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怎么样?

我觉得呢电子商务是一门复合型的学科,涉及的知识面比较广,但是对于复杂的专业技术涉及的并不复杂。主要就是看应用技术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应用的更好。很多学生学习过电子商务后,经常会感觉自己什么都会干,又会感觉自己什么都干不好。这是因为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的内容很多也很杂,想要在这一行中获得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就必须要在大学学习的众多内容中,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钻研、精通。只有这样在未来找工作的时候才会有竞争力。学习电子商务毕业后可以从事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是网站编辑,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工作,或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和维护工作以及从事各个学校的电子商务教学工作等。

回复
  • 诗晗日用户

    我觉得呢电子商务是一门复合型的学科,涉及的知识面比较广,但是对于复杂的专业技术涉及的并不复杂。主要就是看应用技术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应用的更好。

    很多学生学习过电子商务后,经常会感觉自己什么都会干,又会感觉自己什么都干不好。这是因为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的内容很多也很杂,想要在这一行中获得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就必须要在大学学习的众多内容中,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钻研、精通。只有这样在未来找工作的时候才会有竞争力。

    学习电子商务毕业后可以从事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是网站编辑,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工作,或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和维护工作以及从事各个学校的电子商务教学工作等。

    芝士回答回立特接,版权必置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孙荷紫用户

    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我就是就读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目前中国的电子商务就业前景还不错!主要从事的工作有淘宝客服,美工,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网络编辑和后台管理等等!电子商务已经在我们周围广泛的存在,比如腾讯,及网游,淘宝等都是电子商务的表现形式。将来电子商务会将许多线下商品销售转移到网上,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很高兴为你解答。

    2024-04-27
    2楼
    回复
  • 郑轲文用户

    电子商务包含的非常广泛 要想了解的更多 可以搜索下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