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车怎么样?

大众途昂车怎么样?
大众途昂已经上市近八个月了,经过这八个月的检验,现在是可以发表一下对途昂的看法了。为什么说现在可以发表看法了呢?主要有几个考虑:第一,一款车刚上市,不管什么品牌,也不管厂商和媒体怎么评价,他的优缺点都有待时间的检验,所以刚上市的车,不要急着下定论,不要急着就购买,即使特别想买,也要克制冲动,忍忍再说,关键是看看别人使用后的感受,然后再出手购买。第二,考察一款车,主要看他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在实际使用中有哪些问题,这些问题不是一开始就能暴露出来的,是需要时间检验的,途昂上市八个月了,八个月足够检验一款车了。第三,必须亲自驾乘才能得到适不适合自己的真实感受,别人说提速快,你的感受未必提速就快,别人说这个车乘坐舒适,你可能会感觉有点颠,这和一个人的开车、坐车经历有关。下面我所聊到的途昂感受,也未必就是你所感受的,这是从我的出发点来衡量此车,不过差异性也不会太大,毕竟一款车大家都说好,这款车差不到哪里去,如果大家都说不好,这款车也好不到哪里去。途昂,是中大型城市SUV,从他的尺寸来看,已经算块头很大了,实际体验更显大,特别是进气格栅处的设计让人感觉很壮实,虎头虎脑的,比中大型SUV汉兰达、锐界、冠道都显大,总体上来看,是一部纯男人的驾驭工具,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不过我总感觉不够协调,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比如途锐也是中大型SUV,但途锐就很协调,大而优雅,大而浑厚。但是途昂的这种大,就感觉有点虚,有点空,不够浑厚,是有一点夸张的大,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不协调的“大”。他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引入国内的是2.0T和2.5T,匹配的都是七档双离合变速器。确实,在百公里加速段,对于一个超过2吨的大家伙,成绩已经算中等偏上了,实测8.5秒左右。但我对引入国内的两款发动机版本和双离合变速器还是有一定看法的,双离合有顿挫和过热保护的问题,在发动机动力上也是偏弱的,330TSI只有186马力,380TSI也只有220马力,拉动一个2吨多重的大家伙,后段的动力是不够的,尤其在越野路段更显乏力。在行驶品质上还是不错的,有大大的空间、有豪华的设计、有舒适的座椅、有静谧的环境,不管是坐着、躺着都还算不错。但是悬挂硬确实存在,过减速带“嘣嘣”的,不过这不算什么大毛病,德系车的悬挂普遍比较硬。如果行驶品质满分是10分的,途昂打个9分,优秀。最后,说一说性价比吧,这款车的售价区间是30多万到50万,在一大堆强手如林的中大型SUV里不算性价比高的,所以在考虑买这款车时,性价比的因素很关键,看看您愿不愿意掏腰包了。总结一下,途昂是大众推出的一款实力派中大型SUV,他的样子已经彰显了中大型SUV的身份,但还需在里子上下下功夫。想要成就一款经典车,任重而道远。

回复
  • 陈通文用户

    大众途昂已经上市近八个月了,经过这八个月的检验,现在是可以发表一下对途昂的看法了。为什么说现在可以发表看法了呢?主要有几个考虑:第一,一款车刚上市,不管什么品牌,也不管厂商和媒体怎么评价,他的优缺点都有待时间的检验,所以刚上市的车,不要急着下定论,不要急着就购买,即使特别想买,也要克制冲动,忍忍再说,关键是看看别人使用后的感受,然后再出手购买。第二,考察一款车,主要看他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在实际使用中有哪些问题,这些问题不是一开始就能暴露出来的,是需要时间检验的,途昂上市八个月了,八个月足够检验一款车了。第三,必须亲自驾乘才能得到适不适合自己的真实感受,别人说提速快,你的感受未必提速就快,别人说这个车乘坐舒适,你可能会感觉有点颠,这和一个人的开车、坐车经历有关。

    下面我所聊到的途昂感受,也未必就是你所感受的,这是从我的出发点来衡量此车,不过差异性也不会太大,毕竟一款车大家都说好,这款车差不到哪里去,如果大家都说不好,这款车也好不到哪里去。

