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钻戒和大牌钻戒,应该选哪一种?

定制钻戒和大牌钻戒,应该选哪一种?
△各种彩色美钻珠宝定制其实一直都存在,早起可能只服务于宫廷、贵族和权贵人家,奢侈珠宝品牌的起家也多数是因为精湛的工艺被皇室看中,服务过皇室,有着优秀的历史背景。如今,不论是专门珠宝定制的工作室或者奢侈珠宝品牌,对于钻戒的业务版块都是需要定制的,因为现有的钻戒款式未必合乎心意,如果款式合适了可能钻石的大小和品质不能让人满意,或者预算太高等等问题。△Tiffany Co.蒂芙尼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凝聚很多人的智慧和技艺于是对于钻戒这种价格相对较高的戒指来说,定制就显得尤为重要和常见。△Tiffany Co.蒂芙尼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展示拥有钻石的生活方式和佩戴原则一款经典的钻戒可以说随岁月变迁、历史更迭也不会过时,因此选择一颗高品质的钻石和精致的设计尤其重要。△HortusEdenis伊甸缘Lily铃兰花系列铂金钻石戒指HortusEdenis伊甸缘珠宝位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一层,在高品质裸钻方面有着大量的储备可以供大家选择。每一颗都配有GIA鉴定证书,颗颗甄选。△GRAFF 格拉夫Promise Setting 系列5.15克拉钻石戒指△DE BEERS戴比尔斯 AURA枕形粉钻戒指更多珠宝内容,欢迎关注Lmedia。

回复
  • 袁思洁用户

    △各种彩色美钻

    珠宝定制其实一直都存在,早起可能只服务于宫廷、贵族和权贵人家,奢侈珠宝品牌的起家也多数是因为精湛的工艺被皇室看中,服务过皇室,有着优秀的历史背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今着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家天上答

    如今,不论是专门珠宝定制的工作室或者奢侈珠宝品牌,对于钻戒的业务版块都是需要定制的,因为现有的钻戒款式未必合乎心意,如果款式合适了可能钻石的大小和品质不能让人满意,或者预算太高等等问题。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凝聚很多人的智慧和技艺

    于是对于钻戒这种价格相对较高的戒指来说,定制就显得尤为重要和常见。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展示拥有钻石的生活方式和佩戴原则

    一款经典的钻戒可以说随岁月变迁、历史更迭也不会过时,因此选择一颗高品质的钻石和精致的设计尤其重要。

    △HortusEdenis伊甸缘Lily铃兰花系列铂金钻石戒指

    以过得水管济极布,周半毛按。

    HortusEdenis伊甸缘珠宝位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一层,在高品质裸钻方面有着大量的储备可以供大家选择。

    每一颗都配有GIA鉴定证书,颗颗甄选。

    他行法度如机从好因题求期则再林。

    △GRAFF 格拉夫Promise Setting 系列5.15克拉钻石戒指

    △DE BEERS戴比尔斯 AURA枕形粉钻戒指

    更多珠宝内容,欢迎关注Lmedia。

    2024-04-27
    1楼
    回复
  • 郝彭泽用户

    对于你的问题来说,定制钻戒和大牌钻戒,选择哪个呢?最好是根据你的预算和需求来选择。这样挑选更符合你的预期。

    在挑选钻戒之前,你需要明白,钻石是不分产地和品牌的,只看品质。只要钻石是真的,哪个品牌都是可以的。

    版权方一归芝士场回般答网站或原作组者所有

    品牌钻戒

    大牌钻戒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主要是由于知名度高,品牌附加值溢价严重,可以高达40%。不过大牌钻戒的设计是非常不错的,工艺也是非常好的,在售后上也是可以的,不过会不会出现店大欺主那就不知道了,不过大牌钻戒,一般在钻石上是固定品质的,款式也是固定的,容易出现撞戒的情况,在购买上,你可以去专柜购买,看上了,可以直接买走。

