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和自来也都被称为“三忍”,为何宇智波鼬的评价却截然不同?

大蛇丸和自来也都被称为“三忍”,为何宇智波鼬的评价却截然不同?
宇智波鼬为什么会对同是“三忍”的自来也和大蛇丸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呢?狗子为大家分析一下:大蛇丸和自来也实力有差距在大家眼里,可能觉得自来也和大蛇丸应该是五五开的,但是狗子却认为两人真的开打应该是自来也更强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呢?1.首先是仙术,自来也掌握了仙术,而大蛇丸还没有,在这一点上可以说自来也是强于大蛇丸的。2.再来是身体,大蛇丸由于不尸转生的原因,他的身体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出现问题,需要更换身体,这点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是好事,毕竟可以永生,但是其实也有其弊端,很明显一点当初大蛇丸抢夺佐助身体被反杀就是证明,因为在转生或者临近转生时候的大蛇丸是异常虚弱的,也就是说大蛇丸身体上有明显的弱点,反观自来也,因为长时间在妙木山修炼,使得他的身体还是很强悍的,没有明显的弱点。3.两人都同时对抗过四尾化的鸣人,大蛇丸打的很吃力,用上草薙剑也没有效果,而自来也虽然受了伤但是还是封印住了鸣人,而且战斗过程中,大蛇丸可以说是各种放大招,而反观自来也,因为要顾及到鸣人的身体,所以肯定有所保留不会像大蛇丸那样下死手。鼬的立场决定其判断大家也都知道,鼬一直是心系着木叶,惦记着弟弟的。那么这样一来,把佐助带上邪道,并且一直觊觎佐助身体的大蛇丸对于鼬来说绝对是敌人,当时二人一起在晓组织里出任务时,大蛇丸想要夺取鼬的身体,结果被鼬用金缚术给教训了一顿,可以看出鼬对于这个所谓的“搭档”是有很强的敌意的。反观自来也这边,和鬼鲛一起到木叶村抓九尾时,只是和自来也打了个照面,两个人对抗自来也鼬却选择了撤退,因为鼬无意与木叶的人动手,况且对手还是自来也。所以鼬给出的判断更偏向于自来也很强,也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不和自来也动手的理由,而鬼鲛非常相信鼬,鼬说比他们两个强那就肯定比他们两个强,说会被杀一定会被杀。所以在自来也回来以后才会和鼬一起立刻撤退。其实要是真的打起来,自来也未必赢得了鼬,更不要说再加上一个鬼鲛了。所以现在看来鼬把自来也引开,更像是想见见自己“愚蠢的欧豆豆”,而不是惧怕自来也。综上,鼬对于自来也的评价要高于大蛇丸也就可以理解了。爱动漫,爱生活,我是动漫狗,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评论哦~

回复
  • 宋鸿达用户

    宇智波鼬为什么会对同是“三忍”的自来也和大蛇丸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呢?

    狗子为大家分析一下:

    大蛇丸和自来也实力有差距

    在大家眼里,可能觉得自来也和大蛇丸应该是五五开的,但是狗子却认为两人真的开打应该是自来也更强一些。

    芝士回答那,表版权必斗究,未经许区可,不得结转载

    为什么这么说呢?

    1.首先是仙术,自来也掌握了仙术,而大蛇丸还没有,在这一点上可以说自来也是强于大蛇丸的。

    为就而社原命想九先取,达话且史选快。

    2.再来是身体,大蛇丸由于不尸转生的原因,他的身体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出现问题,需要更换身体,这点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是好事,毕竟可以永生,但是其实也有其弊端,很明显一点当初大蛇丸抢夺佐助身体被反杀就是证明,因为在转生或者临近转生时候的大蛇丸是异常虚弱的,也就是说大蛇丸身体上有明显的弱点,反观自来也,因为长时间在妙木山修炼,使得他的身体还是很强悍的,没有明显的弱点。

    3.两人都同时对抗过四尾化的鸣人,大蛇丸打的很吃力,用上草薙剑也没有效果,而自来也虽然受了伤但是还是封印住了鸣人,而且战斗过程中,大蛇丸可以说是各种放大招,而反观自来也,因为要顾及到鸣人的身体,所以肯定有所保留不会像大蛇丸那样下死手。