    途昂,是中大型城市SUV,从他的尺寸来看,已经算块头很大了,实际体验更显大,特别是进气格栅处的设计让人感觉很壮实,虎头虎脑的,比中大型SUV汉兰达、锐界、冠道都显大,总体上来看,是一部纯男人的驾驭工具,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不过我总感觉不够协调,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比如途锐也是中大型SUV,但途锐就很协调,大而优雅,大而浑厚。但是途昂的这种大,就感觉有点虚,有点空,不够浑厚,是有一点夸张的大,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不协调的“大”。

    芝士明回答,版权必究,未意经布许可,记不得转当载

    在能建活组示温音断青包。

    日很直级强今记,容须市族该。

    他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引入国内的是2.0T和2.5T,匹配的都是七档双离合变速器。确实,在百公里加速段,对于一个超过2吨的大家伙,成绩已经算中等偏上了,实测8.5秒左右。但我对引入国内的两款发动机版本和双离合变速器还是有一定看法的,双离合有顿挫和过热保护的问题,在发动机动力上也是偏弱的,330TSI只有186马力,380TSI也只有220马力,拉动一个2吨多重的大家伙,后段的动力是不够的,尤其在越野路段更显乏力。

    在行驶品质上还是不错的,有大大的空间、有豪华的设计、有舒适的座椅、有静谧的环境,不管是坐着、躺着都还算不错。但是悬挂硬确实存在,过减速带“嘣嘣”的,不过这不算什么大毛病,德系车的悬挂普遍比较硬。如果行驶品质满分是10分的,途昂打个9分,优秀。

    最后,说一说性价比吧,这款车的售价区间是30多万到50万,在一大堆强手如林的中大型SUV里不算性价比高的,所以在考虑买这款车时,性价比的因素很关键,看看您愿不愿意掏腰包了。

    总结一下,途昂是大众推出的一款实力派中大型SUV,他的样子已经彰显了中大型SUV的身份,但还需在里子上下下功夫。想要成就一款经典车,任重而道远。

    2024-04-30
    1楼
    回复
  • 徐一铭用户

    说大众研究中国人一点都没错,途昂这款车就是最好的反映。

    它就是中国人——特别是上了年纪的——最喜欢的大尺寸、造型霸气、品牌过得去、价格还不怎么贵的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总通况得转载本文快内意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确实,50万以下的7座SUV,比途昂大的还真不多,而且其造型也挺像硬派SUV的,尽管实际上还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城市SUV;空间的话,7座的布局也挺适合居家用途,毕竟第三排的乘坐感可以秒杀汉兰达、锐界等车型了;说到动力,2.0T+7DCT的皇牌组合,V6 2.5T更是达到了豪华品牌级别的动力。

    但从专业意见来说,我并不建议题主购买这车。

    度量新次规济斗温持青精。

    最重要的,是途昂的价值与其售价不符。动力总成、底盘结构与途观L相比,没有任何升级之处,更像是一台途观XL。这重实际驾乘感受也可以验证——途昂并不比途观L好开,甚至会显得更为笨重、迟钝。

    人应因政提金增共目记省支快效养。

    尺寸得大很值钱吗?并不。特别在模块化架构充分运用的今天,把同平台下的车做得更大,并没有技术难度。讲究点的车企或者会重新对车身刚性、悬架结构、避震系统、前后配重等进行重新匹配,但也可以用一种粗暴的方式单纯地将车身做大——这种做法并不罕见。

    另外,途昂在配置设定上,也很会抓住中国人心理。题主看中的四驱豪华版,配置比两驱豪华版还低,比如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系统、液晶显示屏等,在四驱豪华版上都缺席。若又想要配置,又想要四驱,麻烦价钱吧。

    所以,途昂在车型选择上很难有两全其美的选择。

    若花了相同的钱,我更建议题主选择大指挥官。毕竟在平台、动力、底盘、四驱系统等硬件配置上,都会比途昂要更高级——硬件的高级才是真正的高级。而且售价也相对便宜。

    若楼主对空间有十分的刚需,那建议买一台GL8。

    (文西)

    2024-04-30
    2楼
    回复
  • 曹力丹用户

    途昂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外观了,超过5米长的车身,非常霸气,也是目前大众SUV中最大的了,虽然它没有途锐贵。

    动力方面,这个大家伙有2.0T和2.5T两种选择,整体的动力表现很不错,很有劲儿,但是油耗却不是很高,我实测高速的话,也就8个多油,对于这个大家伙来说,绝对算是省油的。