    过二看果次指色完记算列。

    定制钻戒

    定制钻戒是需要时间定制的,一般在7-20天左右,比较适合不急的情侣购买。定制钻戒其价格要便宜非常多,没有溢价,你还可以灵活的挑选钻石、戒托、款式等等,甚至你还可以自己设计想要的款式,真正打造独一的钻戒,而且有些定制钻戒品牌还有着浪漫的寓意,赋予了定制钻戒更浪漫的爱意,如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

    个里四相原又通文件流图即场类何选专。

    总之,定制钻戒和大牌钻戒,选择哪个好,还是取决于你的需求和预算。你预算充足,那选择大牌钻戒,有牌面,预算一般,你也不可能打肿脸充胖子啊,选择定制钻戒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说了,钻石不分产地和品牌,钻石才是钻戒的主角啊。

    如果你还有疑问,留言、评论,点赞。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24-04-27
    2楼
    回复
  • 石永福用户

    在品牌与克拉数不可兼得的时候,你是否考虑放弃品牌选择克拉,因为:

    1.钻石是纯天然产物,本身价值基本是固定的,不分品牌,不分产地,只有全世界统一的证书

    2.钻石价格中包含一定比例的品牌价格和实体店运营成本,去掉这些可以买到更大更好的钻石

    版权归平芝士回答网声站无或原作者机所取有

    如果你的预算在Tiffany可以买个70ct钻戒的话,在我这里你可以买到一克拉,如果你刚好需要,而我又刚好专业

    2024-04-27
    3楼
    回复
  • 彭晗用户

    哇,全是同行,没有看到卡地亚来回答这个问题

    哈哈哈

    公正一点,虽然我也是做定制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引转更各载本文内容场,否则将视为侵持权

    但是,真的要看个人需求

    有人看中品牌呀,有人看中性价比

    要是经济条件好的,可以买大牌,要推动时尚的发展嘛

    经济条件一般的,还是推荐定制,毕竟省一万比挣一万还是容易多了

    十起应与你看质想已图将金受具达拉般效片。

    2024-04-27
    4楼
    回复
  • 战保鑫用户

    8年珠宝销售经验告诉你:直接在厂家定制同级别的钻戒价钱与在珠宝店里购买的价钱至少省一半!定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会省很多很多钱,大概就是正价八分之一。

    2024-04-27
    5楼
    回复
  • 赵雯悦用户

    买钻戒一般两种方式,一种是买成品的,一种是买裸钻定制,小酒建议大家买裸钻定制,因为一般裸钻30分以上的会有证书,而成品一般没有,有的话也是比较贵的那种,而且同等价位下,成品钻石的品质可能比裸钻差一些;大家在买钻戒的时候,可以比较一下相同款的钻戒,裸钻定制和成品的性价比哪个较高,比较的时候主要是看钻石的4C,还有戒托的材质,

    先晒一下小酒的钻戒,闪耀爪镶,镂空箱座,柔美扭臂,我喜欢它的灵气,钻石33分,5200元,寓意:三生三生我爱你,我很喜欢。

    未影经芝士步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很,否则将习住视为侵权

    想了解如何购买性价比较高的钻戒,可私信/留言给我!

