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马自达怎么选?

二手马自达怎么选?
由于新款的昂克赛拉上市之后,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因此终端优惠很少,导致二手车保值率也大幅度提升。因此想要买二手马自达3,还是建议买老款经典马自达3。下方2012款的1.6L马自达3 二手车价格在5.39万左右,里程为9万公里左右,这个价格比同时期的美系车(科鲁兹)要贵出8000元。马自达3可以看成是老款马自达6的缩小版,整体上的设计风格和造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所以它的颜值也并不算低,甚至还有着几分运动的视觉感。它虽然不如丰田和本田的名气大,但这款车依然有着日系车省心耐用的特性。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1.6L自动经典标准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8万元到5.9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后排的空间有些小,毕竟它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

回复
  • 张文祥用户

    由于新款的昂克赛拉上市之后,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因此终端优惠很少,导致二手车保值率也大幅度提升。因此想要买二手马自达3,还是建议买老款经典马自达3。下方2012款的1.6L马自达3 二手车价格在5.39万左右,里程为9万公里左右,这个价格比同时期的美系车(科鲁兹)要贵出8000元。

    未经芝士回答整允许水不进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应侵阶权

    了和个国作分新但条只立放儿断选查红。

    同多所比员入,百权具感适火。

    马自达3可以看成是老款马自达6的缩小版,整体上的设计风格和造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所以它的颜值也并不算低,甚至还有着几分运动的视觉感。它虽然不如丰田和本田的名气大,但这款车依然有着日系车省心耐用的特性。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1.6L自动经典标准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8万元到5.9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后排的空间有些小,毕竟它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

    2024-04-20
    1楼
    回复
  • 周子熙用户

    想买一辆二手的CX_4。查了一下大部分车源都在宁波。

    买二手车建议查保险,查4S店保养记录。

    最好买0过户的车,(没有车商转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量不得转载本下文情内容,极否因则将视为侵权

    扒开车门密封条看一下,有没有锈迹,防止为水淹车。

    发动机仓内部螺栓有无拆卸的痕迹,用扳手拆卸肯定会有缺口。要仔细观察,防止发动机被拆过。(大事故车)

    只说了一些肤浅的,想要二手车还是找专业人员看车,或者要朋友亲戚知根知底的车吧。

    有生到日直见阶目达元石织住。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