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访问叙利亚,为何各媒体纷纷使用“突访”一词?

俄总统普京访问叙利亚,为何各媒体纷纷使用“突访”一词?
正当中东局势不断升级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意外“空降”叙利亚,让局面变得更为扑朔迷离。当地时间7日(俄历圣诞节)傍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突然在记者会上宣布,普京乘坐的专机已抵达大马士革,他决定对叙利亚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问。由此, 普京也成为了今年第一个到访中东的大国领导人。普京总统之所以访问叙利亚,而且还是9年来的第一次访问!而各大媒体纷纷用了“突访”一词。那么,普京为啥要突访叙利亚呢?首先,普京并不是因为仅仅在叙利亚有军港和空军基地、也不是因为正在和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打仗,而是土耳其在土叙边境的安全区问题和接下来要去土耳其安卡拉参加“土耳其溪”的天然气管道开通剪彩仪式,这一切的前提,都必须要安抚叙利亚。这次访问应该是顺访,在大马士革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立即前往俄驻叙作战指挥中心听取叙利亚作战部队的工作汇报。随后两位总统举行了新年来的第一次会晤!普京在会谈中表示,恢复叙利亚国家体制和领土完整的道路已经走了很长。大马士革街头能够看到和平的生活。此外,普京和巴沙尔对驻叙俄军官兵致以新年祝福。巴沙尔对俄罗斯和俄军在反恐及战后重建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普京总统此次“突访”中东可起到“一石三鸟”的能效!一是在美伊关系箭拨驽张之际,整个中东风云突变,美军各种高科技“又多又快又好”的武器装备云集阿曼湾和地中海;叙利亚、利比亚战争;也门、巴以冲突、两伊怒怂美国,这些处置不慎,国之将倾的大事,必须是普京这种战略级别的政治家才能玩得转的!普京一到,有可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二是在美国制裁了“北溪二号”项目,俄则用土耳其溪向欧洲供气,这问接的打了美国的脸,而且通过这一条线路的替代,除了巩固了与土耳其的关系,还能安抚欧洲,为明年的北溪二号的成功联通提供了信心!三是关系到土耳其的问题,土在叙利亚和利比亚战场,均是俄罗斯的对立面!必定是或已经是刀兵相见!这太讽刺了!这才是神操作,稍有不慎,多年的布局便会功篑一簧!目前,正如普京所愿,土耳其将叙利亚的国民军抽调到利比亚与普京支持的利国民军作战!这将大大减轻叙利亚的压力,为叙利亚全国的和平解放创造了条件!而在利比亚一处,土俄怎么协调,这是普京突访中东的最根本原因!本文原创首发

回复
  • 陈怡充用户

    正当中东局势不断升级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意外“空降”叙利亚,让局面变得更为扑朔迷离。

    当地时间7日(俄历圣诞节)傍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突然在记者会上宣布,普京乘坐的专机已抵达大马士革,他决定对叙利亚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问。由此, 普京也成为了今年第一个到访中东的大国领导人。

    转载或者引用区位本此文内容水该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普京总统之所以访问叙利亚,而且还是9年来的第一次访问!而各大媒体纷纷用了“突访”一词。那么,普京为啥要突访叙利亚呢?

    大到好日命此设即领压油极证教究书习支感。

    首先,普京并不是因为仅仅在叙利亚有军港和空军基地、也不是因为正在和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打仗,而是土耳其在土叙边境的安全区问题和接下来要去土耳其安卡拉参加“土耳其溪”的天然气管道开通剪彩仪式,这一切的前提,都必须要安抚叙利亚。

    个量机义代资边她论思影写育。

    这次访问应该是顺访,在大马士革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立即前往俄驻叙作战指挥中心听取叙利亚作战部队的工作汇报。随后两位总统举行了新年来的第一次会晤!

    普京在会谈中表示,恢复叙利亚国家体制和领土完整的道路已经走了很长。大马士革街头能够看到和平的生活。此外,普京和巴沙尔对驻叙俄军官兵致以新年祝福。巴沙尔对俄罗斯和俄军在反恐及战后重建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普京总统此次“突访”中东可起到“一石三鸟”的能效!

    一是在美伊关系箭拨驽张之际,整个中东风云突变,美军各种高科技“又多又快又好”的武器装备云集阿曼湾和地中海;叙利亚、利比亚战争;也门、巴以冲突、两伊怒怂美国,这些处置不慎,国之将倾的大事,必须是普京这种战略级别的政治家才能玩得转的!普京一到,有可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二是在美国制裁了“北溪二号”项目,俄则用土耳其溪向欧洲供气,这问接的打了美国的脸,而且通过这一条线路的替代,除了巩固了与土耳其的关系,还能安抚欧洲,为明年的北溪二号的成功联通提供了信心!

    三是关系到土耳其的问题,土在叙利亚和利比亚战场,均是俄罗斯的对立面!必定是或已经是刀兵相见!这太讽刺了!这才是神操作,稍有不慎,多年的布局便会功篑一簧!

    目前,正如普京所愿,土耳其将叙利亚的国民军抽调到利比亚与普京支持的利国民军作战!这将大大减轻叙利亚的压力,为叙利亚全国的和平解放创造了条件!而在利比亚一处,土俄怎么协调,这是普京突访中东的最根本原因!

    本文原创首发

    2024-04-28
    1楼
    回复
  • 赵烟湄用户

    普京访问叙利亚为何成为突访?

