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配合二级造价师在实际工作中会好找工作吗?

二级建造师配合二级造价师在实际工作中会好找工作吗?
这是要分不同情况来说没有绝对是否好找,对比需要在同一平台。同样经验、工作年限、能力,那样有证书的是有优势的,二级造价师在19年才开始举行考试。对于二级看法如果一级的条件够优先考虑一级,有点宁吃好梨一个不吃坏梨一筐的意思抓紧弄个硬通货。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回复
  • 张晓鹭用户

    这是要分不同情况来说没有绝对是否好找,对比需要在同一平台。同样经验、工作年限、能力,那样有证书的是有优势的,二级造价师在19年才开始举行考试。对于二级看法如果一级的条件够优先考虑一级,有点宁吃好梨一个不吃坏梨一筐的意思抓紧弄个硬通货。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未经且任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加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取将视叫为侵权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们社相正看系级,见干华步非周毛。

    2024-04-29
    1楼
    回复
  • 董嘉洁用户

    这两个证书可以同时注册,但是不能分开注册,只能注册在同一单位。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邵鑫宇用户

    多积累些现场经验,做合同部长很实用

    2024-04-29
    3楼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有总比没有强,都说二建烂大街,我去年考出二建,放在我们公司每个月多给500的证书补助,虽然钱不多,也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今年已经开始准备增项和考二级造价师。

    2024-04-29
    4楼
    回复
  • 昂桂香用户

    人证合一,这个是趋势,但是找工作也是要有能力的,即使有了证书,没有驾驭的能力,还是不行的!

    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没问题,有证跟没证差太多了!

    二建的话,还是很好找工作的,私企!

    芝商济士回答,版据什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展得转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乙畅用户

    找工作成败的因素是多方面的,资格证书的获得情况是在建筑业内顺利就业的一个重要因素,还有其它的诸多因素比如学历、所学专业、工作经验、个人能力等。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杨颉用户

    如果只是有这两个证书对工作关系不大,因为理论和实践的距离很大。

    如果都从事过这两个方面的工作,也有这两个证书对找工作就有利多了。

    二级证书目前市场不缺,含金量较低,努力争取一级才是王道。

    版权归处芝士回答列网学站建或原作类者所有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孙既恒用户

    建议一步一步来,二建对于工程人越来越重要,有证不压身,并结合实践工作经验,能更好的提升自身实力,再有造价师证,算是两个方面的实力证明,既能施工,又能做预算,算是多面人才。

    2024-04-29
    8楼
    回复
  • 应沂兑用户

    起码证明了你的基础能力,在求职中相当于一块敲门砖

    2024-04-29
    9楼
    回复
  • 谢宏煊用户

    建筑这行很多要看证书,同时实际经验也很重要,找工作时多个证书总是好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