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新封面主播中荣耀主播张大仙被剔除,旭旭宝宝PDD冯提莫等人均上榜,你怎么看?

斗鱼新封面主播中荣耀主播张大仙被剔除,旭旭宝宝PDD冯提莫等人均上榜,你怎么看?
hello大家好,我是爱你们的熊猫!大仙儿不慌,粉丝没忘你!在王者荣耀直播界当中,张大仙儿绝对是一名响当当的娱乐类型的主播。从企鹅电竞转战到斗鱼直播平台后发展的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近张大仙儿却在斗鱼直播平台发生了许多的事故,粉丝退出直播间再也找不到直播间,作为一名百万级的游戏主播竟然人气只有不到30万!要知道正常情况下张大仙儿的人气都是百万以上的!我知道斗鱼直播平台最近签约IG战队,把PDD(骚猪)拉回来做直播,动作那是相当的大,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百万级的主播,张大仙儿竟然被官方遗忘了?在熊猫我看来不能说是被遗忘了,大概率猜测张大仙儿同斗鱼直播平台即将分开!最近斗鱼直播平台放出的斗鱼嘉年华的活动公告当中可以看到,PDD,DNF主旭旭宝宝,冯提莫和阿冷斗鱼直播平台的大主播都上了海报,斗鱼直播平台王者荣耀领域当中的大主播张大仙儿并没有上榜!要知道在王者荣耀领域当中,张大仙儿是一块响当当的活字招牌!它的忠实爱好者不在少数。其实张大仙儿这次没能上榜也是应该的,因为从前些日子张大仙儿直播间中出现的一系列事故来看,张大仙儿同到斗鱼直播平台的合约即将到期,不过当时还是续约难的问题的话,现如今已经可以称之为续约凉了!这次张大仙儿没能够上海报也是一个信号!你们觉得张大仙儿还能够同斗鱼直播平台签下去吗?

回复
  • 刘行用户

    hello大家好,我是爱你们的熊猫!

    大仙儿不慌,粉丝没忘你!

    在王者荣耀直播界当中,张大仙儿绝对是一名响当当的娱乐类型的主播。从企鹅电竞转战到斗鱼直播平台后发展的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近张大仙儿却在斗鱼直播平台发生了许多的事故,粉丝退出直播间再也找不到直播间,作为一名百万级的游戏主播竟然人气只有不到30万!要知道正常情况下张大仙儿的人气都是百万以上的!我知道斗鱼直播平台最近签约IG战队,把PDD(骚猪)拉回来做直播,动作那是相当的大,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百万级的主播,张大仙儿竟然被官方遗忘了?在熊猫我看来不能说是被遗忘了,大概率猜测张大仙儿同斗鱼直播平台即将分开!

    版权教归世芝生向士回答网站条或原作者所有

    最近斗鱼直播平台放出的斗鱼嘉年华的活动公告当中可以看到,PDD,DNF主旭旭宝宝,冯提莫和阿冷斗鱼直播平台的大主播都上了海报,斗鱼直播平台王者荣耀领域当中的大主播张大仙儿并没有上榜!要知道在王者荣耀领域当中,张大仙儿是一块响当当的活字招牌!它的忠实爱好者不在少数。

    其实张大仙儿这次没能上榜也是应该的,因为从前些日子张大仙儿直播间中出现的一系列事故来看,张大仙儿同到斗鱼直播平台的合约即将到期,不过当时还是续约难的问题的话,现如今已经可以称之为续约凉了!这次张大仙儿没能够上海报也是一个信号!

    你们觉得张大仙儿还能够同斗鱼直播平台签下去吗?

    和大实本把其式路根据热,七类米集传布史标置。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欢欢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饭团君。

    斗鱼最近动作是非常大呀,签下ig战队和pdd老师,旭旭宝宝和芜湖大司马等流量大咖也都在斗鱼,我们都知道斗鱼会定期更新app海报,能够上海报的都是各个领域的头部,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在之前的海报里也有一席之地,但在最新的海报里,有了pdd rookie 旭旭宝宝 大司马 冯提莫,却独独少了一个张大仙。从海报上的人也可以看出,斗鱼的重心还是在游戏领域,海报中的人除冯提莫外,全是游戏主播,游戏主播才是斗鱼直播圈最大的咖。

