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已经成为威胁人类身心健康的头号杀手,如何才能健康减肥?

肥胖已经成为威胁人类身心健康的头号杀手,如何才能健康减肥?
你好,我是健身教练证书持有者,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想要通过健康的方式减肥,那就只有一种途径——科学的健身和合理的饮食。在我的执教过程中,我见到过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减肥方式,可以题主多多少少也听过吧,诸如按摩减肥,喝药减肥,火疗减肥等等此类。这些都是不可采取的。那么说道减肥,就需要知道我们减的是脂肪而不是笼统的体重,因为肌肉对我们来说是极其宝贵的。在减脂阶段我们就需要以有氧为主,然后辅助以力量训练。且力量训练在前,有氧训练在后。这样收益或最高效。前期的有氧可以以跑步为主,在我们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就可以做一些高强度的间歇性训练了。比如:全力以赴20秒动作,再加10秒休息,循环往复20分钟,燃脂的效果可是比一个小时的跑步还要好很多哦,当然这里的动作会有很多很多种,举个简单的例子:20秒战绳+10秒休息+20秒波比跳+20秒壶铃摇摆+10秒休息等。当然这里的动作是可以随便换的,但多关节,多肌肉参与的动作效果更好一点。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将健身的事情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效果的。

回复
  • 王新宪用户

    你好,我是健身教练证书持有者,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想要通过健康的方式减肥,那就只有一种途径——科学的健身和合理的饮食。

    在我的执教过程中,我见到过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减肥方式,可以题主多多少少也听过吧,诸如按摩减肥,喝药减肥,火疗减肥等等此类。这些都是不可采取的。

    那么说道减肥,就需要知道我们减的是脂肪而不是笼统的体重,因为肌肉对我们来说是极其宝贵的。在减脂阶段我们就需要以有氧为主,然后辅助以力量训练。且力量训练在前,有氧训练在后。这样收益或最高效。前期的有氧可以以跑步为主,在我们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就可以做一些高强度的间歇性训练了。比如:全力以赴20秒动作,再加10秒休息,循环往复20分钟,燃脂的效果可是比一个小时的跑步还要好很多哦,当然这里的动作会有很多很多种,举个简单的例子:20秒战绳+10秒休息+20秒波比跳+20秒壶铃摇摆+10秒休息等。当然这里的动作是可以随便换的,但多关节,多肌肉参与的动作效果更好一点。

    芝士回答,版们群不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任得于转载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将健身的事情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效果的。

    2024-04-26
    1楼
    回复
  • 哽喉用户

    对于减肥,是每个女人永恒的话题。但以前都是嘴上说说。很少行动。去年冬天看着体重称的数据居高不下,以前的大衣一直在衣柜里挂着穿不到身上。就下决心减肥。

    减肥,吃药一定不行。听说吃药后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数天,人就能瘦。但药停止后身体恢复正常,体重也恢复正常。

    体育锻炼,不是减肥的手段。锻炼使身体健康强壮,不是减肥。以前非周末晚上每周打两次羽毛球,周末一次爬山,体重没有什么变化。

    芝士回答,版权住必究教万,未经许可,不得适基转载

    根据以前的经验,我早餐和午餐和以前一样,该怎么吃就怎么吃。晚餐不吃或少吃。晚餐时如果实在太饿,就吃一点粥或喝汤类的,少吃菜。吃的没有饥饿感就行。去年冬天体重减轻了10斤,今年体重还在慢慢下调。

    一为业政样此直长山任即东万每科委型育参。

    减肥就是这么简单。晚上少吃或不吃。身体还健康。

    2024-04-26
    2楼
    回复
  • 朱雨欣用户

    细胞蠕动慢不能够完成新陈代谢职能,使油排不出去,所以胖。治疗:昆虫主之。昆虫可以使细胞产生积极的蠕动。

    2024-04-26
    3楼
    回复
  • 段子如用户

    要减肥,先知道脂肪是怎么来的?

    脂肪是人体吸收的热量超过消耗的热量累积出来的。减少吸收的热量+加大消耗的热量两种方法一起使用就会有好的效果。简单如下:

    首先减少吸收的热量。最科学的办法是控制饮食,定时定量。早餐吃饱,中午7分饱,晚餐5分饱。早餐建议吃,因为人体能量的70%来源于早餐。晚上要睡觉,热量消耗,吃5分饱就够了。下午3-4点如果饿的话,可以吃个苹果或者火龙果,既填肚子又补充维生素。晚餐尽量在7点前吃完,这样11点睡觉前就能消化掉。

    版权归芝即士其回答网站或亲原西作者所过有

    食物种类要选择热量低的。比如鸡蛋、瘦肉、牛肉、鱼、蔬菜等低热量食物,这些食物热量低,饱腹感也很强。食物搭配要有荤有素,营养均衡,科学合理。这样才是健康减肥嘛!

    其次加大热量消耗。最科学的办法是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比如跳绳、瘦身操、快走、慢跑等有氧运动。这些运动简单方便,不受产地限制,在家里都能做。运动很辛苦,要坚持。

    有些人运动坚持不了,可以使用减肥产品。使用减肥产品要知道该产品的减肥原理。减少吸收的热量还是加大热量的消耗。还是二者兼有。根据情况选择科学的、合理的、合适自己的产品。

    脂肪是一点点长在我们身上,要从我们身上一点点减下来。这是一个辛苦而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瘦下来,3个月后会看见一个明显改变的自己。祝减肥成功。

    2024-04-26
    4楼
    回复
  • 寂寞竹林用户

    先得知道肥胖是怎么造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肠道菌群失衡引起的,脂肪代谢障碍,在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