    鼬的立场决定其判断

    大家也都知道,鼬一直是心系着木叶,惦记着弟弟的。

    那么这样一来,把佐助带上邪道,并且一直觊觎佐助身体的大蛇丸对于鼬来说绝对是敌人,当时二人一起在晓组织里出任务时,大蛇丸想要夺取鼬的身体,结果被鼬用金缚术给教训了一顿,可以看出鼬对于这个所谓的“搭档”是有很强的敌意的。

    到部天四老区七油,切场达律市按。

    反观自来也这边,和鬼鲛一起到木叶村抓九尾时,只是和自来也打了个照面,两个人对抗自来也鼬却选择了撤退,因为鼬无意与木叶的人动手,况且对手还是自来也。所以鼬给出的判断更偏向于自来也很强,也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不和自来也动手的理由,而鬼鲛非常相信鼬,鼬说比他们两个强那就肯定比他们两个强,说会被杀一定会被杀。所以在自来也回来以后才会和鼬一起立刻撤退。其实要是真的打起来,自来也未必赢得了鼬,更不要说再加上一个鬼鲛了。所以现在看来鼬把自来也引开,更像是想见见自己“愚蠢的欧豆豆”,而不是惧怕自来也。

    综上,鼬对于自来也的评价要高于大蛇丸也就可以理解了。

    爱动漫,爱生活,我是动漫狗,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评论哦~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继超用户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实力问题。虽然两人都是三忍,但在宇智波鼬的眼中,两人的实力还是走差距的。

    在大蛇丸和自来也以及纲手被赋予“三忍”这个称号的时候,三个人的实力差距估计不大,而在得到这个称号后,三个人的追求就不同了,实力差距也就变了。自来也学会了仙术,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木叶;大蛇丸追求长生或是永生,钻研一些禁术;纲手创造了百豪,成为了火影。这个时候,三个人之间的实力差距也就出来了。

    大蛇丸的实力

    大蛇丸是火影忍者前期的boss,但表现出来的实力却很一般,凭借着秽土转生的初代加二代火影以及自己一双手为代价才险胜三代火影。

    芝士回答至速,版权必究,未重经许可,不口得转层载

    并且在晓组织中,大蛇丸对宇智波鼬出手被打败,处于实力中下水平的迪达拉和蝎都不怕大蛇丸,这也说明了大蛇丸的实力不够看。

    上而着平题五特求她根认报马集土历准。

    自来也的实力

    而自来也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没有情报的情况下,单杀三个佩恩六道还有能力跑。

    在晓组织中,实力水平中上的鬼鲛都承认打不过自来也,宇智波鼬和鬼鲛联手也选择了跑路,这也就说明自来也的实力很强。

    这就是为何宇智波鼬对自来也和大蛇丸的评价截然不同。同样,佐助,鸣人,小樱被称为新“三忍”,但木叶的小孩子都知道,七代火影实力很强,佐助是他旗鼓相当的对手,而小樱呢,小孩子都知道和这两个人不是同一个实力层面的人物。

    2024-04-20
    2楼
    回复
  • 乔乃欣用户

    大蛇丸和自来也都被称为三忍,按理来说,实力应该相差无几。但为什么宇智波鼬却秒杀大蛇丸,而忌惮自来也呢?笔者觉得有以下原因:

    一、实力相差不大,存在克制问题

    作者岸本齐史创造三忍时,其灵感源于日本童话《儿雷也豪杰物语》,主人公儿雷也一个控制蛤蟆作战的忍者,他的妻子是使用蛞蝓作战的纲手公主,而他们的敌人使用蛇。而蛤蟆、蟒蛇、蛞蝓代表日本文化中的“三悚”,其中蟒蛇克制蛤蟆,蛤蟆克制蛞蝓,蛞蝓克制蟒蛇。火影中的三忍也借鉴于此,但又不完全相同,因此他们的实力其实相差不大。而大自然中鼬科动物是蛇的天敌,它们会捕食蛇类的,很显然岸本遵循了这一原则。大蛇丸痴迷于禁术的开发和科学的研究,尤其是禁术不尸转生,虽然可以通过寻找新的肉体来安放灵魂来达到永生,但此术对灵魂及精神的损耗极其严重,因此大蛇丸的灵魂非常脆弱,所以很害怕受到幻术的灵魂攻击。而恰巧宇智波鼬就是幻术天才,月读更是用的炉火纯青成为他的看家本领。因此大蛇丸遇上鼬就是遇上天敌了,被秒也是正常的。

