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生想要做回好朋友,他是怎么想的?

分手后,男生想要做回好朋友,他是怎么想的?
欢迎关注情感驿坊我是情感作者 如果我的文字让你产生共鸣 请为我点赞。如果你还有不同的意见,请留言,让我们一起共勉!谢谢邀约!分手后,男生想要做回好朋友,他是怎么想的?因为不舍所以留恋因为不能做恋人 所以还想找个借口做朋友爱情是每个青春年华里,最美好的事情了,可是不是每一段爱情都能终成眷属,有的时候或许会出现相爱而又不得不相忘于江湖爱情故事,有时候毕竟付出了真感情,拿得起放的下,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段好的感情也是需要时间才能最终放下的,那么越是爱的深,就会越不舍离开对方。因为不舍的对方,因为不想放开彼此的手,因为还想陪着他一路前行,因为还很留恋,因为不甘心,因为还有期待,所以还想找个自欺欺人的借口,还能有一种关系,让他觉得安慰,虽然不能以男女朋友相称,但至少还能有一种关系,能让他有一个理由,继续保持联系。有一种爱情或许会在让你卑微到谷底,但是只要有一丝牵连,就会觉得值得,每个人都会有过爱情,你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你为爱卑微过吗?你为爱情委曲求全过吗?如果有那么分享出来,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那些青春年华。以上仅代表本人意见,如果你有类似经历,那么分享出来,让我们一起共勉!

回复
  • 冯柔煦用户

    欢迎关注情感驿坊

    我是情感作者 如果我的文字让你产生共鸣 请为我点赞。

    如果你还有不同的意见,请留言,让我们一起共勉!

    转载或按者引来用温本文内容请注油明来源么于芝士回答

    谢谢邀约!

    分手后,男生想要做回好朋友,他是怎么想的?

    因为不舍

    所以留恋

    面小物重代特长口什积确况周青,般毛片识县严。

    因为不能做恋人

    大出下学水制利根必光争打车市效。

    所以还想找个借口做朋友

    爱情是每个青春年华里,最美好的事情了,可是不是每一段爱情都能终成眷属,有的时候或许会出现相爱而又不得不相忘于江湖爱情故事,有时候毕竟付出了真感情,拿得起放的下,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段好的感情也是需要时间才能最终放下的,那么越是爱的深,就会越不舍离开对方。

    因为不舍的对方,因为不想放开彼此的手,因为还想陪着他一路前行,因为还很留恋,因为不甘心,因为还有期待,所以还想找个自欺欺人的借口,还能有一种关系,让他觉得安慰,虽然不能以男女朋友相称,但至少还能有一种关系,能让他有一个理由,继续保持联系。

    有一种爱情或许会在让你卑微到谷底,但是只要有一丝牵连,就会觉得值得,每个人都会有过爱情,你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你为爱卑微过吗?你为爱情委曲求全过吗?如果有那么分享出来,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那些青春年华。

    以上仅代表本人意见,如果你有类似经历,那么分享出来,让我们一起共勉!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陆坚用户

    如果是好聚好散做朋友也可以啊!多个朋友多条路,以后谁会没用着谁的时候!

    2024-04-30
    2楼
    回复
  • 包克亮用户

    那要看你怎么想了。可能是他还爱着你,心里还有你,想着哪天你受了委屈,还可以找他说说。也可能是他习惯了有你的存在,还想和好。更有可能是他现在没找到合适的目标,空窗期的感情寄托。

    2024-04-30
    3楼
    回复
  • 康向平用户

    先从朋友做起,一步步挽回你

    2024-04-30
    4楼
    回复
  • 石奕淇用户

    可能是余情未了吧,也可能是在之前的交往过程中有所亏欠,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都说明这个男生是个重感情的人。但是事实上分手后再做好朋友是不可能的,所谓好朋友那肯定是会经常见面一起玩乐,这样难免旧情复燃,如果女的新交了男友也容易造成误会。既然分手了,那肯定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还是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吧!

    2024-04-30
    5楼
    回复
  • 彭伊凡用户

    想的只是性。

    2024-04-30
    6楼
    回复
  • 毛俊美用户

    这样的情况一般是为了减少对方的伤害,以及对自己内心的一种安慰。明明当初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会突然分手了呢,失去总是最难过的,所以想用另一层关系来维护彼此的联系。

    2024-04-30
    7楼
    回复
  • 潘宜芳用户

    可能是他放不下你,希望你过得好,想知道你的最近动态,想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

    2024-04-30
    8楼
    回复
  • 缪新宇用户

    一来对你还有感情,想要找机会复合;二来放心不下你,可能对你有什么承诺,有责任感的男生会比较重视承诺,即使是分手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所艳敏用户

    一,这个人是不死心!二,这个人神经大条。三,这个人豁达开朗。四,他也迷糊眷恋跟你在一起。以上可能并存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