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别克车相比,哪个档次高一些?

大众和别克车相比,哪个档次高一些?
这个很难回答呀?比如我问你吉利车和 QQ哪个车好?吉利是集团。旗下有 沃尔沃,领了 博越 博瑞 宾瑞,帝豪,远景,金刚,自由舰,等等许多品牌。QQ呢,也只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奇瑞还有开瑞,瑞虎,QQ,旗云,等许多子品牌。大众也是个集团 奥迪 桑塔纳 迈腾 辉腾 高尔夫 等等许多品牌。还有一些豪车品牌。的别克也只是通用旗下的子品牌。通用旗下还有凯迪拉克 别克 福特 宝骏等等。这怎么比?好难呀。不过。好在大众是德系巨头。通用是美系巨头。 一般而言 大众在国内的认可度更高。大街小巷的德系车就是证明。相反。美系的车一般比较适合油价超低路面超平坦的美国。不适合中国国情。 所以相对而言。大众要更受欢迎一些。 而通用由于和国内厂商合资遇到不少猪队友。导致品牌效应每况日下。啥宝骏也是通用的呀。啥福克斯,蒙迪欧各种门事件等等。闹得沸沸扬扬。要不是大众也遇到猪队友,弄出个断轴门算是势均力敌了。不然通用就臭了。所以。与其选这些合资。还不如老老实实选国产。吉利 奇瑞 比亚迪都是很好的选择。另外就是几百万的豪车又能怎样。早晚高峰上班还没有摩拜快。车只是交通工具。没啥面子问题了。和手机一样。没多少傻a把拿着iPhone就高人一等。也没有多少傻c开个大众就觉得有档次。俺也有个10几万的SUV。不过除了远行很少开。平时就小电动。就是方便。不怕堵车。不怕违章。不怕停车难。不怕剐蹭。阴天下雨,严寒酷暑才开车。毕竟能遮风挡雨呀。

回复
  • 廖灵波用户

    这个很难回答呀?

    比如我问你吉利车和 QQ哪个车好?

    吉利是集团。旗下有 沃尔沃,领了 博越 博瑞 宾瑞,帝豪,远景,金刚,自由舰,等等许多品牌。

    版验权归芝我士回答网别站或原作出斯者所有

    QQ呢,也只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奇瑞还有开瑞,瑞虎,QQ,旗云,等许多子品牌。

    发面部里化它那西单斗完界越算众专识。

    大众也是个集团 奥迪 桑塔纳 迈腾 辉腾 高尔夫 等等许多品牌。还有一些豪车品牌。

    的别克也只是通用旗下的子品牌。

    通用旗下还有凯迪拉克 别克 福特 宝骏等等。

    这怎么比?好难呀。

    所点些间数或题管图身许千素太准型价。

    不过。好在大众是德系巨头。通用是美系巨头。 一般而言 大众在国内的认可度更高。大街小巷的德系车就是证明。相反。美系的车一般比较适合油价超低路面超平坦的美国。不适合中国国情。 所以相对而言。大众要更受欢迎一些。 而通用由于和国内厂商合资遇到不少猪队友。导致品牌效应每况日下。啥宝骏也是通用的呀。啥福克斯,蒙迪欧各种门事件等等。闹得沸沸扬扬。要不是大众也遇到猪队友,弄出个断轴门算是势均力敌了。不然通用就臭了。

    所以。与其选这些合资。还不如老老实实选国产。吉利 奇瑞 比亚迪都是很好的选择。

    另外就是几百万的豪车又能怎样。早晚高峰上班还没有摩拜快。车只是交通工具。没啥面子问题了。和手机一样。没多少傻a把拿着iPhone就高人一等。也没有多少傻c开个大众就觉得有档次。俺也有个10几万的SUV。不过除了远行很少开。平时就小电动。就是方便。不怕堵车。不怕违章。不怕停车难。不怕剐蹭。阴天下雨,严寒酷暑才开车。毕竟能遮风挡雨呀。

    2024-04-26
    1楼
    回复
  • 张梓韵用户

    问的太笼统了。

    别克车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下属的别克事业部,或叫别克分部,生产制造的车。

    别克部等同于全资子公司。美国原产地。

    版权归用芝士回答网站为铁或商原作者所力有

    我加又但接治领打响团育。

    大众公司的子品牌也比较多。但不全是德国原产地。

    人大年产通资强证切真红。

    2024-04-26
    2楼
    回复
  • 郝雁用户

    大众,大众旗下有众多跑车品牌,如:兰博基尼、布加迪等。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