    这次曝光的海报里面旭旭宝宝 冯提莫 阿冷依旧占据头条,pdd rookie和17shou则代表着电竞职业选手夺得了本次的海报席,娱乐主播老大马老师携手二柯和yyf酒神成为本次封面男模。pdd上海报是实至名归的事,毕竟一个是停播一年的骚猪,复播后的热度简直秒杀所有人,这一年里关于骚猪最多的话就是“你可以在任何人的直播间看到pdd 除了他自己的直播间”,pdd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有耐心,熬倒一个平台是非常容易的,而大司马 旭旭宝宝等人一直都是斗鱼的流量担当,上海报也是非常正常的。

    芝士回答,版积权必共究,节未经许教可员,不得转载

    大仙没上海报这事其实很“正常”,自从出了那事之后,大仙似乎就不想再吃直播的饭了,他的头条号现在全部都是他写的小说连载,搞的很多粉丝摸不着头脑,的确,网上一直流传大仙是被斗鱼打压,导致大仙对直播失去了信心,我也不知道这事究竟是真还是假,若是斗鱼真想弄大仙,大仙的确是混不出个名堂,虽然粉丝多,但系统不给推荐,大仙有啥办法,大仙没办法招来流量,斗鱼也就理直气壮的将大仙推下去。

    可惜了,多少人是跟着大仙来的斗鱼,如今大仙在斗鱼过的不痛快,估计很多粉丝都会离开斗鱼咯。

    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呀。

    2024-04-29
    2楼
    回复
  • 鲍圆圆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周末哔哔个够!

    斗鱼嘉年华开始了

    每一年斗鱼都会定期举行嘉年华,今天六月初在武汉举行的大型真人秀活动海报已经发出,毫无疑问的海报C位给了PPD,这是一个停播了一年的大骚猪。自从复出以来,不单是斗鱼直播区,单从区的写手狂轰滥炸式的答案,就知道这个PPD近一个月要多火有多火。我一度认为对于这么火的人,文化局都应该要管一管吧!然后每次打开头条推送都是他。放在海报C位的PDD一定是斗鱼的流量担当!

    芝士回答,上版权必马究,未经许可叫,生须不得转载

    海报C位居然不是大仙

    看到海报的一刻,仙友们一定要记得先吃口药,否则就真的慌了,也许在王者荣耀专区板块,大仙才是流量担当,无奈出于合约到期,以及双方还在博弈期。

    大仙在各大平台的散花包括头条西瓜视频,王者营地区,微信公众号都有他的涉及的游戏王者荣耀领域,以此来彰显未来的发展多元化,一个斗鱼平台限流不会导致大仙的路子堵塞。而斗鱼是一个平台,谁没有集中资源在他身上做营销,那么这个棋子就是个无用棋,更加不可能通过高签约费用来留着大仙。

    双方的博弈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能够达到最大化,就看最后谁的棋子更高一着,当然还有可能是两败俱伤。作为仙友当然很希望自己最喜欢的主播能够占据C位宣传照了。刺客PDD的粉丝当然会乐开花了。

    最后

    PDD左边的旭旭宝宝同样是DNF专区的流量担当,而右边的冯提莫则是全海报唯一一个娱乐唱歌型主播。中左阿冷,中右YYF也都是各自游戏专区的实力担当。后排则是女流和呆妹。一共三男四女的天团组合出席本届斗鱼嘉年华,亲们,你们跟谁呢!回到场支持吗!

    有动水体去么入设基边别论音存易。

    2024-04-29
    3楼
    回复
  • 汪吉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王者格叽!

    前几天,斗鱼TV正式官宣了今年的斗鱼嘉年华暨斗鱼直播节的正式开启时间位5月31号到6月2号三天,地点定在了武汉江滩,按照往年的惯例,宣传海报上的主播一般都是平台的一哥一姐,今年更是如此,绝地求生的呆妹儿、LOL的PDD、地下城的旭旭宝宝、DOTA的YYF、以及主机几大流量花旦女流、阿冷、冯提莫都榜上有名,但唯独王者荣耀版块的一哥张大仙没了踪影。

    版权归芝士回采回答网听站或原作者它业所有

    如果从直播内容的体量以及人气来说,目前的《王者荣耀》是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几款主机游戏的,所以王者荣耀版块的主播没有一个出现在海报上确实有点不应该,记得上次斗鱼嘉年华的时候,张大仙不仅是C位出道,现场还开了演唱会,给粉丝朋友来了首王者荣耀主打歌,气氛相当嗨。

