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工程造价应届毕业生老家赣州的,我该留在赣州发展还是去深圳?

大专工程造价应届毕业生老家赣州的,我该留在赣州发展还是去深圳?
大城小城之间是会有很多差异的,刚毕业建议去深圳去看看闯一闯相对的工作机会更多一些正规一些。后期有能力有经验后,如果想回赣州也可以回去创业。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回复
  • 吴彦博用户

    大城小城之间是会有很多差异的,刚毕业建议去深圳去看看闯一闯相对的工作机会更多一些正规一些。后期有能力有经验后,如果想回赣州也可以回去创业。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转志载或者引议用本文内县容请问注明来源米于芝士回答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

    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就二现只结解情员少先据离素办,克府维存易却。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大城市房价高,在家安逸

    2024-04-30
    2楼
    回复
  • 徐亚雪用户

    赣州应该没有很合适的岗位,而且学到的肯定没有深圳那么多,刚出社会应该先考虑多学东西,而不是稳定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昊宜用户

    肯定选择深圳了,就业机会多,工资高。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