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GS8和新款的GS5买哪个比较好?

二手的GS8和新款的GS5买哪个比较好?
新款GS5和GS8必选的话还是GS5。 两款车是两个级别的价格也不尽相同,传祺GS8是中大型SUV价格也相对来说要比GS5高。GS5是传祺上市比较早的车,价格也比GS8要低。8万元左右可以买个15款1.8T速博自动豪华四驱的,车是根据价格来选的! 如果非要这两款车的话,我也是说个相对来说比较好那么一点点的车,传祺的自动档让人吐槽了好长时间了。自动档顿挫比较明显,换档时间调校的不是那么合适。 再来说二手保值率不是那么的乐观,三年就没了一半左右,有点惨不忍睹,这个车出场就有动力和变速箱上的先天不足。要买了这两款车中的一个就不要后悔。同样的钱能买的车还是比较多的。

回复
  • 梦蒙用户

    新款GS5和GS8必选的话还是GS5。

    两款车是两个级别的价格也不尽相同,传祺GS8是中大型SUV价格也相对来说要比GS5高。GS5是传祺上市比较早的车,价格也比GS8要低。8万元左右可以买个15款1.8T速博自动豪华四驱的,车是根据价格来选的!

    如果非要这两款车的话,我也是说个相对来说比较好那么一点点的车,传祺的自动档让人吐槽了好长时间了。自动档顿挫比较明显,换档时间调校的不是那么合适。

    版拉权集下归芝士回答网内站或原作者所少有

    再来说二手保值率不是那么的乐观,三年就没了一半左右,有点惨不忍睹,这个车出场就有动力和变速箱上的先天不足。要买了这两款车中的一个就不要后悔。同样的钱能买的车还是比较多的。

    要业全明看象清太却,状。

    2024-04-19
    1楼
    回复
  • 金晨熙用户

    建议GS5!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