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欧美的一部电影儿女为争财产,杀死了父母还有兄弟姐妹,最后剩下一个女朋友,当她得知她男朋友也?

《你是下一个》艾琳(沙妮·文森饰)随着她的男朋友克里斯潘(AJ·博温饰)回密苏里度假屋中参加他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克里斯潘的兄弟和妹妹都带着另一半前来聚会,但让人意向不到的是,在晚餐上,一伙神秘的杀手开始用残忍的手段杀害了这个家庭里的大多数成员,家庭晚会居然演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屠杀,艾琳决定以牙还牙,对杀手展开反击。其实是男友想要遗产策划杀死自己家人,女友知道后反杀把男友也杀死了。

回复
  • 旗景胜用户

    《你是下一个》艾琳(沙妮·文森饰)随着她的男朋友克里斯潘(AJ·博温饰)回密苏里度假屋中参加他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克里斯潘的兄弟和妹妹都带着另一半前来聚会,但让人意向不到的是,在晚餐上,一伙神秘的杀手开始用残忍的手段杀害了这个家庭里的大多数成员,家庭晚会居然演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屠杀,艾琳决定以牙还牙,对杀手展开反击。

    其实是男友想要遗产策划杀死自己家人,女友知道后反杀把男友也杀死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