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道歉你怎么看?你接受吗?

对于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道歉你怎么看?你接受吗?
泡椒影视 关注泡椒有凤爪吃! 大家好,我是椒哥。相声这两年真是异军突起,德云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德云社火了,当然相声演员一定也会火的,譬如,小岳岳,孟鹤堂,烧饼等等。现如今很多女孩子看相声的频率比看演唱会还要频繁。今天我们就说一说相声演员张云雷,其实张云雷出道很早,7岁相识郭德纲,11岁拜郭德纲为师,开始学习曲艺,从此就开始了相声的学习。虽然张云雷出名比岳云鹏晚,但是现在的人气却丝毫没有败下阵来,张云雷的相声专场小姑娘是最多的,举着牌子,嘴里喊着“辫哥哥”,就像演唱会一样。甚至很多女孩子是因为张云雷而喜欢看的相声。 在相声演出中,张云雷拿唐山,汶川,玉树等内容抖包袱,被批失艺德,随后张云雷发微博回应此事“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的“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喜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在椒哥来看,演员是公共人物,自己一定要做到严于律己,这个社会对演员的高要求是对的,因为很多时候演员的举动影响很多广大的观众,尤其对心智不成熟的。正值5月12号前后,张云雷这样的相声内容一定是不行的,我们对于逝者要饱有尊重,对待受难者也要尊重,演员不应该为了红不顾及一切。以上仅是个人见解,喜欢加关注

回复
  • 王晓莉用户

    泡椒影视 关注泡椒有凤爪吃!

    大家好,我是椒哥。相声这两年真是异军突起,德云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德云社火了,当然相声演员一定也会火的,譬如,小岳岳,孟鹤堂,烧饼等等。现如今很多女孩子看相声的频率比看演唱会还要频繁。

    今天我们就说一说相声演员张云雷,其实张云雷出道很早,7岁相识郭德纲,11岁拜郭德纲为师,开始学习曲艺,从此就开始了相声的学习。虽然张云雷出名比岳云鹏晚,但是现在的人气却丝毫没有败下阵来,张云雷的相声专场小姑娘是最多的,举着牌子,嘴里喊着“辫哥哥”,就像演唱会一样。甚至很多女孩子是因为张云雷而喜欢看的相声。

    未经芝士放史回答允许不得转片载本文内容,否则近适将视为侵权

    在相声演出中,张云雷拿唐山,汶川,玉树等内容抖包袱,被批失艺德,随后张云雷发微博回应此事“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的“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喜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在椒哥来看,演员是公共人物,自己一定要做到严于律己,这个社会对演员的高要求是对的,因为很多时候演员的举动影响很多广大的观众,尤其对心智不成熟的。正值5月12号前后,张云雷这样的相声内容一定是不行的,我们对于逝者要饱有尊重,对待受难者也要尊重,演员不应该为了红不顾及一切。

    是人中可部那代美单花车完类,书近克院格参引。

    以上仅是个人见解,喜欢加关注

    的他所但已边山别金,验。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尧旭用户

    接不接受的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张云雷的确调侃了汶川地震灾难。

    这个带来的影响,不是个人接受了就可以原谅和化解了的。

    芝士听回答备,版权必需究,期未经研许可,不得转载

    张云雷承认了曾在相声段子中拿“汶川”“慰安”等字眼做包袱,这已经不是相声段子高雅或者低俗的问题,而是底线问题。

    你不能拿10几万人的生命开玩笑,无论你有多火,有多少人追捧,以为随便开个玩笑,就成了抖包袱,就可以获得粉丝们的赞赏。

    种民三天各数此果做,传步律织支选育县铁。

    化平么第最展角增交六美场,信空感消号江易铁。

    对于张云雷的道歉,其实并不想深究。如果这份声明不是在被紫光阁、中国反邪教、央视网等点名之后出来的,而是在事件开始发酵之前,就发布声明,也许还是一种自我救赎、自我检讨。

    但现在的情况是,张云雷是迫于压力才进行的道歉。

    你可以看看道歉的第一对象是谁?

    德云社。

    这说明,在第一时间里,德云社高层或者是郭德纲已经找张云雷谈过话了,也许是促膝长谈,不然张云雷也不会在凌晨发文。

    同时也说明,张云雷最担心的是连累德云社,而不是真的认识到错了,通篇的官方语言。

    有一个尴尬的现实是:

    这是张云雷第一次在微博上发文缅怀汶川地震,在张云雷开博之后,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张云雷从未在5月12日这天,发文缅怀,这不是道德绑架,这个小细节至少可以证明一些东西。

    在512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张云雷要么没发,要么在发一些完全无关的自恋微博……

    2012年,张云雷发文:“在天津呆了几天 感觉我好像胖了?准备 一会儿就要开饭了。哈哈哈 好幸福!!!”

    2018年,张云雷发文:“我想说空腹喝茶真难受 已经开始冒酸水了”

    你很难想象,在10周年汶川地震纪念日的时候,张云雷身为公众人物,却在大谈空腹喝茶的问题,难道是一边喝茶一边缅怀?

    所以说,事件的爆发不是偶然性的,而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一味的追求相声包袱里的感官刺激,变成了习以为常,就不把任何事情当回事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姜昆提倡的“反三俗”不无道理,如果所有的相声演员,都像德云社一样说相声,听起来挺爽。

    最后,只能是变成了恶俗小视频,一点营养价值都没有,除了能迅速蔓延占领网络,不定哪一天,也会反噬咬自己一口。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