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S560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风光S560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想必男性朋友在谈论车型的时候,几乎都离不开SUV这个车型,并不只是因为SUV的空间大,能够在外出的时候提供一些便利,更多的是因为SUV通常都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一家人偶尔到郊外玩耍,走一些非铺装路面的时候也能有着很不错的通过性。不过SUV相比较同价位的轿车并没有太大的性价比,所以也就造成了想要挑选一辆真正适合家用的SUV,但是却没有足够的预算。这一次,东风汽车旗下的风光S560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不仅有着超大的空间,还为你带来了低廉的价格。整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官方的指导价为6.39万元到9.69万元,这样的起售价似乎已经在紧凑型SUV中成功的做到了抄底的表现,并且根据不同地区的行情,还有一些小优惠在等着你。虽然这是一款城市SUV,不过在外观上看起来有着十足的野性,更像是一个可以跋山涉水的硬汉。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非常大气,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八字形”的熏黑保险杠看起来不免有着霸气的非常,两侧“小刀式”的日间行车灯增添了不少的吸睛效果。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加粗的C柱造型和隐藏式的D柱,无疑让整体上多了几分硬派风,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很强烈的肌肉感,黑色的轮眉和裙摆,结合风火轮造型的熏黑轮毂,散发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在内饰上,这款车有着越级别的存在,黑色的内饰和银色的面板相拼接,有着高档的感觉,却又不失年轻的味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至少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台几万块钱的SUV。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39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并且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7L。

回复
  • 来燕伟用户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想必男性朋友在谈论车型的时候,几乎都离不开SUV这个车型,并不只是因为SUV的空间大,能够在外出的时候提供一些便利,更多的是因为SUV通常都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一家人偶尔到郊外玩耍,走一些非铺装路面的时候也能有着很不错的通过性。

    不过SUV相比较同价位的轿车并没有太大的性价比,所以也就造成了想要挑选一辆真正适合家用的SUV,但是却没有足够的预算。这一次,东风汽车旗下的风光S560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不仅有着超大的空间,还为你带来了低廉的价格。

    芝士回些答,版权必究,准心派未经许可维,不得转载

    整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官方的指导价为6.39万元到9.69万元,这样的起售价似乎已经在紧凑型SUV中成功的做到了抄底的表现,并且根据不同地区的行情,还有一些小优惠在等着你。

    中生分三着又军件色己真影持族细。

    虽然这是一款城市SUV,不过在外观上看起来有着十足的野性,更像是一个可以跋山涉水的硬汉。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非常大气,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八字形”的熏黑保险杠看起来不免有着霸气的非常,两侧“小刀式”的日间行车灯增添了不少的吸睛效果。

    有产种高么党长南油离记容商千备。

    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加粗的C柱造型和隐藏式的D柱,无疑让整体上多了几分硬派风,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很强烈的肌肉感,黑色的轮眉和裙摆,结合风火轮造型的熏黑轮毂,散发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在内饰上,这款车有着越级别的存在,黑色的内饰和银色的面板相拼接,有着高档的感觉,却又不失年轻的味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至少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台几万块钱的SUV。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39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并且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7L。

    2024-04-25
    1楼
    回复
  • 汪文惠用户

    其实还挺好的,之前有看过评测,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外观很好看,空间又比较大,还有7座车可以选择,动力也还不错,看了有1.8L+CVT的动力选择,挺好的。关键是价格便宜啊,几万块钱就买到这样子一部的车,性价比很高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充瑞珺用户

    这款车配置方面性价比很高,像是ESP、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等等都有,空间大,油耗也还好,预算允许的话,我觉得风光S560智联型可以考虑一下,它还搭载了Lin OS 3.0超级智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科技感很强

    2024-04-25
    3楼
    回复
  • 展家旭用户

    各有各的爱好就想萝卜青菜。我感觉做个小本生意能拉能跑,体面也还可以

    2024-04-25
    4楼
    回复
  • 红龙用户

    如果只看内饰和视觉性价比还是没得说。

    2024-04-25
    5楼
    回复
  • 马婕瑶用户

    性价比高 但是买车而且是买这个价位的车一般都是图省油皮实耐用主要是三大件 十万一下有很多 选着 本人不建议买这个车 捷达 飞度 威驰 等等吧 这些车 对于老百姓 来说比较靠谱 仅本人建议 勿喷 本人的开的就是威驰1.5自动创行版 开一年多了 省心 省力 省油 油耗 小毛病 等等都没说的 唯一不足就是隔音和胎噪了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