    不过张大仙今年没有在海报上其实也是正常的,毕竟最近大仙跟斗鱼平台相处得不是很融洽,合同快要到期,大仙直播间的人气一直被针对限制,甚至之前还出现直播间被隐藏的事情,双方目前的相处形势相当严峻,不过主播合同到期,平台打压人气这种手段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并不是斗鱼针对张大仙一个人,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个到些然义关原第文次长,被色示马话越青维层。

    当然了,或许有人会说,大仙合同要到期了,大仙跟平台闹不愉快,那王者荣耀版块不是还有骚白吗?怎么不让骚白上?拜托,骚白在斗鱼的地位确实可以跟大仙相提并论,但骚白直播到现在,露脸的事情活动哪次有他的份?没有!所以骚白肯定是不会出现在这种线下的斗鱼嘉年华活动的。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出现在斗鱼嘉年华海报上的张大仙是否还会出现在5月31号斗鱼嘉年华的现场呢?

    2024-04-29
    4楼
    回复
  • 璟彤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

    前两天斗鱼TV官方微博发布了新一期斗鱼嘉年华的宣传海报,海报上的主播分别是:“DNF区的旭旭宝宝,DOTA2区的YYF,LOL区的PDD、冯提莫、阿冷,主机区的女流,绝地求生区的呆妹儿”。网友发现王者荣耀分区的张大仙并没有出现在海报之中。其实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情况,海报的位置一共就那么多,当然要放上目前斗鱼最火的几位主播了,PDD和旭旭宝宝以及YYF都是各分区的一哥,其他几位女主播也是目前斗鱼人气最高的女主播了,这次的海报中之所以没有张大仙,原因就在于张大仙从前段时间开始就被斗鱼制裁了,制裁的最大原因可能就是张大仙的合同快到期了,前段时间的粉丝节也没大仙什么事。斗鱼向来都是如此,谁火放谁的海报,要是这几位主播的合同快到期的话,到时候斗鱼也同样不会放他们的海报的,而且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本次的海报也没有大司马,其实马老师并非合同到期,马老师近期的热度也下降了,而且直播时间也少了,可能在忙自己其他的事业吧。对于这件事大家也不必太在意,毕竟只是一个活动而已,该支持谁就支持谁,也没必要四处带节奏,我之前就看到有人说把pdd放在中间是因为他是一哥,其实一哥只是一个虚名,我觉得真实原因可能觉得pdd比较占空吧,哈哈。

    2024-04-29
    5楼
    回复
  • 衣立果用户

    最近,斗鱼APP更新了应用的封面,PDD、Rookie等新加入的主播成功上位,而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却被开除出局,没有出现在封面上。

    众所周知,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张大仙持续被斗鱼官方所打压,直播间的人气一路下滑,从几百万人气跌落到几十万人气,甚至在斗鱼搜索栏目中找不到。毫无疑问,张大仙这次没有出现在封面上,和官方的打压有着密切的联系。

    在之前,张大仙也是斗鱼封面的常客,经常被挂在斗鱼APP的封面上。而这次张大仙居然没有登场,或许意味着张大仙将不再和斗鱼续约,而是转移到企鹅电竞中。毕竟,张大仙在前不久已经入驻王者营地,时不时和王者荣耀的策划讨论和交流。

    芝情士回答,版权新必究适,未斯经许可,不得值转载

    而且,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斗鱼官方明明在加大对游戏主播的投入,不但先后签约PPD、雨神之类的顶级游戏主播,还签约了超级流量的IG战队,帮助斗鱼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气,巩固在行业中的地位。但是,斗鱼官方居然对张大仙视而不见,唯一的可能就是张大仙真的打算不再和斗鱼续约。

    2024-04-29
    6楼
    回复
  • 帝语玉歌用户

    这很简单,主播在观众眼里可能是偶像,但是在平台眼里就是商品,商品没价值了就换掉,就像实体店里的一样商品,东西很久没卖出去了肯定就要换另一样值钱的放上去!在大企业里感情永远没有利益重要!

    2024-04-29
    7楼
    回复
  • 漕建弼用户

    都是换来换去的,正常

    2024-04-29
    8楼
    回复
  • 廖佳建用户

    对此不怎么看,因为不看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