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起售价14万,它比同级别的汽车好在哪里?

大众探歌起售价14万,它比同级别的汽车好在哪里?
—探歌作为大众旗下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和销量方面一点都不逊色于前面四款车型。探歌在今年7月面世后的一个月就拥有了突破3000辆的销量,为此我们不难看出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探歌在外观方面虽然多处采用了和途昂相似的设计语言,但还是抛弃了之前的套娃式设计,前脸T字型的进气格栅与车头两侧的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D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也让其前脸显得相当的前卫,时尚。此外,前脸微微扬起的LED前大灯和其下格栅经过熏黑设计银色护板,也大大提高了探歌的辨识度,突破了人们对大众的固化印象。

回复
  • 周白莲用户

    —探歌作为大众旗下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和销量方面一点都不逊色于前面四款车型。探歌在今年7月面世后的一个月就拥有了突破3000辆的销量,为此我们不难看出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探歌在外观方面虽然多处采用了和途昂相似的设计语言,但还是抛弃了之前的套娃式设计,前脸T字型的进气格栅与车头两侧的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D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也让其前脸显得相当的前卫,时尚。此外,前脸微微扬起的LED前大灯和其下格栅经过熏黑设计银色护板,也大大提高了探歌的辨识度,突破了人们对大众的固化印象。

    未经芝士回音每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内容,否今则那将视为侵权

    要正向军立将强战志收打,米空段半养易片。

    2024-04-20
    1楼
    回复
  • 王帅用户

    大众的身份就要了你两三万,您觉得呢

    2024-04-20
    2楼
    回复
  • 东经艺用户

    完全没优势,价格灌水太多,参考斯柯达克柯洛克。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李欣琳用户

    眼红SUV市场已久的一汽大众终于也是出手了,作为排头兵的探歌出现弥补了其产品线的不足,这款被一汽大众非常重视的SUV价格区间为13.98-20.98万,相比同级车型来说个人觉得价格有点贵,大众的品牌溢价能力在此就表现出来了。

    探歌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新颖的,跟家族其他车型有着很好的区分度,尤其是下方环形的LED日行灯很有特色,点亮后的照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转载维几或者引用本文内节容物请注明走来源于芝士回答

    探歌车身侧面撞色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感,而且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很多个性时尚的颜色,探歌的三围数据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在紧凑型SUV里的表现还算可以,乘坐空间还算比较宽松。

    小编觉得探歌最吸引人的就是跟车身同色的中控台了,很有年轻的活力,跟以往大众简洁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了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全车一键升降等功能,如果资金充足可以选择中高配车型,多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帘、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等配置。

    探歌搭载了1.2T和1.4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后者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很符合大众的调性——稳定和经济。

    为生里从果管级林际按层。

    最后,探歌除了外观和内饰较为有亮点外,其他方面则稍显平庸,都是前辈用过的东西,价格上没有很大优惠的话可以等等再说。

    2024-04-20
    4楼
    回复
  • 阳昊伟用户

    分跟谁同级别了,跟逍客还是跟q3,根本不推荐这种车,买菜买个飞度破罗就行了。十几万买个b级车都够了,真没必要弄个这东西,逗你玩的,保养贵,坏了废。大众用的奥迪前一代的东西,q3的口碑其实就不咋滴。

    2024-04-20
    5楼
    回复
  • 穰博明用户

    12.8万起售价合适。不然就选择马自达系列了

    2024-04-20
    6楼
    回复
  • 吴佳颖用户

    我感觉劣势大于优势,大众探歌定位小型SUV,价位偏高,就已经淘汰了一部分人群这个价位能选择的有很多车型,这车后期也玩不起来,很鸡肋的。

    2024-04-20
    7楼
    回复
  • 盘松波用户

    昨天看了探歌,十几万,外观还可以,没去试驾,不好评。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昕用户

    应该有优势

    2024-04-20
    9楼
    回复
  • 陈梓齐用户

    好在价格高,牌子硬,双离合,增压器,出了问题,就是推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