    芝士回答,济版后权必究格,未需经许可矿,不得转载

    二、立场不一样

    我用之化本义提图保术,交权安米低候易严。

    宇智波鼬和自来也都是守护木叶、厌恶战争、热爱和平之人,而大蛇丸则是为了一己私欲肆意屠杀的木叶叛忍。鼬跟自来也是同一立场,他对自来也是认同和赞赏;跟大蛇丸则是敌对。当鼬和鬼鲛潜入木叶遇上自来也时选择避而不战,一个是因为他们两是同一战线,实在没有战斗的必要,另一个是自来也是木叶仅存不多的顶尖力量,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打赢这场战斗然后脱身。而面对大蛇丸这个叛忍时,鼬是毫不客气的。他想毁灭木叶的同时还觊觎自己的写轮眼。所以两人第一次交手的时候,鼬马上给了大蛇丸一个下马威,并居高临下地说:大蛇丸,你的术在我这双眼睛面前什么都不是...

    当然,关于这个话题还有争议,毕竟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喜欢的段友可以点个关注,爱动漫的我将不定时的更新视频和文章,给你不一样的动漫视角。未经本人授权私自搬运者,虽远必究!

    2024-04-20
    3楼
    回复
  • 刘汶睿用户

    诚邀!大蛇丸和自来也都被称为传说中的三忍,为何宇智波鼬对他们的评价却截然不同?木叶传说中的三忍自来也,大蛇丸,纲手,他们年轻时也会木叶村付出太多,纲手的爱人和弟弟都战死了,自来也外出游历,大蛇丸却在木叶村暗地研究禁术。大蛇丸和宇智波鼬的接触很多,相对在外面游历的自来也,鼬了解得非常少。鼬小时候还因为大蛇丸的一句话生命没有意义而去跳崖自杀。

    大蛇丸一直窥视宇智波鼬,他看到宇智波鼬的强大,这是写轮眼的力量。因此他想要夺取鼬的身体,大蛇丸连卡卡西这种天才都不放在眼里,冒牌的写轮眼大蛇丸是看不起的。大蛇丸叛逃后加入晓组织,再次遇见了鼬,大蛇丸感觉机会来了,他想要趁机夺取鼬的身体,而被鼬完美秒杀,大蛇丸根本就不是鼬的对手。对鼬来说,大蛇丸对鼬构不成威胁,他从头到尾都打不赢鼬。

    大蛇丸虽然是传说中的三忍,但是他屡次被鼬击败,实力存在差距

    宇智波鼬的写轮眼能力完美的克制大蛇丸,能力相克,大蛇丸拿鼬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才会脱离晓组织。大蛇丸想要得到永生,就需要不断换肉体,他一开始是盯上鼬的,机会渺茫后,他再次盯上佐助。鼬自然对大蛇丸没有好感,大蛇丸的欲望太大了!鼬看穿了大蛇丸的野心和计划,而且鼬又两次击败大蛇丸,大蛇丸就是鼬的手下败将,大蛇丸留在佐助体内的咒印都被鼬破除了,还封印了大蛇丸。鼬对自来也的了解和接触不多,只是在三代火影死后,鼬和鬼鲛潜入木叶村,之后和自来也有短暂的交手,鼬说打不过自来也,自来也应该是三忍中最强的,不畏惧鼬的幻术。

    版权着归芝所权士回答网无始站或原作者所有

    自来也保护木叶村,大蛇丸却要摧毁木叶村,鼬也是木叶的卧底

    大蛇丸和自来也都是木叶的三忍,他们走的路却完全不同,大蛇丸一心要摧毁木叶村,他在中忍考试时杀死了三代火影,差点就毁了木叶村。自来也却是保护木叶村,他和大蛇丸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鼬知道大蛇丸的野心,他也知道自来也和大蛇丸不同,自来也至少不会像大蛇丸这种人。因此,鼬才会跟鬼鲛说,自来也非常强大,要是贸然出手,两人都不是自来也的对手。鼬好歹是木叶的卧底,一心要保护木叶村,他和自来也是同一路的人,自然是认可自来也的。

    2024-04-20
    4楼
    回复
  • 姜阳曦用户

    感谢邀请!

