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为何被称为万车之祖?

大众高尔夫为何被称为万车之祖?
大众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拍扁就是尚酷,揉圆了就是甲壳虫,拉长就是帕萨特,改个名就叫迈腾,减掉一个后座就是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多个后座就是夏朗,高底盘就是途观,再撑大点就是途锐……因此说大众高尔夫是万车之祖。使其高尔夫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紧凑型两厢车,有着“最佳两厢车”的称号。做工严谨精细,底盘扎实行车质感和高速稳定性非常好。空间,动力,油耗,保值等反面做的也是比较的均衡。不仅在世界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在国内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高尔夫也有缺点,内饰外观中规中矩没什么很大的亮点,后排凸起影响乘坐舒适性,定价偏高,存在简配问题,独立悬挂改为扭力梁结构被消费者诟病等。总体来说高尔夫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觉得高尔夫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发表您的观点,更多用车知识问题记得点击关注小强说说车哦。谢谢!

回复
  • 吴丰博用户

    大众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拍扁就是尚酷,揉圆了就是甲壳虫,拉长就是帕萨特,改个名就叫迈腾,减掉一个后座就是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多个后座就是夏朗,高底盘就是途观,再撑大点就是途锐……因此说大众高尔夫是万车之祖。

    使其高尔夫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紧凑型两厢车,有着“最佳两厢车”的称号。做工严谨精细,底盘扎实行车质感和高速稳定性非常好。空间,动力,油耗,保值等反面做的也是比较的均衡。不仅在世界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在国内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高尔夫也有缺点,内饰外观中规中矩没什么很大的亮点,后排凸起影响乘坐舒适性,定价偏高,存在简配问题,独立悬挂改为扭力梁结构被消费者诟病等。总体来说高尔夫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觉得高尔夫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发表您的观点,更多用车知识问题记得点击关注小强说说车哦。谢谢!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湘用户

    国内一汽大众从高4开始生产,高四的速度,启动那真不错,就是排量大了点,1.8的,高6的排量1.6的还有1.4t的,正好,减震也不错。到了高7就开始简配了,主要是国内的汽车厂家一直把利润放在第一,各种的坑蒙拐骗,能省则省,这样的企业永远的别想生产出经典的传奇

    2024-04-20
    2楼
    回复
  • 文迎松用户

    2017年高尔夫在欧洲有接近50万销量,什么概念,在全球最大市场的中国也只有十多万。

    2024-04-20
    3楼
    回复
  • 林欣雨用户

    胡吹,我就是高7

    2024-04-20
    4楼
    回复
  • 许淑婷用户

    首先对于只要是有玩车习惯的车主来说,对于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型绝对可以用家喻户晓来形容,特别是高尔夫象征着高性能小钢炮的R标志更是众多玩车人士的最高信仰。

    在中国高尔夫这款车型是最具历史的一款两厢车型,甚至一段时间内就是大众神车的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高尔夫更是引领可一代高性能两厢车的风骚。

    之所以有高尔夫是万车之祖的说法,首先是高尔夫作为目前世界上销量最大区域最广的一款车型,即从上市以来就已经获得了超过3000万辆的销量,甚至在一段时间内德国得每个家庭基本都会配备一辆高尔夫这款车型,并且高尔夫目前得销量还以每年90万辆的速度在不短增长,不断的刷新着某款车型中的销售记录。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成容请注金明来源于务军芝士回难答

    再走就是高尔夫作为世界范围内最为成功得车型,它引领了两厢车在全世界上的流行度,即从高尔夫面世获得了空前成功以来,世界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两厢车型,其中中国应该是最能感受到这种改变的国度之一,例如福特的福克斯两厢,本田飞度,丰田志炫两厢版都是大众高尔夫之后推出的两厢车型,并且也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和三那比立切类段断技劳。

    另外大众在高尔夫这款车型的基础下也延伸了众多车型,例如polo,朗行都是根据高尔夫演变而来得车型,并且也成为目前市场最火热的车型。

    是说方法起去形第想展革及干,增书容调满。

    最后就是高尔夫的核心技术,大众一直以来都是把自家最核心最先进的技术搭载在这款车型上,甚至成为了众多豪华高性能车型的模仿对象,例如奥迪曾经借助于高尔夫平台对车型进行升级改造,保时捷借助于高尔夫平台进行二次开发等,这些都足以证明高尔夫是万车之祖,更是性能车型的鼻祖的说法。

    很多时候提到高尔夫更多是描述一种文化,它代表的是人们对于现代汽车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用车的文化,更塑造了数千万车主的汽车观念和方式。

    2024-04-20
    5楼
    回复
  • 郭正洁用户

    你是不是傻,

    2024-04-2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