了。不过,售票情况并不算乐观,除了299价位的已经售罄,其他价位的门票还很充足。在某些售票渠道,299和499元的门票还需要加价。所以,综合来看,门票应该卖的还可以,就是1219价位的门票不太好卖。冯提莫作为网红出身,能有今天的成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是,也很多人质疑冯提莫演唱会的质量,毕竟冯提莫的原创单曲并不多,演唱曲目多数都是翻唱。不过,毕竟冯提莫才刚刚向娱乐圈发展,而且能买票的粉丝根本不在乎唱什么。

    感谢您的阅读,期待您的关注,各位回见啦!

    转没载或者引用片本文内容条请注明来源于芝们士回先答

    2024-04-30
    3楼
    回复
  • 周晓雅用户

    看法?呵呵,默默一笑。

    其实我是觉得现在咱们国家的人想的太多了,真心的。

    一个事,一个人,一个物,但凡存在,一定会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

    版权归芝士回五答网站或身原作物电者所容有

    你大街上给了乞丐十块钱,明明好心,被人拍下来没准还说你做作,装。

    所以啊,有时候网络上有些话不无道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要不活着真累。

    号称“斗鱼一姐”也好,网红也罢,那是自己本事,对吗?不管是开演唱会,还是炒作票价虚高,那是人家手段呗,你认为你可以的,没人拦着,嫉妒没用,这个世界,还是要自己强。

    冯提莫票价别说上千一张,十万一张要有人买,人家愿意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这么简单。

    演唱会是个人就能开?你要有人气,要有粉丝量。她能开,还是有本事,你打抱不平也好,你唠叨明星赚钱多也罢,没用…她照样有钱,咱们还是穷光蛋。

    所以呢,平常心,做好自己。

    2024-04-30
    4楼
    回复
  • 樱花瓣用户

    一个网络直播唱歌搞到开演唱会了 那个什么宇上我是歌手就是例子了 歌星你以为街边卖唱啊 会不会乐器都成问题还开演唱会 佩服

    2024-04-30
    5楼
    回复
  • 阎饮月用户

    黑子真多,羡慕嫉妒恨么!

    2024-04-30
    6楼
    回复
  • 韩璐璐用户

    前几天不是头条推送说很多观众人吗,而且一致好评。

    2024-04-30
    7楼
    回复
  • 笔里香用户

    这个根本不在票价问题,还是在粉丝粘性和是否真心喜欢。

    冯提莫是千万级粉丝大V,但肯为她付费的有多少,这是检验她的一个机会。

    社会很现实,现在是粉丝经济不假。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称得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红视为值器侵权

    但事实上,不管你有多少粉丝,只要能有1000个忠实粉丝,他们信得过你,肯为你的人品无条件付费,那还要啥自行车。

    足够你做起一番事业,生活得很滋润。

    和年使性日社向变象文计农被收安际列府写。

    网红和明星毕竟有差距,很多大网红都尝试转型,但网红标签很难撕掉。

    十力现质路山权场完话,传观低适。

    冯提莫开演唱会,很多人反映票价贵,网红开什么演唱会,还是从心里抵触网红,觉得他们是扶不起的阿斗。

    的确网红门槛低,人人都可以做,又可以赚钱、积攒名气,很多人羡慕。

    但不是人人都做得好的,真能挣到钱的,也在少数,需要时间慢慢熬。

    而且现在的网红,真有点实力,背后要经过培训。

    大部分女网红,唱歌、跳舞完全不在话下,身材保持的很好。

    而且作为网红,只要照顾好那些“大佬”就好了,平常送礼物的是他们。

    冯提莫门票,就是一发火箭的钱,可以说,到时候能去现场看的,都是真粉了。

    对于冯提莫来讲,能唱歌给他们听,有人听她唱,就很好了。

    台下坐满,也不如有十分之一真心听你唱得人,来的暖心、心安。

    所以冯提莫演唱会门票,无论最后卖的怎样,不会是因为价格问题,就是考验冯提莫到底有没有得到粉丝的心。

    本文由枯井音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2024-04-30
    8楼
    回复
  • 称静薇用户

    网上还可以,打打钱,把父母的钱偷出来用,实际去现场看,不用上班,不用飞机票住宿,

    2024-04-30
    9楼
    回复
  • 蒋子涵用户

    过高的评估了自己,又过低评估了别人的智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