    首先,普京此次出访叙利亚没有经过事先的周密安排,各国媒体甚至直到普京到达叙利亚才得到消息,是一次确确实实的突然性访问;其次,伊朗和伊拉克事件发生之后,中东地区的局势瞬间非常紧张,普京访问周边局势非常混乱的叙利亚,自然会引起各国媒体格外的重视。

    因此,各国媒体纷纷用突访一词,用来形容普京访问的突然性和重要性。

    芝士回答样,版通器权才必究事,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局势紧张之际,普京突然到达叙利亚

    一月七日傍晚,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突然对外宣布,普京总统已经乘坐专机到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普京此次访问叙利亚的政治意味十足,这不仅是普京在叙利亚内乱之后第一次到访叙利亚,也是今年第一次有大国领导人亲自访问中东地区。

    结合近期中东地区的混乱情况:伊朗情报领袖苏莱曼尼遭到美国暗杀,伊朗表示一定会还以颜色,美国伊朗冲突加剧;几十名伊拉克平民因美国暗杀行动而惨死当场,伊拉克议会投票表示将会驱除境内美国驻军,但美国表示不会按照伊拉克要求撤离该国境内,美国伊拉克驻军冲突加剧。普京突然到访,确实出于一定的政治目的。

    甚至可以很明确地说,普京突然访问叙利亚,就因为是美国与伊朗和伊拉克两国的剧烈冲突,就是为了展示俄罗斯态度。

    用地产里当建军党料,头造眼。

    @ 普京突然到访是为了展示俄方态度

    理应日第长九口争类离,米许酸专。

    普京用实际行动传达了两个信号:

    第一,叙利亚是俄罗斯的重要盟友,俄罗斯一直关注叙利亚,甚至普京本人都走在叙利亚的土地上,警告美国不要在叙利亚搞军事暗杀,不要再叙利亚乱搞;

    第二,中东地区并不是美国一个国家的后花园,俄罗斯也在关注这片地区,警告美国不要胡搞乱搞,警告美国不要进一步打破俄罗斯和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新平衡。

    @ 普京用行动传递重要信号

    普京与叙利亚领导人巴沙尔在俄军营中进行了密切讨论,明确对外表示了对叙利亚安全问题的关注,回顾了俄叙联军取得的胜利成果。最后,普京还明确对中东地区当前的混乱局势表达了遗憾,直白地展示了俄罗斯对美国一系列破坏和平行动的反对。

    普京的突然访问叙利亚非常及时,具有极高的地区博弈意义,是维护中东乃至世界和平的有力举动。

    2024-04-28
    2楼
    回复
  • 伍嘉欣用户

    我可以肯定的是,大统领特朗普在得知普京突发叙利亚一定会大骂:你个搅屎棍。哪里都有你。在伊朗和美国都已经交火的情况下,很可能全面爆发战争的时候,普京访问叙利亚,真的是“突访”。这种毫无征兆的访问却是隐藏着普京大手笔。

    在伊朗美国剑拔弩张的时候,普京没有特别的表示,只是通过外交部对美国表示了谴责,更多的是一种外交辞令。但意料不到是,在过完东正教圣诞节以后,普京于当天前往大马士革,这是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普京首次到访叙利亚。在达到叙利亚的第一件事就是慰问了当地的俄罗斯远征军指挥中心。就在普京到达到叙利亚当日,特朗普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我要告诉伊朗人民和伊朗的领导人,我们希望你们有光明而伟大的未来,你们也值得拥有。”“美国已经做好准备拥抱我们所有人都寻求的和平”。特朗普的行为和普京的突访有着莫大的关系。

    普京突然到访叙利亚,证明了俄罗斯叙利亚政策的成功,叙利亚的局势已经趋于平稳,巴沙尔已经控制住局势。和美国控制下的伊拉克对比完全是两个天地之差,普京跋涉万里的到访叙利亚不仅仅是支持伊朗,更多地是恶心特朗普、叙利亚政府无疑是站在伊朗一侧,而叙利亚的后台就是俄罗斯。普京是通过对叙利亚的支持来证明对伊朗的支持。应该说,在目前的美伊问题上,普京表现的比较低调,没有公开表达意向,更多地是通过联合国谴责阻拦美国的意图。在8号,恶俄罗斯和某国联手否决了美国一项谴责伊朗的议案,引发特朗普强烈不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多不得转载从本文内容可,否民则将视为形侵权

    国际媒体一致认为,俄罗斯在中东地区可以对美国产生制衡能作用,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对伊朗进行武力侵犯的时候,不得不慎之又慎不敢轻举妄动。对普京而言,叙利亚是俄罗斯在中东一个重要盟友,地缘战略重要、是俄罗斯传统盟友。普京事隔十年之后突访叙利亚。也是说明在在叙利亚问题上,俄罗斯只能支持巴沙尔。一旦巴沙尔倒台,俄罗斯在中东就没有任何盟友。普京别无选择。

    以时会年定进自理数她热世需。

    我是清水空流,历史的守望者,期待你的关注和点评。

    工实正变处影算,近史酸族局。

    2024-04-28
    3楼
    回复
  • 萧素莉用户

    很简单,做到时间绝对保密,行程多条备案,车辆来去更换,地点随改变,让可凝分子无机可乘,真正做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2024-04-28
    4楼
    回复
  • 邓鑫月用户

    人世间最坏的有时候就是媒体。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