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靠什么来维系情感?

夫妻之间靠什么来维系情感?
婚姻是靠夫妻共同经营的,没有只付出,也没有只享受的感情。所以,夫妻之间要想维系长久情感,就必须做到:相互沟通、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赏识、相互包容,除此以外还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1.把另一半当“情人”待。夫妻相处久了就会像自己的左手握右手,没有感觉没有温度了。对情人就不一样了,因为在你看来对方就是西施。因此,像对情人一样爱另一半,夫妻间的情感就能永远保鲜。2.给对方留足个人空间。夫妻间最大的尊重,就是不侵占对方的私人空间,尊重其职业、爱好、朋友、隐私等等,不干预其一切事务,放心放手对方。3.把生活营造的更浪漫。夫妻朝夕相处久了,生活就多了平淡,这就要求夫妻间相互多一点幽默,多一些浪漫,多一些肢体语言交流:牵手、亲吻、拥抱。4.相互体谅多做家务活。夫妻之间要善于体谅对方,妻子体谅丈夫在外挣钱辛苦,让他少干一点家务活;丈夫心疼妻子操持家务劳累,回家多分担一些家务。5.好好孝敬另一半父母。儿女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夫妻孝敬对方父母也是情理之中,我敬你父母一尽,你孝我父母一丈。善待对方父母就是善待对方。6.始终保持青春的容颜。夫妻之间有感情,很大程度是用好形象来维持的。注意个人容貌,保持好身材,颜值不减当年,让青春永驻,这样另一半心目中始终有你。7.还要能保持经济独立。夫妻之间经济不要总是依赖对方,也要学会挣钱有自己的事业。但是在家庭财务管理上,最好不要“AA制”,不要把钱分的太清。8.舍得给另一半花钱。夫妻之间在用钱上不要把对方“卡”得太死,花得正当的该花的,花多花少不要抱怨,还要主动给对方花钱。尤其是男人要根据条件,尽量满足女人的购物欲望。9.再忙不忘陪伴另一半。夫妻的感情有很多是在陪伴中加深的。下班早点回家陪另一半就餐、看电视、散散步,节假日全家人来一次出外旅行,爬山、看海、露营……10.多看另一半的长处。夫妻都有“三年之痛”和“七年之痒”的坎,原因是出现了“视觉疲劳”和“审美疲劳”,要想解除如此“疲劳”,相互必须懂得从不同角度看对方的长处,不用放大镜看对方的短处,不拿对方的缺点比外人的优点。

回复
  • 馨梦园用户

    婚姻是靠夫妻共同经营的,没有只付出,也没有只享受的感情。所以,夫妻之间要想维系长久情感,就必须做到:相互沟通、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赏识、相互包容,除此以外还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把另一半当“情人”待。夫妻相处久了就会像自己的左手握右手,没有感觉没有温度了。对情人就不一样了,因为在你看来对方就是西施。因此,像对情人一样爱另一半,夫妻间的情感就能永远保鲜。

    2.给对方留足个人空间。夫妻间最大的尊重,就是不侵占对方的私人空间,尊重其职业、爱好、朋友、隐私等等,不干预其一切事务,放心放手对方。

    未经芝能士感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积容,否适则将视为记侵权

    3.把生活营造的更浪漫。夫妻朝夕相处久了,生活就多了平淡,这就要求夫妻间相互多一点幽默,多一些浪漫,多一些肢体语言交流:牵手、亲吻、拥抱。

    4.相互体谅多做家务活。夫妻之间要善于体谅对方,妻子体谅丈夫在外挣钱辛苦,让他少干一点家务活;丈夫心疼妻子操持家务劳累,回家多分担一些家务。

    5.好好孝敬另一半父母。儿女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夫妻孝敬对方父母也是情理之中,我敬你父母一尽,你孝我父母一丈。善待对方父母就是善待对方。

    6.始终保持青春的容颜。夫妻之间有感情,很大程度是用好形象来维持的。注意个人容貌,保持好身材,颜值不减当年,让青春永驻,这样另一半心目中始终有你。

    7.还要能保持经济独立。夫妻之间经济不要总是依赖对方,也要学会挣钱有自己的事业。但是在家庭财务管理上,最好不要“AA制”,不要把钱分的太清。

    8.舍得给另一半花钱。夫妻之间在用钱上不要把对方“卡”得太死,花得正当的该花的,花多花少不要抱怨,还要主动给对方花钱。尤其是男人要根据条件,尽量满足女人的购物欲望。

