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深爱很久的人无情离开你之后,你还会真心祝福他(她)吗?说实话?

当一个深爱很久的人无情离开你之后,你还会真心祝福他(她)吗?说实话?
我经历过,但是我不会恨,因为曾经深爱过,虽然他离开了我,我还是会祝福他能过得安好。

回复
  • 周嘉仪用户

    我经历过,但是我不会恨,因为曾经深爱过,虽然他离开了我,我还是会祝福他能过得安好。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黄华立用户

    画个圈圈诅咒他,我可不是那种大度无所谓的人,要是知道他过得不好我绝对仰天大笑三声,然后打电话过去落井下石,气死他

    2024-04-27
    2楼
    回复
  • 刘春艳用户

    如果真是这样滴话,就优雅滴转身,大度滴说一声,希望你过滴比我好。[玫瑰][玫瑰][玫瑰]

    2024-04-27
    3楼
    回复
  • 侯嘉月用户

    针对提问说几句:这是个复杂而漫长的过程!亲历者的痛苦和内心煎熬难以用简单几句话形容。而离开的原因千差万别,不好一概而论。就我所了解的个例,经过多年沉淀,特別是恋爱分手,还是选择谅解进而相互祝福为多。那些因利益和人生波折分手的人:多年不能释怀,甚至终生如仇雠,言语间哪有半分情在?无可奈何花落去,人生自有分水岭。有人情断意绝,有人藕断丝连,不好一概而论!

    2024-04-27
    4楼
    回复
  • 孙陆诗雨用户

    当一个深爱自己的人离开自己时,还会祝福的。毕竟留下曾经的美好,走过一段时光。

    2024-04-27
    5楼
    回复
  • 伞思雨用户

    看到这样的问题,我想一个真正经历过背叛的人,是不会轻易做出回答。一个真正爱过的人,真正付出感情的在遭遇爱人背叛,被抛弃,那种感觉,如经历生死,刻骨铭心,很痛很痛。那些所谓大度的人,我想大多是没有真正付出过或者没有真正得到过,否则不会那么轻松做出如此轻松的回答。

    十多年前,当我们一起吃那一顿最后的晚餐,我还在为他着想,我工资比他高,我不能让他受委屈,我什么都不要搬出那个家,我总以为自己很优秀,他怎么舍得离开我,即使我们到了法院,我们依然和和气气,我没有想过将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当他沾了红色的印油在那份判决书上按完了手印,我赶紧拿出纸巾帮他擦手,律师都以为我们在开玩笑逗着玩。从法院出来一个星期以后,那一天下着秋雨,很凉,当我再次进了那个门,看到卧室床上,直觉告诉我,已经有人代替我的位置,知道当时的感受吗?真正的伤心欲绝泪如雨下,以前在电视机看到的桥段,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上了。

    不委屈吗?不难过吗?每天半夜哭醒,白天我依然微笑着面对世界,那会真想杀人,想过无数次开车撞死他。那个四五年里,心里真的充满仇恨,心口总向堵着一块石头,身体状况很差,没有心情工作,丢三落四。那会其实心里很明白,仇恨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但我心里真是恨呀,无数次劝自己放下,怎么也做不到。

    未政经芝士提回答允许不意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片何视为侵权

    某一天,去逛书店,拿了一本书,《幸福密码》,真的感谢这本书,教我如何在心里与敌人和解,教我爱与宽容的法则,教我忘记仇恨,忘记过去,放下过去的包袱,迎接光明未来,这本书,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变得快乐起来。从此以后,我才放下心中的怨恨,内心愿意真诚给他祝福,毕竟他是我孩子的父亲。为了孩子的幸福,我也希望他幸福。

    这算是真正的释怀,真爱过,心痛过,挥挥手,会过去。

    这本书推荐给那些正在经历痛苦的朋友,祝你们永远幸福,微笑常在!

    声明一下,我不是卖书的,心灵感悟而已!

    和地种着点性然只立任海议离须验周办。

    2024-04-27
    6楼
    回复
  • 安悦源用户

    爱的越深,很的越深?当初爱的难分难舍,分的痛入骨髓?我认为祝福是虚伪的,装绅土罢了。往事不堪回首,忘掉过去,从此不再提!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李鸿华用户

    不恨她不是人之常情?恨从何来?😳爱呀?没真正爱过!哪成的恨?不管什么原因?一个人的离去,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我不如人,早干什么?_?去了,瓜熟蒂落时,你尥蹶子跑了?🏃🏃🏃,这种伤害,真的不如给我一刀更好?心❤碎的声音,自己品尝?那真是无法形容哎!😭😭一首歌写的好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醉,醉个窝头啊?

    2024-04-27
    8楼
    回复
  • 周丽婷用户

    谢邀。

    如果当一个深爱很久的人,无情离开你,这里面一定会有什么原因吧?否则,决不会轻而易举的就把自己深爱很久的心上人,无情的离开了。

    既然已经分手离开了,那就没必要再有任何牵肠挂肚的去祝福人家了。应该是各自安好,各自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过好自己的眼前和未来为最好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内把备站或原作中者切所有

    2024-04-27
    9楼
    回复
  • 王梓玉用户

    当一个深爱很久的无情离开之后,我会祝福他,希望他过得比我好比我快乐,找一个比我强的人代替我照顾他一生一世,人心都是肉长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