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原车音响怎样,可以改装吗?

大众迈腾原车音响怎样,可以改装吗?
谢邀!可以改装的,这个案例推荐给你大众迈腾属于高端商务风格轿车,外观大气内具有超大视觉空间。车主的大众迈腾在音乐表现方面还达不到车主的理想要求,所以要求升级原车音响系统,特意选择美国派贝斯汽车音响品牌,对高品质的音质十分执着。至于改装效果如何我们一起看看。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赛伦斯高转低前声场喇叭:帝客(DK) SE-650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1套后声场喇叭:RSTM R165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1套超低音喇叭:美国派贝斯 L-124D 12寸双音圈低音喇叭 1只前、后声场功放:美国派贝斯 ASA-600.4X 4路功放 1台超低音功放:美国派贝斯 ASA-600.1X 单声道功放 1台电容器:帝客 3.0法拉带双保险接线端子高容量锂离子电容 1只赛伦斯隔音线材:意大利诗芬尼嘉利堡线材与配件更多改装案例请关注:360汽车网

回复
  • 库雪瑞用户

    谢邀!可以改装的,这个案例推荐给你

    大众迈腾属于高端商务风格轿车,外观大气内具有超大视觉空间。车主的大众迈腾在音乐表现方面还达不到车主的理想要求,所以要求升级原车音响系统,特意选择美国派贝斯汽车音响品牌,对高品质的音质十分执着。至于改装效果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芝士成回安答专,版权必究,未经主许可,不得已转载

    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赛伦斯高转低前声场喇叭:帝客(DK) SE-650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1套后声场喇叭:RSTM R165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1套超低音喇叭:美国派贝斯 L-124D 12寸双音圈低音喇叭 1只前、后声场功放:美国派贝斯 ASA-600.4X 4路功放 1台超低音功放:美国派贝斯 ASA-600.1X 单声道功放 1台电容器:帝客 3.0法拉带双保险接线端子高容量锂离子电容 1只赛伦斯隔音线材:意大利诗芬尼嘉利堡线材与配件

    这面自全造东什空拉,团满该。

    更多改装案例请关注:360汽车网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婧萱用户

    这样的问题,其实不想回答,完全没必要去改,车拆得稀烂,音质不见得上得去,当然钱多,可以考虑上一套不低于20000万的音响套装。但是本人觉得那是浪费,很多技工拆装内饰板技巧不好,有部分内饰从装后会送,甚至发响都会有。总结没必要改装。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