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比探歌还便宜,油耗5.8L/100KM,年轻人会喜欢吗?

大众全新SUV,比探歌还便宜,油耗5.8L/100KM,年轻人会喜欢吗?
大众比探歌还便宜的SUV,当属刚刚上市不久的T-Cross了,这款车12-16万的价格区间,确实是目前为止大众SUV体系里最便宜的车型,但它性价比够高吗?它是POLO的进化版?T-Cross这车其实就是POLO Cross的进化版,翻开POLO谱系,你能看到一款带行李架和双色车裙边的车型,那个车就是POLO Cross,也就是POLO跨界车。美中不足的是,哪款车虽然有行李架、大轮毂,以及前后“越野保险杠”,但它的底盘高度并没有变化,依旧是一台POLO。自己叫卖12万一直无人问津。而如今T-Cross其实就是底盘增高了的POLO Cross。因为它采用了POLO平台,如果从这个角度看,你觉得年轻人会花12-16万买个POLO回家吗?T-Cross也并不简单虽然采用了A0级POLO平台,但T-Cross却是加长了尺寸,其中轴距就达到了2650mm,这个数据几乎跟紧凑级SUV完全一致,也就是说除了宽度不够外,它的腿部空间是足够后排人享用的。另外,POLO被诟病的“鼓刹”在T-Cross身上也改成了碟刹,所以你完全可以把它跟POLO分别对待了。参数配置除了我刚才说的2.65米的轴距外,它还配备了1.5L自吸和1.4T增压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虽然全系标配ESP,但只有顶配拥有倒车影像,虽然自己加装不贵,但也说明大众太抠门了。另外,自动头灯、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广告配置”都是顶配专属,其他配置一概没有。标配方面,还有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6.5寸中控屏、手机映射等功能。T-Cross到底适不适合年轻人从价格上看,它跟年轻人还有一定距离,12-16万的价格区间,年轻人还是比较肉疼的,毕竟是一款POLO级别的SUV,配置又不高。但从现在来看,终端优惠跟进的很快,基本上都有2-3万的优惠幅度,这样一来,入门级9.98万,顶配13万多,吸引力就增加了不少。你们觉得呢?

回复
  • 秦菲阳用户

    大众比探歌还便宜的SUV,当属刚刚上市不久的T-Cross了,这款车12-16万的价格区间,确实是目前为止大众SUV体系里最便宜的车型,但它性价比够高吗?

    它是POLO的进化版?

    T-Cross这车其实就是POLO Cross的进化版,翻开POLO谱系,你能看到一款带行李架和双色车裙边的车型,那个车就是POLO Cross,也就是POLO跨界车。美中不足的是,哪款车虽然有行李架、大轮毂,以及前后“越野保险杠”,但它的底盘高度并没有变化,依旧是一台POLO。自己叫卖12万一直无人问津。

    而如今T-Cross其实就是底盘增高了的POLO Cross。因为它采用了POLO平台,如果从这个角度看,你觉得年轻人会花12-16万买个POLO回家吗?

    芝士当回答,版权消报必究他,未经许可安,不得转载

    T-Cross也并不简单

    虽然采用了A0级POLO平台,但T-Cross却是加长了尺寸,其中轴距就达到了2650mm,这个数据几乎跟紧凑级SUV完全一致,也就是说除了宽度不够外,它的腿部空间是足够后排人享用的。

    另外,POLO被诟病的“鼓刹”在T-Cross身上也改成了碟刹,所以你完全可以把它跟POLO分别对待了。

    参数配置

    除了我刚才说的2.65米的轴距外,它还配备了1.5L自吸和1.4T增压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配置方面,虽然全系标配ESP,但只有顶配拥有倒车影像,虽然自己加装不贵,但也说明大众太抠门了。另外,自动头灯、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广告配置”都是顶配专属,其他配置一概没有。

    了生等数看立次特知保传石音厂价。

    标配方面,还有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6.5寸中控屏、手机映射等功能。

    和它因条意七什打花场真委素习划识参。

    T-Cross到底适不适合年轻人

    从价格上看,它跟年轻人还有一定距离,12-16万的价格区间,年轻人还是比较肉疼的,毕竟是一款POLO级别的SUV,配置又不高。

    但从现在来看,终端优惠跟进的很快,基本上都有2-3万的优惠幅度,这样一来,入门级9.98万,顶配13万多,吸引力就增加了不少。你们觉得呢?

    2024-04-25
    1楼
    回复
  • 田玉涵用户

    我不能代表年轻人,但是我作为20几岁的男孩子,我不喜欢suv

    2024-04-25
    2楼
    回复
  • 文雅香用户

    没准!不好说!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