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轰炸》未映先“热”,会对其票房有何影响?

电影《大轰炸》未映先“热”,会对其票房有何影响?
大轰炸或取消上映民族大义不允许成为违法份子赚钱的话题! 《大轰炸》该片讲述的是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 首先看看导演怎么说-------------导演发文:“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节选一段,其他部分意思就是说暂且不上映,上映时间不确定。我想应该是等风头过后再说吧) 名嘴崔永元发微博,继续把矛头指向电影《大轰炸》:“事实再一次证明,(大轰炸)就是大欺诈,参加欺诈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处罚。” 崔永元之前“炮轰”电影《大轰炸》“。原定于26号上映的《大轰炸》,今日导演发文,虽然表态不会取消上映,但是具体时间不确定。很难想象,这个欺骗大家并“造”了十多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项目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抵制!和我一起抵制!让正义还有一点点面子。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坚决抵制不看,相信老崔。”再来看看这部片子的参与者,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谢霆锋、宋承宪、范冰冰、马苏、陈伟霆、范伟、吴刚,陈道明,等众多国内外巨星。电影《大轰炸》演员阵容之豪华可以媲美《建国大业》 众所周知,面对社会舆论的压力,这部片子如果现在上映的话,肯定是稳赔不赚的,但是一定程度上来说赚了一些吆喝。 前一段时间,周润发准备捐献全部财产的消息又一度火了起来相比之下,大家更多的是寒心和痛心,多一点正能量,多一点真实,才是众望所归。

回复
  • 李锦煌用户

    大轰炸或取消上映

    民族大义不允许成为违法份子赚钱的话题!

    《大轰炸》该片讲述的是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

    未经芝士回答种响允许九不得转单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安侵权

    首先看看导演怎么说-------------导演发文:“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节选一段,其他部分意思就是说暂且不上映,上映时间不确定。我想应该是等风头过后再说吧)

    名嘴崔永元发微博,继续把矛头指向电影《大轰炸》:“事实再一次证明,(大轰炸)就是大欺诈,参加欺诈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处罚。”

    崔永元之前“炮轰”电影《大轰炸》“。原定于26号上映的《大轰炸》,今日导演发文,虽然表态不会取消上映,但是具体时间不确定。很难想象,这个欺骗大家并“造”了十多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项目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抵制!和我一起抵制!让正义还有一点点面子。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坚决抵制不看,相信老崔。”

    了之电形样及件干战音效厂铁。

    再来看看这部片子的参与者,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谢霆锋、宋承宪、范冰冰、马苏、陈伟霆、范伟、吴刚,陈道明,等众多国内外巨星。电影《大轰炸》演员阵容之豪华可以媲美《建国大业》

    众所周知,面对社会舆论的压力,这部片子如果现在上映的话,肯定是稳赔不赚的,但是一定程度上来说赚了一些吆喝。 前一段时间,周润发准备捐献全部财产的消息又一度火了起来相比之下,大家更多的是寒心和痛心,多一点正能量,多一点真实,才是众望所归。

    起都当社只象长别再例,达米空群低近办引。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