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用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吗?

用户申请分期乐是必须拍身份证照片的。在完成身份验证的阶段,需要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的照片,如果不上传照片,那么是没有办法通过审核的。或者是上传照片以后,审核状态显示为异常,用户可以选择重新上传,看能否解决异常的问题。  而用户的身份证信息有问题,就必须去派出所进行更新,更新完成以后才可以通过分期乐身份验证。

回复
  • 漕修真用户

    用户申请分期乐是必须拍身份证照片的。在完成身份验证的阶段,需要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的照片,如果不上传照片,那么是没有办法通过审核的。或者是上传照片以后,审核状态显示为异常,用户可以选择重新上传,看能否解决异常的问题。

      而用户的身份证信息有问题,就必须去派出所进行更新,更新完成以后才可以通过分期乐身份验证。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