    转载或者料引用本文断方过内容矿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其次,空间和舒适度表现都不错,也是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吧,不过底盘的调校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好,过减速带的时候,有些颠。

    四驱豪华版有两种,一种是V6 2.5T的,我得建议是那个2.0T的就够了,性价比更高一些。

    2024-04-30
    3楼
    回复
  • 谌鸿畴用户

    途昂这车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但我们曾经把一辆途昂和途锐放在一起对比尺寸在对比上途昂特别是长度比途锐大不少,尤其在车长方面超出了20cm。所以在车子的内部空间上它可以算是SUV中的佼佼者,不过我觉得途昂是一款很具有中国特色,迎合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SUV。

    芝士回答,口版权例必过才究,未经动许可,不得转载

    而且它逆转了一些我们汽车的惯性思维,因为通常情况下同品牌同类型的汽车尺寸越大越豪华、价格越高。但我们看途昂比途锐大,可顶配的途昂也要比最低配置的途锐便宜很多。因为途锐从先天的设计和基因中就是一台豪华强悍的越野SUV。高配置车型带有可升降空气悬挂,电控高低全时四驱和差速锁定装置,全景摄像头。算是兼顾了豪华、舒适和强悍越野能力的SUV。

    面力因与质五干则色领压改整,记近办劳王养火。

    是对发义重没基至科音格局严。

    但我们再来看看途昂,它虽然大,但实际是基于迈腾轿车平台而来的一款城市SUV,横置发动机,即便是四驱款,前驱也是主驱动。你甚至可以把它理解成一款C级Cross版旅行轿车也不为过。而且高配途昂的配置多为那些你能看到的,比如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自动倒车辅助系统等等。要知道这些电子玩意一旦成熟成本其实很低,这些配置不少十来万的国产车也都可以轻松做到,但是从发动机、变速箱、四驱、底盘等这些作为汽车硬通货的系统来讲途昂当然含金量依然停留在20万左右的迈腾PQ平台水平。

    当然,途昂超大的尺寸带来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七座空间,基本要比绝大多数7座SUV都来得宽敞,尤其是最后行李厢中掀起的那两个座椅,至少不会只能容纳锯了腿的成年人,坐满7个人剩余的行李厢空间依然可以放下2-3个登机的拉杆箱。

    所以途昂,深得很多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关注,幻想着一家7口人可以畅游天下,但我觉得也就想想吧,7个人跑长途多大的SUV也不会有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更何况根本也带不了所有人的行李。中国文化里还老想把几代人拢在一块出行,结果就是不愿意妥协就肯定要闹矛盾,还不如弄两台车出行,要知道,一年7口人跑长途能有几次啊,租个全顺、或大尺寸MPV或两台SUV舒舒服服妥妥的。

    所以在我来看7座SUV最后那两个座椅绝对是鸡肋,而且有了它别人的私家车6年免检,您的就得2年一验。

    2024-04-30
    4楼
    回复
  • 谷子涵用户

    无论之前看过多少次照片,等到真正站在途昂面前的时候还是会感叹一下“好大”,这种气场是图片无法传递的,只有你和它四目相对时才能感受到。但是车头却没能把一个大车该有的霸气给呈现出来,败笔就是这个日行灯,像带着老花镜的老年人,没有一点朝气的样子。

    即使是7座状态下,途昂的后备厢仍有相当可观的装载能力,甚至可以和一些MPV车型媲美。我们实测汉兰达7座状态下的后备厢进深为430mm,锐界是330mm,途昂呢?600mm,差距相当明显,在空间上确实展现了大车的风范。

    途昂全系将会使用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和2.5T发动机,这次测试的380TSI车型就是2.0T高功率版本,相信也会是未来的主销车型。传动系统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途观L完全相同。发动机的响应很积极,从1500rpm就能输出的最大扭矩应付城市驾驶完全没问题,超车、提速都能轻松完成,如果你对动力要求比较高,可以切到运动模式,变速箱会把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rpm以上,动力响应有提升,如果还觉得不够,那只能选择2.5T车型了。