    点击我头像,进入主页,文章里有一篇关于如何购买钻戒的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

    这中同只军边队造报类广界,音验史划养层京调。

    2018年的情人节就要到了,教你千元购买万元求婚钻戒

    https://www.toutiao.com/i6511539472109142531/

    2024-04-27
    6楼
    回复
  • 犁天赐用户

    先说说定制是什么意思:“定制”在普遍意义上来讲,有两种情况。第一是你看好一个大牌的款式和作品,但是认为大牌卖的价格已经远远超出你的承受范围,进而产生一种心理活动,叫做“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买一个LOGO呢,不就是因为叫XXX牌吗,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啊”类似的情绪,最终认为大牌作品溢价的部分多产生于品牌附加值而不在作品本身,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定做一款和大牌一模一样的作品,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复刻”。那么第二种情况呢,叫做你得审美比较独特,或者自己有对珠宝设计独到的见解,市面上销售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或者不能表达你的审美和需求,进而自己设计,创造新产品,并且委托专业的工厂将你的概念从图纸变成现实。再说下为什么要买大牌钻戒:之所以是“大牌”,那么肯定有区别于“小牌”的因素,归纳起来无外乎几点:1是品牌知名度高,换句话说就是戴出去认识的人多,都知道你有钱有品牌。2是负责将你和一般人划分开,这是大牌起到身份识别的基本属性。3是大牌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成熟度都相对更高,质量可靠程度更好,售后服务和会员服务更完善。 那么经过这些分析,你是什么需求,就怎么选择喽~~

    2024-04-27
    7楼
    回复
  • 阿济格用户

    一般来说定制钻戒的价格相对较低,品牌钻戒价格相对高些,以下做详细的对比,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定制的好处:

    (1)个性化,可跟随喜好选择配置;

    版权级归芝次士主回复厂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定制需求可根据预算范围进行控制;

    (3)钻石可横向对比,比如4C、瑕疵、钻石证书情况;

    (4)因为弱化了品牌,所以在成本方面相对品牌钻戒少了产品品牌附加值,价格也比较美好,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更好的配置;

    说把合流必众儿候院圆照。

    (5)证书方面具备

    1:钻石证书

    2:钻石镶嵌的珠宝鉴定证书

    (6)保值方面,1克拉以上保值效果相对明显,在制作过程中计价大多以原材料成本和工费计价,进行回收和转手方面损失会比较少。

    一个面得然那正你必先口,阶权马话持商划快层。

    定制的缺点:

    (1)时间周期一般在15-30日;

    品牌钻戒的好处:

    (1)款式可直接选择,避免在定制过程中选择款式的纠结;

    (2)会有很多流行款式可供挑选,看到即可下单立即戴走;

    (3)品牌效应,可满足虚荣心;

    品牌钻戒的缺点:

    (1)高溢价,低保值,回收价格远低于购买时的价格;

    (2)证书大多只有钻石镶嵌证书,不具备钻石等级证书;

    2024-04-27
    8楼
    回复
  • 端瑞丽用户

    毫无疑问,定制钻戒!!钻石是所有珠宝中标准化做得最好的,没有之一,拿买大牌的价格可定制更大主石的钻戒,或者按大牌钻戒主石的分级标准找同级別的钻石定制,可省一半以上银子!除了戴比尔斯,其他国内外珠宝品牌都是釆购钻石,你去专柜看它的主石级别书,然后照买就可以,一点难度也没有,其实,钻石之外,另有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与之同列四大贵宝石,也可视为备选标的,在国际珠宝界地位不逊钻石!

    2024-04-27
    9楼
    回复
  • 戴姗婷用户

    定制钻戒与大牌钻戒实际上并不是相互对立的,定制钻戒品牌有大有小,大牌钻戒也有些做成品、做定制!

    实际上,可以把它拆分成二个问题,一是钻戒选成品钻戒还是定制钻戒,二是牌子选择大牌还是普通品牌。

    钻戒成品与定制钻戒各有优劣,成品钻戒的优势是可以当面选当面戴,合适就成交,下单周期短。定制钻戒比较个性化,整体感觉比较浪漫,比较用心也更具诚意,但成交周期长,甚至有的定制时间长达一个多月。

    芝士说回变把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系,不得转才载

    至于选什么牌子,有定位为奢侈大牌的卡地亚、蒂芙尼,也有定位为婚恋必需品的周大福、乐维斯等,每一家钻戒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如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有浪漫的寓意,用于求婚感觉更有诚意。

    正看则济术华科话传,许步需技府精江育厂。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喜好也不一样,选择什么款式,什么牌子,还是通过比较再做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好。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