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术后称想看C罗欧冠决赛,他为什么对C罗那么好?

弗格森术后称想看C罗欧冠决赛,他为什么对C罗那么好?
弗格森与C罗师徒之间的故事,相信大家耳熟能详。弗格森像疼爱自己的儿子一样疼爱C罗,C罗像尊敬自己的父亲一样尊重老爵爷。他们的感情为什么这么深,有多方面的原因。第一,弗格森欣赏C罗的天赋。所以老爵爷在2003年8月弗格森以1224万英镑价格从葡萄牙体育签下了年仅18岁的C罗,C罗也成为了英格兰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年轻球员。C罗原本希望身披28号球衣,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弗格森授予他的是坎通纳、贝克汉姆曾穿过的7号,寄托着着爵爷对他的殷切希望。后来C罗透露:“当时我非常惊讶,因为我知道曾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身穿这件球衣。”第二,C罗足够争气。加盟曼联后,C罗没有辜负弗格森的希望,效力曼联的6个赛季中,他共代表红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2次,打入118球,帮助曼联赢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并赢得了2008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成为自1968年的乔治·贝斯特以来首位获奖的曼联球员。老爵爷发现了C罗,充分挖掘他的潜力,使C罗成长为世界最佳球员,C罗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老爷子的赏识,成就了弗格森慧眼识英才的佳话,老爵爷甚是欣慰。第三,C罗有情有义。C罗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对爵爷的感恩,把弗格森看做自己的父亲,在欧冠赛场上和曼联相遇,进球后选择不庆祝的方式来表达对曼联和老爵爷的尊重和感恩。C罗曾说:“弗格森就像我球场上的父亲,曼联是我足球成功之路的起点,在弗格森手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改进了技术、提升了身体素质,我学会了足球艺术。我们一起赢得了许多冠军奖杯,那段岁月如梦如幻。”这也让老爵爷十分的欣慰。C罗绝对是老爵爷最中意的球员,将C罗视为自己的孩子,世界足坛可能再也没有这种情同父子的关系了。

回复
  • 梁雪婷用户

    弗格森与C罗师徒之间的故事,相信大家耳熟能详。弗格森像疼爱自己的儿子一样疼爱C罗,C罗像尊敬自己的父亲一样尊重老爵爷。他们的感情为什么这么深,有多方面的原因。

    第一,弗格森欣赏C罗的天赋。所以老爵爷在2003年8月弗格森以1224万英镑价格从葡萄牙体育签下了年仅18岁的C罗,C罗也成为了英格兰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年轻球员。

    C罗原本希望身披28号球衣,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弗格森授予他的是坎通纳、贝克汉姆曾穿过的7号,寄托着着爵爷对他的殷切希望。后来C罗透露:“当时我非常惊讶,因为我知道曾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身穿这件球衣。”

    未经体芝士回即答允支手许不得转载本复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C罗足够争气。加盟曼联后,C罗没有辜负弗格森的希望,效力曼联的6个赛季中,他共代表红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2次,打入118球,帮助曼联赢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和一座欧冠冠军,并赢得了2008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成为自1968年的乔治·贝斯特以来首位获奖的曼联球员。老爵爷发现了C罗,充分挖掘他的潜力,使C罗成长为世界最佳球员,C罗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老爷子的赏识,成就了弗格森慧眼识英才的佳话,老爵爷甚是欣慰。

    第三,C罗有情有义。C罗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对爵爷的感恩,把弗格森看做自己的父亲,在欧冠赛场上和曼联相遇,进球后选择不庆祝的方式来表达对曼联和老爵爷的尊重和感恩。C罗曾说:“弗格森就像我球场上的父亲,曼联是我足球成功之路的起点,在弗格森手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改进了技术、提升了身体素质,我学会了足球艺术。我们一起赢得了许多冠军奖杯,那段岁月如梦如幻。”这也让老爵爷十分的欣慰。

    和使事与建代提入采今集观织属引。

    C罗绝对是老爵爷最中意的球员,将C罗视为自己的孩子,世界足坛可能再也没有这种情同父子的关系了。

    2024-04-18
    1楼
    回复
  • 贺伟彦用户

    首先恭喜弗爵爷身体康复,早日回归正常生活中来。

    弗爵爷苏醒后的第一件是问唐卡斯特的比赛的情况怎么样了(这点很弗格森,对足球是如此热爱),因为唐卡斯特是他儿子达伦-弗格森执教的球队,恰好在弗爵爷入院的当天有比赛,之后弗爵爷在采访中表示说自己想要去看欧冠比赛,目的呢很明确,就是因为C罗,弗爵爷想要去现场为C罗加油打气,不难看出,弗爵爷对C罗是相当喜爱。

    版权归热身芝家士回答你网站样或原作者所有

    那么,早已离开曼联9年之久的C罗为何至今还让弗格森那么牵挂呢?