    芝士回走答对,最版权必究,县未经许可,不量得转载

    变速箱换挡速度快、动作轻柔,不知不觉间就升到了最高挡位,并且能把发动机转速压得很低,利于燃油经济性。这台变速箱的降挡积极性非常高,脚下稍微用点力就会立马降一挡,我想这也是出于动力方面的考虑,毕竟途昂有着如此庞大的车身。

    底盘表现并不以舒适性为第一取向,虽然也在努力地过滤着颠簸,但还是会有一些传到车内,让驾驶员和路面有着更多的交流。化解较大起伏的时候底盘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动作不够利索,弹簧回弹之后总伴有多余的振动。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的观点,途昂的形象还是比较老气一些,所以它的销售面也会窄一点。机械素质上还是保留了不错的底子,就是底盘的动作不够利索,稍显拖沓了一些。另外就是售价的问题,四五十万的价格足以大家去选择Q5、X3、GLC这样的豪华品牌SUV,虽然尺寸不及途昂而且都只有5座,但是品牌力明显要强不少。如果是对7座没有刚需的话,途昂这个价格更推荐选择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动法之合只展位见期安今律酸号选。

    2024-04-30
    5楼
    回复
  • 懿汐用户

    汉兰达最怕的SUV,车重2吨,一箱油跑800km,卖30万却有百万气场

    说到SUV市场,大家最容易想到的车型就是国产的哈弗H6,这是一款在国内空前绝后的畅销车型,已经连续很久霸占国内SUV的销量冠军位置。合资最强SUV大众途观和日产的奇骏也只能望洋兴叹,自愧不如。然而还有一款日系的SUV丰田汉兰达,在市场上很多地区还需要加价购买,非常的火爆,但是它的到来,德系的大众自然看不惯,推出了中大型SUV途昂,这是一款汉兰达都惧怕的车型,车重2吨,一箱油可跑800km,起步价仅仅为30万左右,但是车身的外观比售价80万的途锐都霸气,拥有百万的气场。

    版权叫义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完资者所有

    外观霸气十足,空间宽敞,不输售价80万的途锐

    大众途昂的外观非常的霸气,整体风格延续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采用双幅镀铬横条式的进气格栅,直接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显得特别的硬朗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它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并没有过多的曲线,显得非常的有张力,符合硬汉的风格。

    途昂的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这个尺寸显得途昂非常的大气,售价80万的大众途锐尺寸不过4801*1940*1709mm,途昂整体上都比途锐大了一圈,实实在在属于一个大块头,在气势上完全不输途锐。它的轴距为2980mm,这使得途昂的空间表现特别的出色,拉人载物完全不在话下,属于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大型SUV。

    动力类型丰富,低配车型动力略显不足

    途昂的动力比较丰富,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和2.5T三款动力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和500N.m,百公里加速分别为9.3s、8.3s和6.9s。途昂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这套悬架系统可靠性极高,同时表现出色,给人感觉非常的稳健。

    了过已放色规权温市号片状该。

    途昂的车身重量达到了2吨左右,整体感很厚重,它的2.5T车型驾驶质感比较好,动力非常的充足,丝毫不会拖泥带水,油门踏板响应及时,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度也比较高。但是2.0T低功率版本的车型驾驶起来就感觉稍微有着笨重,起步阶段偏肉,初段加速质感不行,只有速度起来以后,动力才能够给人足够强大的感觉,整体变现略微欠缺。

    定业原此意直活南美教,精江。

    配置丰富,车内舒适度略微欠缺

    途昂的售价为30.89~51.89万,比起自家的大哥途锐而言属于比较廉价的车型,这样的售价和丰田的汉兰达有很大的重叠区间。途昂的配置也属于比较丰富的类型,在大众的车型里做的属于比较厚到的类型。乞丐版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等,虽然谈上不上有多么丰富,但是绝对够用。

    途昂从外观看上去一点不逊色汉兰达,可以说是汉兰达最强劲的对手,同时也不逊色大众售价高达80万的途锐,但是途昂由于价格低廉,整车的舒适感还是有所欠缺,比不上途锐,悬架系统对滤震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坐车内在路面不好的情况下,舒适度很一般,同时整车的隔音效果相对差一些。

    小结:途昂虽然拥有一些缺点,但是有点也非常的多,起步价仅仅30万左右,车身重量在2吨左右,它拥有一个70L的油箱,它的百公里油耗大概8.8L左右,加满油可以跑大约800km,目前在市场上属于汉兰达的强劲对手,外观造型看上去拥有百万的气势,非常的霸气!