    《火影忍者》中有传说中的“木叶三忍”,他们分别是自来也、纲手和大蛇丸,他们三个人都是三代火影的徒弟,在第二次忍界大战中和雨隐村被誉为“忍者半神”的村长山椒鱼半藏战斗,山椒鱼半藏看中了他们三个人的潜力,因此将他们三个人册封为“木叶三忍”,从此自来也他们三个人的名声远扬,成为了一代枭雄。

    之后大蛇丸叛逃了木叶加入晓组织,宇智波鼬也因为“宇智波叛乱”事件成为木叶S级别叛忍同样加入了晓组织。鼬眼中的大蛇丸非常不堪,鼬甚至不用动手一个眼神就可以打败大蛇丸的忍术,所以鼬对于大蛇丸非常不屑;三代火影战死牺牲后鼬特地回到木叶震慑团藏,在此过程中故意暴露让卡卡西他们看到,在秒杀了卡卡西、阿斯玛、夕日红、凯等木叶精英上忍之后遇到了自来也,鼬对同伴鬼鲛吩咐赶紧逃跑,因为鼬说他们不是自来也的对手。

    版权打归芝士回答网家万百站或原作者达所有

    同样是“木叶三忍”,为何差别这么大呐?

    宇智波鼬的能力

    宇智波家族拥有特殊的能力——写轮眼,凭借一双眼睛就可以发挥幻术的力量,不用动手也可以击败对手,可以说宇智波鼬是幻术方面的专家。对于大蛇丸这种忍者,幻术可以发挥百分百的效果,所以鼬不屑于和大蛇丸战斗。

    而对于自来也来说,他拥有仙术的力量,自来也开启的仙人模式是一种可使用自然能量的状态,此状态可借助自然能量以增强攻击和防御,同时可以借助自然能量制造出“仙术查克拉”,可以使自身的忍术、体术、幻术的威力得到飞跃般的提升。用来破解宇智波鼬的幻术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说自来也是宇智波家族的克星,自然鼬对自来也的评价非常高了。

    生起义但想级组见干做收许,算音布率火该。

    宇智波鼬的立场

    虽然说宇智波鼬杀害了整个宇智波家族叛逃了木叶,但是这也是无奈之举,鼬的心底对于木叶还是很热爱的。加入晓组织后遇见了大蛇丸,鼬当然也是恨不得解决了大蛇丸,不过对于刚刚加入的新人来说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不过以鼬的能力,封印大蛇丸是轻而易举的。

    自来也是木叶的中坚力量,也是木叶不可或缺的重要战斗力,鼬不可能和自来也战斗从而两败俱伤,这样对于木叶也是极大的损失。当时是在木叶的地盘中,没有一丝动静或者时间根本解决不了自来也,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鼬对鬼鲛提议逃跑。不过不战而逃的话说不动鬼鲛,所以鼬对鬼鲛说自己打不过,只能逃跑。

    那么你认为宇智波鼬真的打不过自来也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喜欢的话一定要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2024-04-20
    5楼
    回复
  • 香格格用户

    不请自来,在火影中大蛇丸,自来也还有纲手三人并称为传说中的三忍,所以他们的等级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是宇智波鼬对他们的评价却是完全不同的。

    大蛇丸和自来也他们获得三忍的称号是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时期,这个时候的他们实力虽然比较强大的,但是离各自的巅峰期还是有着一段距离的。

    自来也的巅峰时期是在学会了仙术之后,开启仙人模式并且召唤出两大蛤蟆仙人的状态。而大蛇丸的巅峰则是在对灵魂有着大量的研究,并且在学会了秽土转生之后。

    版权归芝士回答书网站或这只原作组存者所有

    因为两人的发展方向不同,所以导致两个人在面对鼬的时候情况也不一会。大蛇丸在面对鼬的时候,因为自己的灵魂问题,所以被鼬用幻术秒杀。而自来也则是并不怕幻术,而从体术和忍术上来说,鼬和自来也差距并不大。

    和力小外头造思再八装儿商便满引。

    从战斗能力上来说,自来也的战斗力应该是比大蛇丸要强的。但是大蛇丸研究的禁术很多,像秽土转生,有了秽土转生之后基本用不到自己出手了。

    并且大蛇丸在灵魂方面的的研究可以使大蛇丸成为不死的存在,两人是很难说谁优谁劣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韩欣怡用户