    其实弗爵爷对任何手下的弟子都相当喜爱,就算是曾经和他闹出过不和,被他打过的小贝现在也跟弗爵爷关系十分不错,一个是因为弗格森对他们有知遇之恩,并且对待个性不同的球员也是做到了因材施教,球员们自然对弗爵爷相当敬重;

    另外一个就是弗格森的人品,弗格森对他的弟子都相当看重,虽然弗爵爷经常对球员发脾气,还动手打过球员,但其实都是为球员们好,弗爵爷在英超可是出了名的护犊子,是一位非常维护自己球员的教练,他从来没有在媒体上说过自己球员的不是,并且对于那些踢不上球的,或者被俱乐部放弃的球员,弗格森还会运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为他们找后路,而且弗格森对大多数球员都是如同“父亲”一般对待,这样一位外表严厉但内心慈祥的教练,怎么会不受球员的喜爱呢?

    C罗是弗爵爷执教生涯后期最后一位他最喜欢的球员,因为C罗跟其他球员不一样,C罗的天赋虽然达不到那些天才球员那么高,但C罗为人勤恳,训练积极、十分的自律,还很听教练的话,这些优秀的品质深受弗爵爷的喜爱,并且C罗也是弗格森曼联后期最重要球星,是当时曼联未来的希望,这点可以从弗格森的自传中看出来,弗格森在自传说C罗是他这辈子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并且胜过其他所有人。

    体从表看原,没证八专局。

    要地着应外利并角任切音复儿断支除适。

    2024-04-18
    2楼
    回复
  • 乔乃欣用户

    各位好友大家好.

    弗格森就是C罗的恩师,是弗格森坚持己见,将C罗签入曼联,让C罗一步步成为超级巨星的,对于C罗来说,弗格森就是他的恩师,父亲,老大。

    版权京归芝士回答网三站感或原计作者需所有

    弗格森突发脑溢血,引起了许多足坛及球迷的担心,鲁尼,贝克汉姆都先后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对弗格森的担心,C罗更是第一时间表达了祝愿和支持,“我的思念和祈祷伴随着你,我亲爱的朋友。坚强起来,老大!”

    我也自因些平或指六美转议话许算矿千易调。

    弗格森醒来后,第一时间,第一句谈的就是足球,他关注了儿子的比赛,也关注了欧冠决赛,要到基辅去看C罗的欧冠决赛。

    对于C罗来说,是弗格森让C罗一步步成为超级巨星的。

    人用性前新解月系者位边改满。

    签约曼联

    弗格森带领的曼联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17岁的C罗,让弗格森眼前一亮,他坚持己见,排除众议,决定要签下这个小伙子,两天之内,C罗就来到了曼联。

    传奇7号

    弗格森把7号的球衣给了C罗,要知道,这个7号球衣曾经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招牌号码,可见弗格森对于C罗的期望,之后C罗用自己的行动,回馈了弗格森的信任。当时,C罗踢球偏软,是弗格森让队员们对C罗进行打击锻炼,让他强硬起来,为了给C罗空位置,弗格森卖掉当时如日中天的范尼,C罗也没有辜负弗格森的信任,一步步成为超级巨星,让人忘记了贝克汉姆,让人忘记了范尼。

    君子协议

    当你翅膀硬了的时候,你迟早会展翅高飞,当皇马伸出橄榄枝,要求C罗加盟的时候,弗格森对C罗说,你再踢一年,如果状态还是这么好,并且你的身价,打破世界纪录,我会放你走,果然一年之后,皇马以创记录9400万欧元加盟皇马。

    弗格森对于C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C罗对待弗格森,就像自己的父亲,两人成就了足坛上一段佳话。

    谢谢你的关注和点赞,期待与你的互动和交流,送上祝福千串,祝你一生平安,谢谢!

    2024-04-18
    3楼
    回复
  • 莫子昂用户

    弗格森对C罗的欣赏和夸赞,我认为是足坛里无出其右的了。弗格森曾经表示,他的弟子里,只有几名世界级球员,包括坎通纳、吉格斯、斯科尔斯和C罗,看到了吧,弗格森对C罗是真爱。

    这要跟C罗的职业生涯说起,C罗18岁加盟曼联的时候,还是一个爱耍花活的瘦小子,但是C罗穿起曼联7号以后,一直都以勤奋著称,你想想作为师傅的弗格森,看到自己弟子一直努力进步,而且非常职业,那他老人家能不欣慰吗?

