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干了一个多月,自离了,上个月的工资会发吗?

电子厂干了一个多月,自离了,上个月的工资会发吗?
不知你在哪里的电子厂,做了一个多月,工资应该会发的。我这段 时间也在找工作、换工作的过程当中。三月份,我在一个五金厂上了五天班,四月十五号五金厂发工资时,我那五天的工资也如数发给了我。打工都很不容易,虽说你做了一个多月,但如果厂里面的人要为难你,你也没办法。你先去咨询当地的劳动局,劳动局一定会给你一个稳心的答案。我记得我当时打电话给那厂里的负责人,人家就不想爽快地算工资给你,总是推三阻四。还好,那个厂的老板很好,很豪爽的人,一提工资,马上就掏钱了,至今都记得他掏钱那动作。电子厂发工资时就去领,万一不给你的话,带上你的身份证以及相应的工作记录、凭证去劳动局投诉他们。讨薪不要怕麻烦。毕竟我们劳动者赚的是辛苦钱,付出了就应当有回报。

回复
  • 常雨琴用户

    不知你在哪里的电子厂,做了一个多月,工资应该会发的。我这段 时间也在找工作、换工作的过程当中。三月份,我在一个五金厂上了五天班,四月十五号五金厂发工资时,我那五天的工资也如数发给了我。

    打工都很不容易,虽说你做了一个多月,但如果厂里面的人要为难你,你也没办法。你先去咨询当地的劳动局,劳动局一定会给你一个稳心的答案。我记得我当时打电话给那厂里的负责人,人家就不想爽快地算工资给你,总是推三阻四。还好,那个厂的老板很好,很豪爽的人,一提工资,马上就掏钱了,至今都记得他掏钱那动作。

    电子厂发工资时就去领,万一不给你的话,带上你的身份证以及相应的工作记录、凭证去劳动局投诉他们。讨薪不要怕麻烦。毕竟我们劳动者赚的是辛苦钱,付出了就应当有回报。

    版权归芝士火回答网站或原意广作本以者所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戚婉莹用户

    在深圳,自离,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不会给你工资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雅思用户

    本人在深圳4年经验告诉你会给你的,就是什么工勤奖可能没有,一般都是银行卡转账方式发给你,还是的工厂是发现金的,就是到发工资日期你没有收到你可以去工厂直接问财务,报上自己什么时候入的厂什么时候离的职就会给你的,这个不用担心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吴雨蓝用户

    正常辞职经过审批程序会发给你,如果是自离属于旷工三天就啥都没有了,你还想工资?想多了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那就看你是在什么电子厂了,有些电子厂自离可以补办离职是有工资的,不过也有一些电子厂自离是没有工资的,不过这是违法的,如果你不想吃亏的话可以去劳动局起诉他,我想他们也不会因为你这点钱就会耍赖吧,除非这电子厂本来就是违规的,像上海昌硕电子厂你自离的话基本上还能拿到工资的,不过要等一个月后把离职补办了才能发给你,其他厂我不知道,因为这家厂我干过,从上一年的三月份到九月份,整整半年时间,因为那里离职不好批,组长线长基本上就是不批,就算提前一个月申请都未必批给你,我们经常从昌硕电子厂北门出去,发现有很多人在有专门办离职的窗口补办离职,每周的一三五都可以去办,但是必须提前去,晚了还不行,后来想一咬牙一跺脚直接自离,没啥好待的,等一个月后我就把离职给补办了,无非就是把厂牌,衣服交给办离职的窗口,等到下个月的十号左右就把工资发给你了,这算是不错的工厂。其实我们在外打工还真的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2024-04-28
    5楼
    回复
  • 雨泉叶子用户

    那也要看你是不是抵压一个月,辞职后等下月就可以发工资,如果自离下月白干。

    2024-04-28
    6楼
    回复
  • 乔亿用户

    自离是不会打发工资的,除非你在发工资前两天自离而且还是假期……(公司发工资时不知道你自离)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赵思宇用户

    有的发有的不发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雨璇用户

    从劳动法上说,应该也必须发,如果不发你保留好你在该厂上班的证据,比如打卡单等,可以去你当地的劳动监察大队投诉。

    2024-04-28
    9楼
    回复
  • 汪娴用户

    自离了肯定没得发了,你在回去厂里好好说下职工一般是可以拿到工资的。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