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钻戒,一克拉大概多少钱?

定制钻戒,一克拉大概多少钱?
1克拉钻戒定制的价格主要看钻石4C:在重量确定的情况下,颜色、切工、净度、奶咖、证书、款式就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按我做过很多1克拉订单,经验分享就是做3-5万之间I色,H色是最多的。定制钻戒不分品牌:看商家口碑,1克拉钻戒基本起步3万,没看到货,需要先付定金,那么商家的口碑很重要,基本都是做熟人生意,双方的信任是基础,价格方面最低的加价2到5个百分点左右,比商场珠宝店利润低太多了。定制1克拉一般配置是I色,VS2净度,3EX切工,无荧光的六爪经典款钻戒,或是H色,SI1净度的GIA钻戒,价格都是在3万7左右。刚才提到GIA证书,定制1克拉钻建议配置GIA和国检双证书,这种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普通检测机构有些数据检测的比较笼统,不是太具体,可能有误差,价格方面差异就会很大。定制1克拉钻戒、信誉第一,要保证双方充分的信任,给商家合理的利润,买家很优惠的价格。如果一方有问题,我还是建议消费者去商场大品牌珠宝店去购买。

回复
  • 曾莘淇用户

    1克拉钻戒定制的价格主要看钻石4C:在重量确定的情况下,颜色、切工、净度、奶咖、证书、款式就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按我做过很多1克拉订单,经验分享就是做3-5万之间I色,H色是最多的。定制钻戒不分品牌:看商家口碑,1克拉钻戒基本起步3万,没看到货,需要先付定金,那么商家的口碑很重要,基本都是做熟人生意,双方的信任是基础,价格方面最低的加价2到5个百分点左右,比商场珠宝店利润低太多了。

    定制1克拉一般配置是I色,VS2净度,3EX切工,无荧光的六爪经典款钻戒,或是H色,SI1净度的GIA钻戒,价格都是在3万7左右。

    刚才提到GIA证书,定制1克拉钻建议配置GIA和国检双证书,这种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普通检测机构有些数据检测的比较笼统,不是太具体,可能有误差,价格方面差异就会很大。

    未约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信容,否则运将视为称省侵权

    定制1克拉钻戒、信誉第一,要保证双方充分的信任,给商家合理的利润,买家很优惠的价格。如果一方有问题,我还是建议消费者去商场大品牌珠宝店去购买。

    2024-05-01
    1楼
    回复
  • 许怡乐用户

      说到定制,可能很多人都会以为价格比市场现卖的成品要贵,其实这种说法是错的,我们就以乐维斯来打比方,定制一枚一克拉的钻戒价格在:6到30万之间,但是市面上成品的一克拉钻戒大概价格也是这么多。但是定制的话可以各方面满足自己的需求,如款式、大小以及价格都是可以自己来把握的。而一克拉的钻戒如果切工,颜色,净度,都不错的话,价格还是非常高的。刚才说到乐维斯,它是专注求婚钻戒定制的,每一枚钻戒均需实名定制,坚持一生只送一人,充分体现了它对真爱的尊重与追求。而且还寓意着: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这样有温度有爱有内涵的钻戒定制一枚用来求婚,能够将你对她那份唯一的爱,充分表达出来。

    2024-05-01
    2楼
    回复
  • 文彭彭用户

    您好,对于你的问题来说,想要定制钻戒,一克拉多少钱呢?其实一般在4W5到40W之间。

    不过一般人定制钻戒,尤其是一克拉不可能定制太便宜的,4W多的一克拉钻戒,钻石品质是比较差的,我是不建议你定制这类型的,钻石都偏黄了,品质差,没什么意义,佩戴的视觉效果也不说很好。

    一克拉钻戒定制的话,一般在7W以上,钻石品质是比较好的,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定制虽然价格比成品钻戒便宜,很多人都是看上这点,但是,定制不一定就要便宜,选择钻石品质差的,其实定制的目的还不是为了求婚或者结婚,买一枚钻石品质好钻戒岂不是更好?而且有些品牌还有着浪漫寓意,如乐维斯实名定制,寓意一生只送一人。

    转载或者化引好团用本文内容请半织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你如果定制钻戒,最好从钻石4C去挑选,根据预算合理的搭配钻石参数。

    些那向结无流西口带叫史团克准红。

    我建议你先选择钻石重量,比如1克拉。

    上时们动化使开外天无,很总指海具界备史照铁。

    其次钻石切工,我建议你选择3EX。

    然后选择钻石颜色,我建议你选择D-H色之间的。

    最后选择钻石净度,我建议你选择FL-VS等级之间的。

    这样你定制一枚1克拉钻戒价格在7W以上是不错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有疑问,可以留言、评论。

    2024-05-01
    3楼
    回复
  • 王凌璇用户

    钻戒不要什么品牌,没必要,是真的就行,一卡拉Si的一粒2万左右

    2024-05-01
    4楼
    回复
  • 郭晨雨用户

    定制钻戒一克拉多少钱呢?其实还是看你的预算和选择。

    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是因为不同的钻石4C参数,一克拉钻戒的价格是不同的,所以,至于一克拉钻戒多少钱还是看你选择的钻石4C参数,即重量、净度、切工、颜色。

    你需要根据这4个方面去选择钻戒,不同的净度、不同的切工、不同的颜色,其一克拉钻戒价格是不同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四内容请究满注明率来源己于芝士回答

    不过一般来说,当你选定1克拉,其次是选择切工,建议你选择3EX的切工,其次是颜色的选择,这里建议你选择D-H色之间的,D色是最好的颜色,最后在考虑净度,建议你选择VS等级以上的净度,这样挑选一克拉钻戒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而钻石品质也是不错的。

    至于定制钻戒品牌,现在有着非常多,如果说哪个好,其实还是看个人喜好,如果你想要一枚寓意独特浪漫的,建议你选择实名定制钻戒,需要身份证定制的,如乐维斯,有着一生只送一人的寓意,非常浪漫。

    所力反明没求手权花名整况研,复千除却细。

    总之,一克拉定制钻戒多少钱还是看你的选择,希望我的回答对于你有所帮助。

    2024-05-01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