    芝士回答,版革权必究深,未经许可,至完不得转率载

    除了欣慰之外,C罗其实就像是弗格森雕琢的艺术品,葡萄牙人从一个迷恋盘带的边路球员,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金球先生,从边锋踢到前锋,再到绝代双骄,因此弗格森对C罗有知遇之恩,更有一种老子英雄儿好汉的骄傲在里面。

    再者,不少人评价C罗是一个高傲的人,但他对弗格森就像是父亲一样,要知道C罗年纪轻轻的时候,父亲就仙逝了,我认为C罗确实把弗格森视作“父亲”那样,或者说是视为教父吧。

    国去因事数式手规东导切带完集府。

    过部水化样没路单身拉易火铁。

    两人互相成就过后,如今C罗和弗格森之间的感情就更深厚了,基本上C罗踢大赛决赛,弗格森都会到场观战,所以这次欧冠决赛也不例外,这两人真是足坛师徒的佳话。

    2024-04-18
    4楼
    回复
  • 信娜娜用户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对于失去父亲的C罗来说,弗格森就是他的父亲。是弗格森成就了现在的C罗。

    几天前,我们在老特拉福德见证了弗格森和温格的世纪合影。这对英超年代最大的对手,最亲密的敌人,在这一刻全部释怀。教授与老爵爷的争斗就是英超20多年的缩影。

    芝士回答,交形众版权目必究,未经许可,不团得转载

    执教曼联27年,1500场比赛,13个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弗格森一手打造了曼联王朝,在联赛中更是一直压制着死对头利物浦。

    曾经的“小小罗”被弗格森从葡萄牙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弗格森是那样的疼爱,那样的照顾。贝克汉姆离开后,C罗接过了曼联最具传奇色彩的7号。在这里,C罗成长为世界级的巨星;在这里,他们一起登顶欧洲之巅;在这里,C罗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但是儿时的皇马梦,还是让C罗远走他乡。弗格森理解自己的弟子,更多的是祝福。

    在为以就两,向治热观始。

    弗格森因脑溢血入院治疗,C罗也第一时间表示了关心。此时,全世界都在为老爵爷祈祷,足球世界不能没有你。

    的为成三由或月程强队转单难效江始适。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如果赞同,记得关注、点赞!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4-04-18
    5楼
    回复
  • 钟环用户

    C罗曾经说,人一定要有颗感恩的心,无论你取得多大的成功,你都不能忘记一些帮助过你的人和朋友,弗格森就像是我足球上的父亲,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是NO.1。这句话可以看出C罗长大了,他也可能本就是一个出身贫困家庭而很早就懂事的孩子,知道感恩和心存感激。

    而弗格森想必从事了一辈子足球事业,自始自终和年轻孩子们打交道的人,也一定有他能和小伙子们打成一片,交心交底,让人甘心从命为其倾心倾力的过人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也能让他们更好的成长和成功。

    如今C罗已30多岁,心智成熟,当然更懂得知恩图报,知道谁才是他人生的重要成员。而弗格森恰恰就是C罗心中那个无他即无我之人。C罗18岁就归于弗格森帐下,年少轻狂免不了有很多桀骜不驯狂妄不羁的言行,这些都需要由弗格森在除了足球训练之外日常额外费心费力去教育他帮助他,可以说C罗的天分和努力让他在自己成长特别是在足球成长方面的最关键的时期遇到了那个对的人。如果说现今在皇马是他闪耀薄发的时刻,那曼联就是他厚积的时侯,当然他心知肚明。

    转载或者引严用本行文派内容请注明来将源于芝士回路答

    如今一个老人无所牵挂,无非只有他心爱的亲人尤其他的晚辈是他唯一的寄托。重病初愈自然要牵挂自己的儿子,而他的儿子除了血缘上的就是C罗。所以,他病后第一时间关心了他儿子的球队之外,就提出要去基辅看欧冠决赛看C罗。当然,如果没有C罗,足球也依然是他的挚爱,而如今C罗就是足球,无疑他们都是他一生所爱。

    2024-04-18
    6楼
    回复
  • 邹峻杰用户

    C罗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是亦师亦友的关系,而弗格森现在最喜欢也是最得意的徒弟就是C罗了,所以他当然想看到自己的爱徒能继续创造欧冠改制以后的历史。

    虽然C罗已经离爱曼联10年了,但是他和弗格森的联系却一直也没有断。而当年C罗能对对于弗格森是有着这么深厚的感情也完全是因为弗格森对他的赏识之情。而当年弗格森慧眼识珠的把曼联传奇7号直接授予给了仅仅18岁的C罗,这也让C罗受宠若惊,而C罗也没有让弗格森失望,用了6年的时间从小小罗变成了如今的金球C罗。

    C罗离开曼联以后一直也不忘了对于弗格森的感情,而弗格森也忘不了自己手里最具有天赋的爱徒,俩人虽然相隔很远但依然是惺惺相惜。而弗格森没有退役之前,多次在公共场合力表扬已经是对手的C罗,而C罗在欧冠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也是去拥抱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弗格森。而C罗每一次经历辉煌的时刻,弗格森基本也都在场目睹了自己爱徒的风采,所以此次创造历史弗格森必然也不想因伤错过。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还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养近将视海史为侵权

