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家里穷,母亲是洗杯的,父亲是工人,不敢追求爱情,怎么办?

大一女生谈什么恋爱,还讲家里穷,你是不懂事的人,不好好读书,现在谈恋爱还早着呢?首先把书读好,找个好工作赚钱,有了好工作再去找个好的男朋友!来报答父母。

回复
  • 陈紫用户

    大一女生谈什么恋爱,还讲家里穷,你是不懂事的人,不好好读书,现在谈恋爱还早着呢?首先把书读好,找个好工作赚钱,有了好工作再去找个好的男朋友!来报答父母。

    2024-04-28
    1楼
    回复
  • 金轩成用户

    大一学生,家庭又那样,你不勤奋忘我学习,却想那原本大二以上年级的学生才应考虑的问题,不该啊!

    父母挣钱不易,你又是大一刚入学不久的新生,理应不负父母期待,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法,校园生活方式,静下心来专心学习,为以后考研、求职等奠基。

    大学是传授知识的地方,也是学会做人的圣地 —— 学会与不同地域、性格的人相处,学会自理一些生活中的小困难,通过学校、社团等组织的各项活动有意识地锤炼自己的综合能力,通过国家的外语等级及各种为未来就业提升、展示自己价值、才学的各种证书考试,也可以用自己的知识搞创收为家庭减负 …… …… …… 要做的事儿好多好多啊,人的精力毕竟有限,何必在大一时就迫不及待地闯进复杂的情感世界?

    版权归芝生士调回到答华网站或原作者期所有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文帅用户

    父母挺不容易的,把你培养这么优秀,还顺利读了大学。首先为这么伟大的父母点赞。父母不偷不抢,干干净净挣钱养家糊口,没啥拖后腿的呀,放心大胆去追求自己生活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敬用户

    人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

    你不自信,较多源于家庭经济状况

    既然咱们是穷人家的孩子,有更多的责任迫使我们继续攀登,所以好好读书,学好专业知识,课余时间可以做个家教或其它工作,减轻家庭负担。以后凭自身能力找个相对来说较好的工作,这样你就会充满自信,人越自信就越有魅力,想要收获爱情既不能自卑,也不要孤傲!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约请注明性来源水于芝士回区而答

    你没有安全感,也是源于家庭经济状况

    想要找依靠与呵护,现在还不是时候,大学同学很难给的了,很多都是毕业即分手,工作后再找相对稳当!缘分这事是很奇妙的,不急于一时

    当然,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欢迎指正!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佳昕用户

    真正的爱情与贫富有关系吗!那么穷人恋爱结婚是没有爱情可谈了,答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问问自家父母可能会有不错的收获,不过,尽量把书念完了找到合适的工作再谈也不晚,是你的终会在那里等你!

    2024-04-28
    5楼
    回复
  • 关莲用户

    连自信心都没有,还嫌弃父母穷没社会地位。

    谈什么恋爱,还是好好学习,修身养性,增加内涵,自尊自强。

    知识(真学实才)改变命运。

    芝士回答,群联版权必究,新未经劳用许可,不得转载

    爹娘现在为你辛劳付出,希望将来你能为爹娘带来好的生活。

    2024-04-28
    6楼
    回复
  • 赵智利用户

    我读大一的时候,是带着好奇和兴奋的,终于实现了大学梦!随着心境冷静下来和学业的紧张那种,我真正又理解了为什么有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的理论,因为再紧张人都要消费生活的,与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而已,但绝对有消费高低看的出来有钱没钱的家庭。其实学习与谈恋爱没有矛盾,特别是家庭穷钱多钱少与学习更没有矛盾,我认为一切看特定环境条件,特别是你在这里特别懂事知道爸爸妈妈的工作大胆说出来不丢人!但是因为穷不敢谈恋爱?相信很多网友就是叫你努力学习吧!我倒是这样认为相信自己的智商,学习轻松应对,遇有缘分也不要放过!要知道爱情也是一种动力,但这是正能量方面的,绝对不能被爱情冲晕了头脑,我这一下左一下右怎么完成解释了?我已经工作几年了,还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是我错过了机缘,还是太过努力学习?理论上讲太过于专业学习,必定会有无视那男女之情况的。我还想用一句我的座右铭:人生的前半生努力与否决定着后半生的一切一切!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家怡用户

    家里穷就好好读书,耍啥子朋友,等自己事业有成后在耍朋友,好好的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2024-04-28
    8楼
    回复
  • 漕璇用户

    孩子你错了!不管穷富,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那些指望女生家富有的小伙子,你要感谢命运帮你把他们筛选出去了。阿姨给你的建议是,一是不能让“穷”扎根在你的思想里,那样你将来结了婚培养孩子也是个问题。二是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这样你才能与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能给自己和将来自己的孩子一个优秀的人生。三是通过自己奋斗,将来让辛苦操劳大半辈子的父母过上好日子。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鑫阳用户

    又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主。别高攀,也别瞧不起不如你的。讲究门当户对。一是你有信心。二是找个有钱的,不寄人篱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