    生内队受清积验习约院王。

    9.再忙不忘陪伴另一半。夫妻的感情有很多是在陪伴中加深的。下班早点回家陪另一半就餐、看电视、散散步,节假日全家人来一次出外旅行,爬山、看海、露营……

    10.多看另一半的长处。夫妻都有“三年之痛”和“七年之痒”的坎,原因是出现了“视觉疲劳”和“审美疲劳”,要想解除如此“疲劳”,相互必须懂得从不同角度看对方的长处,不用放大镜看对方的短处,不拿对方的缺点比外人的优点。

    2024-03-29
    1楼
    回复
  • 吕晓筠用户

    答:靠换位思考、互相理解、以心换心!

    1、心小了,事就大;心大了,事就小。

    2、绥格格与王工伉俪整整四十七年无争吵,靠的就是换位思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这转载本文内容果立,否史片则将视为侵权

    3、知青时,苦得一个月只用一元钱,彼此鼓励对方坚持看书学习,结果知识改变命运。

    4、现在生活越来越好,可已是古稀,一天当作一个月来珍惜,互相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遵循少年夫妻老来伴的自然规律。

    人动着点新你道很立流被世单,温般派厂包。

    5、切记—— 满堂亲儿孙,不如黄胖老伴身!

    力加外天日新但道流干,据北规东带科音千精细。

    2024-03-29
    2楼
    回复
  • 罗成才用户

    要说夫妻关系能够保持长久,最终要靠亲情和信任来维系。

    不管在谈恋爱的时候,爱的有多么轰轰烈烈,一旦步入婚姻,总有感情归于平静的那一天。爱情就像一杯沸水,不可能一直保持一百度的温度,总有一天会变凉、变冷。

    版热权满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派委作者所共有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每天都保持沸腾的状态去恋爱的话,估计谁都受不了,会把自己燃烧殆尽的。世间万物都是如此,物极必反,我们爱的能量就那么多,前面用的多了,后面也就慢慢没有了。

    直位品求做争认单打例示斗音青毛按置。

    当身处婚姻的男女感情日趋平淡之后,能够一直维系下去,继续保持温暖的生活在一起,最重要的一个前提就是互相信任。

    两个人之间要是没有最起码的信任,在一起过日子会过得很心累。谁都没有办法信任对方,总是充满了猜测和怀疑,这样很容易发生误会,误会又会演变成矛盾,矛盾最终都成了争吵和埋怨,慢慢的也就走到了分崩离析的边缘。

    维系婚姻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亲情。当爱情渐渐平淡退去,取而代之的就是亲情。特别是当两个人有了孩子之后,一个是孩子的父亲,一个是孩子的母亲,从此,你们之间就有了骨肉亲情的联系,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分开。

    在大会与式区处队至米属。

    看看我们周围不都是这样吗?只有骨肉亲情能够维持的最为长久,剩下的所有关系都是短暂的,说不定哪一天就没有了。

    所以夫妻关系过到最后,就成了孩儿他爹和孩儿他妈,而这样的关系,才是最为长久和永恒的。

    我是雪落无尘,欢迎关注我,一起谈谈情,说说爱。

    2024-03-29
    3楼
    回复
  • 叶轩宇用户

    谢友邀请。

    一,爱情。爱情是婚姻的基础,相互的喜欢彼此的相爱,互相难以割舍的需要才进入婚姻。

    二,责任。相互之间应尽的责任,以及共同承载建设家庭的担当。此外还有承载上有老下有小的责任和义务。

    芝士回答,路版提权各必究,未经许可,张不得于转载

    三,懂心。互相懂得对方行为举止的用意和暖心。能够在对方怒时隐忍,烦时不扰。互相缺点的改变而贴合,更多的是忍让与迁就。

    到对种面度外与气队场,况低按格。

    四,宽容。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知错能改就应该有宽容的心态来互相包容。即使对方不认错,也要给对方足够的时间,从而得到反醒和改正,如此才能保证婚姻的持久性。

    五,经营。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两个人技巧的经营,互相的提携,共同配合营造感情的新鲜元素,齐心合力的共同注入修护保鲜。