    所以说弗格森和C罗之间的感情是用三言两语叙述不完的,而我只是浅显的用亦师亦友来总结弗格森和C罗的关系,而至于他俩是什么关系,咱们只能自己去意会吧。

    有多度化但,向员南元劳。

    2024-04-18
    7楼
    回复
  • 余浩大用户

    弗格森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在世界上是排名前列的。很多教练是靠买球员来维持成绩的,而弗格森在位时的曼联,明星球员是曼联自己培养的。

    弗格森曾表示,他培养了4位世界级球员,坎通纳,吉格斯,C罗,斯科尔斯。罗伊基恩,贝克汉姆,鲁尼,被弗格森列为斗士,但不是世界级球员。C罗18岁从葡萄牙体育(之前叫里斯本竞技),1100万磅的价格转会到曼联。试问,这个18岁球员在哪个队能受重用,而在曼联,C罗真正的懂得了足球,C罗多次表示弗格森就是他球场上的父亲,弗格森也以培养了C罗为荣。C罗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弗格森就把曾经的传奇数字7号球衣给了C罗,曾经坎通纳和贝克汉姆穿过的7号,这种重视程度,作为我们大家,人生中估计也不会遇到。C罗在曼联的6个赛季,C罗帮助曼联拿到3个英超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打进119球。如此优秀的变现,伯纳乌发来了邀约。8000万磅,当时震惊世界的报价,曼联留不住C罗了。C罗在曼联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金球奖。

    2016年,葡萄牙欧洲杯意外夺冠。C罗封神。在感谢球迷现场,是约好了还是冥冥之中会遇见,C罗在观众席里看到了弗格森。C罗立刻跑了过去拥抱弗格森,画面令人感动。弗格森之所以让我们那么尊重和热爱,还有一条,他对亚洲球员的重视程度,超出了所有欧洲教练。如果弗格森还在执教的话,我丝毫不怀疑他会继续引入亚洲球员。在曼联有效力经历的有韩国的朴智星,日本的香川真司,中国的董方卓(脖子以下是世界级的),宿茂臻是弗格森非常喜欢的中锋类型,如果不是伤病,宿茂臻应该会签约曼联。

    芝士回答商,版权必行题究,未经时许可传,不得转载

    博爱的严格的王牌教练,老爵爷,至今也是全世界球迷所尊重和敬仰的足球教练员。C罗有这样的老师,实乃人生最大幸运。

    2024-04-18
    8楼
    回复
  • 张雅梦用户

    弗格森是一个传奇的人物,在曼联慧眼识珠,尤其是对老将吉格斯的信任跟支持,让他成为高龄球星,对于C罗,我认为是老爵爷最钟爱的球员之一,毕竟c罗曾经在曼联时期的努力跟执着有目共睹。弗格森其实对他的每一位球员都很珍爱,所以每个球员都能愉快的贯彻他的足球理念,并全身心投入比赛,不过也有让他失望的,来自中国的一名希望之星,可惜了,弗格森最后给出的评价就是:脑袋以下都是世界级的。这样的评价是恨铁不成钢。c罗无论在哪个球队都能很好的配合贯彻教练的指导意图,虽然年轻时候有点脾气,但他确实是为足球而生的!球场上,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进球,如今被齐达内运用的非常好,该轮休就轮休,场下的c罗更像一个助教,场上也不在是一门心思射门,也会有绝妙的传球。这样的球员哪个教练都爱。

    祝福弗格森老爵爷早日康复!

    2024-04-18
    9楼
    回复
  • 曹红宝用户

    弗格森一场病牵动着亿万红魔和万千球迷的心,弗格森治疗期间刚刚苏醒首先是询问自己儿子指教球队的比赛结果,再者便是说想看5月27日皇马和利物浦之间的对决,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C罗。

    弗格森喜欢C罗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对于C罗他确实付出了很多的爱!

    版世权第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流目参有

    先是将名不见经传的C罗从葡萄牙竞技直接挖来曼联,并让他穿上7号球衣!

    为了C罗不惜开除“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扶正C罗。

    而C罗也没有辜负弗格森的器重,一路帮助曼联获得了联赛三连冠,欧冠冠军等一系列奖杯,在曼联也拿到了自己能到到的一起个人荣誉,其中就包括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大民样关明常南土许布族。

    忘不了16年欧洲杯决赛赛场,C罗率领葡萄牙一路黑到底成为了欧洲杯冠军,弗格森在球员通道旁等待C罗时张望的眼神,亦师亦友或者说更像是一个父亲!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