    2024-04-30
    6楼
    回复
  • 潘哲宇用户

    途昂,是来自上汽大众的全新旗舰大型SUV,于2017年3月29日正式上市,共有2.0T和2.5T两种排量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

    未经列芝士回答允许不离得个毛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对将视为侵权

    不国于说民度理质根色什证集需难习精易听。

    国人偏爱大型车,途昂可谓正合胃口。而且上市以来的销量表现,也证明了途昂的实力,截止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到11981辆,仅在6月份销量就达到6675辆,成为大型SUV市场的领头羊。

    来面之家由正直果资级东再集快参。

    途昂为何如此受欢迎?

    从产品力来看,途昂不仅提供强劲动力,还拥有4Moti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高端配置也相当丰富,再加上配备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让消费者尽享智能驾驭。

    从定位上来看,途昂定位精准。作为一款大型SUV,均衡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佼佼者。车长超过5米,轴距近3米,拥有卓越的空间表现和宽敞的7座布局,并且途昂还提供6座车型可选,可谓同级唯一。可以说,途昂不仅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升级的SUV需求,更以卓越的性价比优势让同级竞品车型相形见绌。

    从装备上来看,途昂在上汽大众车型中首次搭载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途昂还配备了NAPPA高级真皮座椅,质感十足,舒适性超棒;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可调、三组记忆功能、X-Woks头枕、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老板键于一身,第二排座椅也配有加热功能。

    途昂的“黄金第三排”让第三排乘客也享有舒适的乘坐体验。除此之外,途昂配备的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拥有12个扬声器,带低音炮、中置及环绕音响,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实木内饰、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多色可调的环境氛围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彰显了途昂的高端品质。

    写在最后:

    途昂之所以热销,是与其拥有极强的产品力分不开的。从外到内,从设计到配置,从驾乘到动力等,无不彰显出同级标杆的实力。

    2024-04-30
    7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试驾过一次,前脸外型霸气,尾部不好看,整体外型大!内部装饰差,驾驶位太矮,驾驶不行,2.0T动力不行,坐车闪塑料味重,头晕!最后放弃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李清华用户

    霸气的前脸,敦实的身躯,车顶可以支帐篷,车尾可以加装拖车钩,真七座的驾乘空间,途昂可以被称为全尺寸多功能型SUV,所以,一家人出行,途昂应该是很多消费者的入围车型。

    在国内日系、美系、德系的合资品牌中,大众所有的车型都具备做工扎实,用料考究,这也是大众品牌在国内销量一直高高在上的原因。当消费者购车预算在三四十万时,先不说途昂好还是不好,先说途昂顶着一个合资品牌的大帽子,在这个价位区间,没有任何车型能和途昂比空间,尤其是第三排在使用时也不会影响后面放行李的空间。

    简单介绍该车的一些特点: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就得转载本文内容一,件先否则将视为我侵权

    途昂车型的动力组合为使用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虽然是双离合,但是故障率相对于干式的DQ200变速箱已经有了质的区别,该变速箱换挡时间短,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断层可以忽略。途昂有6座和7座版本,内饰方面的设计稳重跟随豪华品牌,配色柔和使人容易接受,响应很积极,前悬挂使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使用多连杆是独立后悬挂,有很多消费者吐槽途昂的行驶质感不好,我带着这种疑虑去试驾了途昂,给我的感觉是底盘对颠簸的过滤我要打八点五分,已经很不错了。

    年还然最活角场石叫称片状引。

    想购买途昂车型的朋友,我觉得无论是否能用得到第三排座椅,途昂都是一款值得您考虑的车型,毕竟有空间才有可能,这款车我认为最大的遗憾就是第二排座椅制作的过于单薄,长时间乘坐屁股会累。

    这工数反军边西规观越低列除养该。

    最后总结了,途昂用的住吗?小毛病多吗?可以这样说,他是一辆德系车,该发生的故障和其他大众车型基本相同,但是改进的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显著降低,甚至不烧,湿式的双离合也没有干式的那么不耐用,总体评价,值得购买。

    2024-04-30
    9楼
    回复
  • 宗亚璇用户

    汽车突然仪表盘全部失灵,经常,接收不到钥匙。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