    忍者类型存在克制,自来也战士,近身手段强,韧性高。鼬是法师,伤害爆炸,控制多。大蛇丸术士,超视距作战能力极强,本体脆弱。

    自古战法不两立,战斗风格迥异,但是战斗力相对平衡,自来也仙术加强攻击,鼬写轮眼加强控制。pk看操作,两个rank71分的大佬,不分上下很平常。

    大蛇丸作为召唤系忍者,以血肉之躯在战法攻击距离内叫嚣,被秒是必然的。反观同类型的药师兜,世界都快毁灭了,都找不到人在哪儿。大蛇丸召唤出四代火影,鼬跟自来也加起来也打不过呀。但是如果像兜一样被找到本体,还是被KO。

    转载或者引用却本文内容联应许请注明区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0
    7楼
    回复
  • 蔡姿用户

    其实不然,并不是鼬给出的结果不同!而是火影里面包含了很多的属性设置!相生相克,这方面强势,不代表你遇到谁都强势。

    明显的几个例子,鬼鲛强么?答案是肯定的,被凯杀可能大家会说这是正常的,因为凯很强,当然这也不否认!但是最后凯和鬼鲛对放大招的时候鬼鲛很诧异,为啥会输?因为他遇到的是不怎么用查克拉的凯皇,所以输!如果是其他一个用查克拉的大招我相信赢的肯定是鬼鲛!

    凯皇差点踢出大结局么?遇到带土怎么办?等你开八门我在虚空空间里面大吃大喝三天三夜然后出来收尸就行了,相当于秒杀,难道你说凯不强么?这就是技能克制。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对原作出道以最者所有

    还有大家说自来也很大蛇丸差距很大,第一自来也被四尾鸣人打伤,这是事实。而大蛇丸也是被四尾鸣人打的气喘吁吁!

    等命流海世油更步装持消,写查参。

    在这封印双手的大蛇丸,对半晕的自来也五五开!

    更何况你怎么不说,如果蛇叔秽土转生几个大BOSS就够你自来也打一年的了!那不是更大的差距。不是这么个对比法。

    鼬神之所以这样对比有几点。

    上也产力么条金传且断效。

    第一:大蛇丸是叛忍,他跟自己不一样,也不同路,如果大蛇丸要对鼬下手,鼬肯定会下死手!

    第二:鼬是木叶的人,自来也也是为了木叶的,鼬没必要跟木叶的高手打的两败俱伤,自来也伤了自己肯定内心是不允许的。自己伤了,可能会命都没!更何况是在别人的地盘,怎么都不划算!所以才跟鬼鲛说那样的话!不然打得过不打那我叛忍的名号往哪里放!

    综合以上自来也跟大蛇丸真不确定谁溜,个人感觉大蛇丸火力全开,都做好战前准备的话,大蛇丸胜!

    2024-04-20
    8楼
    回复
  • 陈舒媛用户

    鼬对他们的评价除了忍术,更多的是基于人品。

    鼬,木叶的高级卧底,其的价值观和三代目的木叶精神是一脉相承的,都是那种为了木叶而心甘情愿的去牺牲自己的。在这一点上,大蛇丸是不入鼬的法眼的,大蛇是木叶真正的叛忍,杀了太多木叶的无辜的忍者,而且是为了自己的私利,在大蛇丸的眼中,没有村子,只有自己的研究和无穷无尽的力量。这种人是鼬最鄙视的。而且,大蛇丸为人阴险狡诈,根本灭有任何道义可言,没有同伴的意识。加入晓 的时候,竟然还想对鼬动手。鼬本来就看不上大蛇,大蛇竟然不要脸的去杀鼬,鼬对大蛇的厌恶到了极致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几不得转载本书文内区容,否则体将视始为侵权

    纲手和自来也都是木叶的英雄级别的人物。对木叶的发展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也深深赢得了鼬的尊重。自来也被称为“好色仙人”,除了调侃外,更多的是木叶人对他的尊重。强者只佩服强者,自来也的忍术在三忍中是最强的。三忍大战时,如果纲手不插手,大蛇丸就死了,就算当时,大蛇的双手能用,也打不过自来也。

    从人品,从忍术,自来也和纲手,大蛇丸,高下立判。鼬极其鄙视大蛇丸,但是,对前两位是敬佩的。

    2024-04-20
    9楼
    回复
  • 江元龙用户

    火影里面,会不会仙术,是俩个大的阶层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