    想从根本解决就得先调节肠道菌群,在提高健康意识,学习《健康体重管理》。

    2024-04-26
    5楼
    回复
  • 张珺兮用户

    健身的人有句话,“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肥胖的人身体的肌肉和力量都已经有了基础,如果去掉了一定厚度的脂肪,身材立刻大有改观。还要考虑不影响健康,肯定还希望以后也不反弹,那就考虑让身体在非睡眠状态下总是处于动态之中,尽最大可能去消耗热量。也就是说,让消耗的热量远大于摄入的热量。

    所谓动态,无非是运动状态和日常生活动作状态。胖人的身体状况或者说是力量优势,决定了力量训练是最好的运动选择,考虑到复合动作的效果最好,还要有益于日常生活动作,所谓“训练源于生活,反馈于生活”,那么就选择力量举训练的杠铃深蹲和杠铃硬拉这两个基础动作。这两个动作搭配在一起,人的日常生活动作基本上都得到了训练,这样在日常生活中,才有可能适应“能动就不站着,能站着就不坐着”的状态。这样就可保证非睡眠状态下的动态消耗了。

    睡眠尽量保证质量。饮食不必主动调整。因为开始训练后的两个星期左右由于身体的不适应,会对饮食有所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饮食不会成为操心的问题。当肌肉和力量训练结合到一起,体型和饮食都属于可控的调整。专业的可参考健美运动员的增重和减脂、力量举运动员的增重和减脂。普通人即使是你也会有能力自如地控制体型!

    芝难士器回答,版权它必究,未经许可月,情不得转载

    2024-04-26
    6楼
    回复
  • 黄洪杰用户

    单纯性肥胖是一个全球性的儿童重要健康问题。目前我国儿童青少年肥胖的流行趋势表现为:超重和肥胖检出率处于失控的奇高状态,无论城市还是乡村,经济发达还是经济落后地区肥胖的发生率都在逐年增加。儿童肥胖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严重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有人说:“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读一生”;还有人把“肥胖”做成音乐:“肥胖是会呼吸的痛,肉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上楼喘大气会痛,吃披萨饼会痛,连喝水也痛”。导致肥胖的因素复杂多样,主要受遗传和

    不足的问题,而这些不良习惯正是引起肥胖的潜在危险因素。

    青少年时期是体格和智力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行为和生活方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少年肥胖会引起血脂和糖代谢异常,导致各种疾病发病率升高,青少年时期的整体健康水平与其成年后的健康具有相关性,如: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可预测成年期的心血管疾病风险, 较差的体质健康比血脂异常、高血压症和糖尿病等病症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更大。肥胖青少年由于体型异于常人,时常被周围青少年甚至成人所歧视,承受着来自学校、家庭、社会各个方面较大的心理压力,加之体型肥胖所带来的学习、生活上的诸多不便,使生活质量受到相当程度的影响,超重与肥胖青少年对于自己体型肥胖而产生的自卑还可以延伸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很多青少年自惭形秽,害怕听到别人的议论,长此以往,形成了性格内向、心理焦虑抑郁、生活态度消极的心理行为特征。所以,目前肥胖已经成为威胁人类身心健康的头号杀手,远离肥胖刻不容缓。

    未经芝士回解答允许不百得色转多载本文内观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减肥方法很多种,到底哪家强?肥要减,饭要吃,科学饮食是王道。健康饮食很重要,该停嘴时就停嘴,肉类谷类要搭配,每天食盐一瓶盖,富钾食品要多吃,果蔬补充维生素,补充水分很重要,饮食均衡要有度,不胖不瘦身体好。十个胖子,九个懒!运动锻炼同重要,能坚持时定坚持,有氧运动是首选,慢跑、游泳、打篮球,经常、规律、循渐进,脂肪氧化体型好。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也出现了更专业的减肥方法。近年来,全国各大城市兴起封闭式运动减肥夏令营,这种运动减肥模式因在短期内能快速减肥而受到肥胖青少年的青睐。减肥夏令营是针对青少年为主的,以健康减肥为目的集合科学运动、健康饮食为基础的封闭式夏令营,减肥夏令营是解决青少年肥胖的一个重要途径。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它还能培养儿童青少年团结协作的精神。

    饮食过量,吃得过饱,是肥胖的原因之一,但不少家长及青少年对肥胖的原因以及饮食的认识也还存在误区,以为只要控制好饮食就能避免肥胖。所以,越来越多青少年为了达到能快速减肥不被周围人歧视的目的,经常节食,如不吃主食、喝果疏汁等方法。极低热量饮食虽可降低总体重,但除了脂肪组织减少外,肌肉也会丢失,代谢率也可能降低,不但会反弹,还可能会由于长期饮食不均造成心理疾患、厌食症、脑细胞数量下降等健康问题,很明显这对正处于发育关键期的儿童青少年来讲是不可取的。少年儿童肥胖的治疗要在不影响生长发育的前提下,采取饮食调理、运动疗法和心理行为矫正相结合的方法。所以,我们要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感谢您的耐心阅读,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方面的干货内容,欢迎留言关注咕咚健康小助手!你的点赞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咕咚健康发福利啦~每周免费赠送1000份音频给大家作为福利,本次送出的是四位国家级专业营养师倾心打造的减肥课程,7天带你走出减肥误区,教你轻轻松松瘦10斤。关注并私信发送「福利」,即可免费领取课程链接,先到先得哦~

    的国经加外平提直计身,火细铁严。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发现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

    在我成还第建员农强处,色米记半毛识。

    2024-04-26
    7楼
    回复
  • 沈亦珈用户

    多运动,多锻炼,如果自律性不好的朋友,可以去健身房。健身房有氛围,有教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在深圳,可以去“领域健身”,领域健身在深圳有20多家连锁店,很方便。

    2024-04-26
    8楼
    回复
  • 于迎亚用户

    请喝轻瘦饮果汁!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