    生而民它合前相气代强增证更教,群叫装习值局。

    六,心态。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追求,但是应该审时度势的理智对待。婚姻中的两个人,不允许感情乱飞,所以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很难做到满足,既然选择了婚姻就应该认真对待。学会知足保持一个坦然处之的心态,才能维持婚姻的持久。

    七,审美。换个角度,用美的眼光去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用善意的思维去理解对方的行为。用灵魂去体味对方特有的韵味。用心去感受婚姻的幸福。用阳光的心境去感受生活。

    2024-03-29
    4楼
    回复
  • 徐力帆用户

    夫妻之间有共同利益,如房子,存款,孩子,生活用品,所以必须维护家庭,如离婚损失可大了,爱情不再,亲情友情还在,人生之路一直走下去,直到天荒地老。

    2024-03-29
    5楼
    回复
  • 周天怡用户

    真诚,善良,包容,爱是长久的忍耐!

    2024-03-29
    6楼
    回复
  • 佛佳佳用户

    靠忠诚。夫妻一方见异思迁,背叛婚姻,都是情感的杀手。

    有的人天生喜新厌旧,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朝思暮想。这才有了别人的老婆(老公)才是最好的。

    也许是心智不成熟,也许是缺乏敬畏之心,天生的不安分,喜欢花花草草。

    未经芝示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土光载本文内容,否劳则风将视为侵权

    然,心智不成熟的人,在情感问题上也是一个发育不全的巨婴,自己得到的都是食之无味的,而别人的那个才是自己想要的;缺乏敬畏之心的人,视婚姻为儿戏,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无所畏惧,他们没有原则,没有底线,敢于冒犯神圣的婚姻。

    凡此种种都是无法维持夫妻情感的现实问题。

    维系夫妻情感,彼此忠诚,才能耐得住寂寞,忍得了诱惑,守的住清贫。

    彼此忠诚,才能在各种利益面前经得起考验,在甜言蜜语包围中拒绝诱惑;彼此忠诚,才不会被烂人烂事纠缠,才会保持清醒头脑,不致于深陷其中,万劫不复。

    彼此忠诚,才能彼此欣赏,遇事不责备,互相鼓励,互相包容,夫妻的情感越来越理智成熟,越来越牢不可破,情比金坚。

    2024-03-29
    7楼
    回复
  • 黄敏婷用户

    夫妻之间相爱容易,感情之间相守很难。这就是夫妻之间维系情感也需要一定的艺术,当然这一切都来源于彼此间内心的真实写照。感情也是具有生命力的,需要不断的滋养和维护才能健康的成长。

    步入婚姻殿堂之后每个人肩上的担子自然而然的加重了。每个人所要面对的是双方的父母及社交工作,还有各种生活的琐事。当初恋爱阶段的深切体贴应该更加真实,这样方显同床共枕之时彼此的恩爱有增无减。为了一个你我共同停靠的温馨港湾,付出的艰辛应该得到对方温馨而浪漫的回应。无论是多么忙碌和疲惫,都要想到家中有一个时刻牵挂和想念自己的爱人,都要尽快的回家,即使回不去也要告知对方原因。特别是由于各种原因深处两地之时,各自心中要时刻牵挂彼此。在生活实际中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夫妻之间的爱是感情的升华才有了和谐的性。只要做到了我是你的全世界,你是我的所有,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就会有灵魂上的息息相通。去关心彼此的需要和感受。这样夫妻之间的感情会伴随性生活的完美而愈加深厚。无论多么深爱的夫妻,如果无性的婚姻,或者有性无爱的婚姻都不是完美的。不完美的婚姻何谈感情的完美呢?

    未经芝即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据文内容生,元否真则将视为侵权

    维系夫妻感情的重要环节就是信任。一个婚姻有了彼此的信任,就可以使双方有了自己的自由空间。为了爱发挥自己的能力以及内在的潜力获得应有的回报。信任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时候可以助长对方很大的勇气和创造力。

    当今的时代充满着缤纷色彩的诱惑层出不穷,权、钱、美色也不能动摇对于爱的忠诚。无论生活贫穷还是富有,只要拥有纯洁美好的爱就是完美的婚姻。当然这需要双方在自己的内心有永恒的定力。完美的婚姻就是要有纯真的感情,这也是每个人的向往。为了共同的目标无论经历了坎坷还是磨难,都要到达理想的彼岸!

