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皮肤很干燥,有没有比较好用的水乳推荐呀?

冬天了,皮肤很干燥,有没有比较好用的水乳推荐呀?
百合加麦冬泡水喝非常好

回复
  • 刘梦梦用户

    百合加麦冬泡水喝非常好

    2024-04-24
    1楼
    回复
  • 赵丹阳用户

    大宝,冬天一用的大宝。国货便宜但很好用

    2024-04-24
    2楼
    回复
  • 周许祺用户

    一个8年美业人,给你全面的推荐。任何一款护肤品的功效都来自成分,视频给你分享6大安全有效的快补水高保湿成分。

    2024-04-24
    3楼
    回复
  • 吕卿用户

    冬天皮肤确实容易干燥,在夏天会出油的皮肤在冬天都有可能干的起皮,所以冬天用的水乳保湿滋润要更好一些。下面就说一说那些保湿滋润度好,适合冬天保湿的水乳吧!

    1.倩碧有油小黄油

    未集经党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等转载本文验内容,否则将视方为侵权

    这款是来自倩碧的产品,其实是很经典的老产品了,推荐理由是这款乳液含有很好的矿油、矿脂、硬脂酸、羊毛脂,这些成分是保湿力度非常好的成分,在保湿护肤品界已经是元老级别的成分了,化妆品级别的矿油是非常安全的,很低敏而且保湿抗氧化很好的成分,矿脂也是保湿性很好的没有刺激性的保湿成分,硬脂酸和羊毛脂则来自于动植物,所以也很安全。这些成分保湿性强,但是对痘痘肌肤不友好,所以爱长痘痘的就不要用了,这个真的很适合沙漠干燥肌!

    2.moonseem极地之悦乳木果水乳

    这款水乳也是特别适合干燥的肌肤来保湿!他是洁面水乳一套都有,含有丰富的牛油果🥑树果脂和角鲨烷油,这两种成分对干燥皮肤的滋润是非常好的,而且很温和,属于很亲肤的成分!然后它还有水解猴面包树油和多种神经酰胺,又增加了滋润保湿度!

    这款水乳比较温润,适合干燥肌肤用!好推开好吸收,冬天必备!

    3.黛珂紫苏水➕牛油果乳液

    们应果统计被做增土断素。

    这套是黛珂家的老网红水乳组合,紫苏水有舒缓镇定的效果,对粉刺痘痘有不错的效果,紫色的颜值也是很吸引人!牛油果乳液的话,是粉色的,很保湿,含有很不错的VC,美白效果很不错,同时含有薰衣草油、油橄榄油、鳄梨油、狗牙蔷薇果油等植物精油,所以滋润保湿也是非常好的那种,抚平干燥粗糙很值得用!

    分电使问活极场马传,构。

    4.科颜氏高保湿水乳

    科颜氏的这套水乳也是非常保湿的,而且保湿真的是高的那种,适合干皮四季用,混合皮的冬季如果干燥的话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的,它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而且温和度还不错,属于牌子比较响的水润,水的量很多,整套比起同款的高保湿面霜会清爽一点,如果觉得保湿不够的话还可以搭配面霜,真的完全不会干燥了!

    5.百雀羚水光弹润组合

    百雀羚的这款水乳是周杰伦代言的,名叫水光弹润,就是保湿水乳了!主要用的玻尿酸和生物糖胶补水保湿,然后添加一些植物成分和乳化剂,百雀羚是有科研成果的国货大牌,据说配方上是很不错的。不过这套水乳就是温和度不是很好,所以敏感肌肤我觉得还是不要吧!正常角质层的肌肤可以!

    冬天是一个寒冷干燥的季节,空气中水分也很少,而且皮肤在干燥的环境下分泌油脂的能力也会下降,所以就特别容易干燥,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湿哦!

    我是头条胭脂姑娘,护肤美妆,关注再走吧!

    2024-04-24
    4楼
    回复
  • 唐怡枫用户

    补充神经酰胺,皮肤所需,做好温和清洁,密集保湿,抗氧化,防晒,选择无添加无色素香精的护肤品,补充皮肤真正所需,不要选择一些霍霍皮肤的化妆品,越简单越好

    2024-04-24
    5楼
    回复
  • 冯馨月用户

    宝宝们 冬天来了,皮肤干燥我们用维生素E乳吧,这个超级好用的,我天天都用 皮肤润润的

    2024-04-24
    6楼
    回复
  • 敖博轩用户

    推荐一个芬兰小众品牌lumune优姿婷

    这个品牌有好多系列,其中补水保湿的推荐北极冰泉系列。用了早晚霜,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美白的话芸莓系列好评率也很高。

    每个单品均价200左右,性价比很高,值得一试!

    未经芝士回答发分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队视为侵起看权

    2024-04-24
    7楼
    回复
  • 王可心用户

    到了冬天皮肤干燥是一个让很多女生困扰的问题,我本身是混油偏油的皮肤,到了冬天鼻翼两侧都会干燥起皮,更何况是本来干皮的妹子啦,接下来给你推荐两款我觉得还蛮适合秋冬季节的水乳吧。

    1 珂润Curel

    日本花王旗下的药妆品牌,成分呢含有神经酰胺,可以修复皮肤屏障,让皮肤柔软细腻,买的时候去旗舰店买就好了,还算是比较平价的水乳啦

    版权归厂芝士回答网华站或天原作者照所队有

    2 AHC玻尿酸B 5

    一如高点问,意光白族适。

    这款参考价大约在220元一套水乳吧,性价比很高了,这个水乳里含玻尿酸和植物舒缓成分,温和又保湿,而且质地清爽啊,不会黏糊糊的,吸收比较快,既能缓解皮肤的干燥又不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就是这样,希望对你有帮助哦[耶]

    2024-04-24
    8楼
    回复
  • 段锦宇用户

    德妃紫苏水乳和黛珂植物韵律水乳都蛮不错的,效果你用了就知道的,也许德妃紫苏水乳更受欢迎,因为我自己店里购买德妃水乳的人特别多。

    2024-04-24
    9楼
    回复
  • 柯素娟用户

    这么寒冷,干燥的季节光补水怎么能够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快来用一下这套产品两瓶就能解决你的干燥问题,皮肤光补水是不够的还要起到一个锁水保湿的效果哦从根本解决你的皮肤问题,快来找我免费领取试用装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