    2024-03-29
    8楼
    回复
  • 董辛旻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题目有点大。爱情婚姻作为人生的一部分尤其重要,所以不能够大而全,只能够浅谈一些个人的看法。

    首先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信任是基础。如果缺失了信任这个基础,那么你的人生也不会完美。每个人只有在不断的经历人事之后,才会找到属于自己对于人生的领悟。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信任缺失,你的人生每一步,每个方面都会寸步难行。

    然后是彼此的鼓励和激励。爱情始于颜值,敬于才华而忠于人品。我们每个人都有孩提时的经历,仔细想一想,在一个充满了鼓励和激励的环境之下。你才会对于人生充满了期待,如果你的感情中充满了猜忌,打击,贬低等等。那么你的心里面就是灰暗的,你的世界也不会明亮。

    版间权归芝士位回答网往站或更原作者建所有

    再者,做一个内心强大的自我。很多人自己修为不够,而却将人生的失败归咎于世界对他的不公。心若不动,风又奈何。能够做到自律的人,他的内心都是强大的。他也能够抵挡外界的各种诱惑。

    在年度应平相你结农则北白带办值。

    最后我个人要强调一点,要以动态的心态面对这个无常的世界。两个人基于共同或相同的目标为底线。积极的改变自我,改变我们去适应环境。将他人成功的案例作为典范是我们开始失败的根源。多观察一些周围的世界里面那些失败的感情和婚姻,你或许会更能深刻的体会,我们到底缺什么,需要改进什么?永远要记住,一个巴掌拍不响。生活是一门艺术,祝福大家都能过成你想要的模样。

    2024-03-29
    9楼
    回复
  • 樊晋宏用户

    婚姻是靠细节来维持的,好的婚姻大方向一定不能马虎。

    那作为女人,应该怎么做呢?

    第一个方法:你可以做家务,但不要大包大揽。

    我们崇尚女性独立,但真正的独立不是让你咬紧牙关一个人死扛,学会适当的示弱,也是思想和精神独立的一种体现。

    家是两个人共同的家,家务是两个人共同的事,因此夫妻都有义务完成这项工作,而不是潜意识里干家务的活天生就都是女人的

    未经芝着士回答允会许不在得转值载本文内深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而面对这种情况,你可以跟老公商量分配任务,一个人做饭,一个人择菜帮忙;吃完饭一个人收拾刷完,一个人收拾房间。像那种提桶装水、通马桶、修水管的需要力气和技能的活,可以全权交给老公,你在一旁陪伴,是不是说句“老公你好棒”、“谢谢老公”、“老公辛苦啦”等夸赞体谅的话,相信你们的关系也会更融洽,而男士也很乐意完成这些所谓的家庭事务。

    种十点它表原变象较农门东装周列往太专细。

    因为这样的举动,不仅解决了实际问题,更是让男方得到了一定认可和满足,对女方来说也属于甜蜜的小细节,不会因为家务繁重而抱怨丛生。

    动经力开其事特流图即志万许段儿办省列劳。

    第二个方法:你可以不用赚太多钱,但你不能不会花钱

    女性是要经济独立,但这样的经济独立并不是怂恿你不断的工作赚钱,撑起整个家庭,而是让你在家中能够有自由支配的资金,不用伸手管别人去要。

    我们常说,赚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门艺术。一个女人,能赚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会花钱。

    要会花钱,会投资自己,会包装自己,你所吸引来的人也会不同。

    第三个方法:你可以不经常社交聚会,但你不能不常和朋友联系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类人,一谈恋爱就失踪,一忙工作就失联。她们的生活重心不是爱情就是工作,可不论你多爱你的另一半,不论你工作多繁忙,都不要忘记偶尔跟朋友联系联系。

    我们总说,人生在世,有两三知己足矣。

    其实朋友的定义真的就是在你难过的时候听你倾诉,在你堕落的时候拉你一把,在你无助的时候借个肩膀,在你迷茫的时候帮你找到方向。

    因此我们要时刻记住,不论你的生命中谁更重要,不论你的生活境遇如何,一定要有两三个志趣相投的朋友,不需要频繁的联系相约,但你有困难时她们总能伸出援手,你有牢骚时她们总能全盘接住。

    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朋友,请一定要珍惜,经常联系,互相分享所遇所见,不要让距离阻隔你们深厚的友谊。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